吃東西發出吧唧聲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5-31 11:10:04 字數 2370 閱讀 9900

1樓:任性的公貓

戴耳機都不管用,如果屋裡只有我們兩個的話,那聲音簡直了,3d環繞立體聲,最大的魔力在於聽到的時候就算嘴裡沒吃東西也想要吧唧嘴然後蓋過他。

2樓:律政先鋒

我一直就沒辦法改掉這個習慣,我總感覺可能我天生就是這樣的吧,我的喉嚨我的嘴巴都不聽使喚一樣的,總是吧唧嘴。

3樓:影子

‍‍大概是那種吃嘛嘛香的體驗,聽著別人吃飯吧唧, 我就覺得香,恨不得過去嚐嚐。

4樓:阿人錘湯翔

‍‍想掀桌!我媽特別注意這個,連帶影響我。特別受不了有人吃東西吧唧嘴,煩躁。

5樓:名

‍‍這樣的聲音真的吵死人好嗎?不是說聲音多大,但是一直在我耳邊縈繞,細思極恐。

6樓:建白閣

‍‍不知道為啥,我一聽到有人吧唧嘴,瞬間食慾全無,各種嫌棄。‍‍

7樓:寶30048簾抖

‍‍兩個字:難受。不發出聲音會死嗎?我媽說不能評論他人,但是真的每天早上起床就聽見吧唧嘴,真心難受。有什麼辦法,忍五年。‍‍

8樓:消化

‍‍我隔壁宿舍乙個姑娘,有次過來我們宿舍吃飯。然後毫無懸念的和我室友上演了一曲吧唧二重奏,我忍我忍,感覺頭都要炸了。‍‍

9樓:曉淡

超神煩,就算是無意識但是提醒了感覺聲更大 感覺她爸媽小時候就沒好好教過她,不論吃什麼都吧唧吧唧的。

10樓:蒼詩荷

‍‍舍友吃任何東西都會,超大聲耳機都擋不住,每次她一吃東西我就像受刑一樣,委婉提過一次,她竟無所謂的說是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噪音的體驗,我感覺聽見這種聲音我都要崩潰了,耳機調到最大都蓋不住。

為什麼有些人吃東西那麼大聲音,老吧唧嘴

12樓:幹萊資訊諮詢

1.有的人吃飯不大講究,也許他不注意這些,也許他不顧及別人感受,如果反感且對方是你朋友,那麼可以適當的和他說說,如果是不熟悉的人,那就漠視好了。

吃東西吃飯,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這種人是不是沒有教養?

13樓:網友95c3a1c承嬴

這樣的人可能是習慣了,也可能是生理問題,反正在一起吃飯感覺不舒服,但這與有沒有教養應該沒有直接關係,有這種習慣的人不見得就沒有教養。

14樓:椿瘓霖撼春巳

這個的話是從小的習慣問題,沒有教養不好說的,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改正過來的,但如果是刻意這樣的話那就是沒教養了。

1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吃飯吧唧嘴的確**,是招人討厭的習慣,俗話說「窮家子象」說的就是這類毛病。這個毛病是可以克服的。還有「敲桌子打碗要飯吃」、公共場合大聲喧嘩,隨地吐痰等都是需要注意避免的。

小節之處見精神,行為做派都是有規矩的,所以,為人是不可以忽略小節的,這也是為人素質的一種體現。

16樓:我的小笨笨哦

是的,吃東西吃飯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這種人確實是沒有教養的人。

造成吃飯吧唧嘴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一是由於長期從小的飲食習慣而養成的,一般吃飯吧唧嘴的人是家庭教育的問題。從小吃飯受到身邊人的影響,沒有注意,慢慢的形成了吧唧嘴的現象。而且家裡又沒有人進行說教和管制,所以長期以往這種習慣慢慢的養成,而不能夠及時的改正過來,所以出現了吃飯吧唧嘴的這種情況。

第二是由於受到身邊人的影響,從小模仿他人而養成的這種情況。由於身邊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吃飯的時候總是吧唧嘴,然後在小時候自然的受到身邊他人影響而慢慢的養成了這種吃飯吧唧嘴的現象,所以養成了這種惡習。

因為吃飯的時候有人吧唧嘴,很影響食慾!

就比如說我們一起出去聚會的時候,每個人都坐在那裡很安靜的吃飯,但是如果有乙個人吃飯很吧唧嘴的話 ,就會很影響我們的食慾,而且我們都會不吃飯朝他看去,別人都說笑不露齒,吃飯的時候不出聲音,才是對別人最大的尊重。

我有乙個親戚,就是吃飯的時候吧唧嘴特別的響,我們在家裡吃飯的時候,本來屋裡就小。我們都圍在乙個小桌子上吃飯,屋裡很安靜,但就唯獨他吃飯的時候聲音特別大,所以我們就特別的反感,而我就是乙個直腸子的人,總是忍不住想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會吧唧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而且我一聽那聲音就噁心。

廚藝好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學做飯的終極原因是因為我爸媽做飯巨難吃,而且還隨時一副你愛吃不吃,不吃滾的態度對待我。所以我從小立志,一定要餵飽自己的肚子,我要練的一手好廚藝,讓我爸媽為當初對我的態度後悔!結果現在是我後悔了,自從我廚藝一路飆公升之後,我的人生才真正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本來我乙個人是很嗨的,可是回到家,我的生活就...

越長越醜是一種什麼體驗,越長越胖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是肯定的,人和時間賽跑,不可能會贏,變醜只是變衰老的其中乙個表現。只要身體健康,心態反而會越來越好。而且,即使我越變越醜或是怎麼樣,我在某人的心中地位是唯一和不可代替的,例如我兒子。總之外貌對我來說是相對的,我不在乎。真是超羨慕歐美人那立體的五官有沒有?在馬路上看到的普通人生出來的baby也長的像...

在ZARA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就從體力上來說,可能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都受不了。做零售都差不多,現在只有新的店鋪有員工休息室,其他店鋪是沒有休息室的,一天8小時除了中午吃飯的乙個小時,其他時間都需要在賣場站著,而且由於客流的關係,越是賣的好的店員工越累,有很多事情要做。在hm或者優衣庫,陳列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而且基本上沒有庫房,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