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護照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3-03-15 01:45:04 字數 2049 閱讀 1581

1樓:任性的公貓

辦理護照的時候非常的困難,也非常得奔波,非常的艱辛。因為要到處跑。

2樓:隆碧芙

可以出國去看一看啦,一種開心的感覺油然而生。

3樓:小美

護照沒辦過,家裡困難沒錢,從沒出去旅遊過,辦理護照沒體會過。

4樓:沉夜孤星

現在社會上存在這樣的現象就是辦理護照,非常的難,同樣的地方,你至少要跑好幾次。

5樓:養友暢

辦理護照可能在我們國內的話,程式比較繁瑣,那個時間會經歷挺長。

6樓:齊魯的茗茶啊

太厲害了!領過三次護照了,一次比一次先進,暢快,便捷了!最近一次,歷時3天啊,3天就取到了。

用身份證到24小時辦理機上取護照,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取出,腦子一片恍惚的高興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

「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

好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室友。這是我沒飯吃的時候,他把他的飯卡給我。看到宿舍髒了會主動打掃,下雨了會幫忙把大家的衣服收回來,看到你心情不好沒吃飯會主動給你打個包,到時間點了主動關閉外放的 我最佳好室友是我的對鋪,每天中午都會帶至少四個人的飯回來,因為只有他能起來去上課。是一種走到哪都跟到哪,互相陪在對方身邊,互相為對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