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趙敏沒有搶婚,張無忌是不是就娶了周芷若?

2023-05-31 11:10:02 字數 1740 閱讀 4263

1樓:赤焰

不會的,就算趙敏沒去,張無忌後來也會和周芷若離婚的!!!因為張無忌遲早會知道真相!!

2樓:薛丁格的貓

張無忌真愛的還是趙敏,如果趙敏不是郡主而是江湖名門正派的人,他倆早就雙宿雙飛了,婚禮上趙敏拿出謝遜來要挾也是張無忌希望的樣子,因為他終於有乙個正當的理由可以不娶周芷若跟著趙敏出去鬼混了。

3樓:網友

是的。在感情上張無忌沒有主見,他的心腸特別軟,不過他喜歡的是趙敏,對周芷若只是虧欠和閉承諾。

張無忌的選擇,為什麼是趙敏而不是周芷若

4樓:音悅之樂

情不知所以,為什麼張無忌最終選擇的人,是趙敏而不是周芷若?

張無忌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趙敏,放棄周芷若的?

5樓:才易綠

張無忌可能是一開始就是喜歡趙敏的,他和周芷若從小就認識,長大後兩人的相逢肯定是會有稍許波瀾的,但張無忌更多的是把周芷若當成自己的妹妹。直到他真正喜歡的人出現,他的全身心都撲在了趙敏身上。

6樓:clx詩意

我覺得張無忌應該是第一次見到趙敏的時候就喜歡上了,放棄周芷若應該是後來的事。

7樓:七涼

我認為張無忌從來就沒沒有喜歡過周芷若,從始至終都是喜歡趙敏的。

8樓:我說周周知道

我覺得張無忌一直都喜歡的是趙敏,不是周芷若。

9樓:亢安露

大概是一見鐘情吧!可能從見到的第一眼第一刻就發生了變化。

10樓:娛樂百事曉

一見鐘情吧,這種事情是說不清具體時間的,可能就是在某一瞬間,畢竟感情和緣分就是如此奇妙,說不上為什麼。

為什麼張無忌選趙敏而放棄周芷若?

11樓:英遠李英傑

張無忌雖然飽經人世滄桑,但他經歷過真正的家庭溫暖,見識過夫妻相愛是什麼樣子。他也許某個瞬間,愛過周芷若,對她有憐惜,有舊情,有動心,但最終,他還是會選擇和更舒服的人在一起。這個人,就是敏敏。

12樓:言語二三

因為趙敏與張無忌倆人,不論是自身性格,興趣愛好還是人生觀,價值觀都非常的統一,張無忌只有與趙敏在一起才能真正的做自己。

13樓:小張啥也說

因為張無忌覺得趙敏這個人很懂自己,而且心地善良,而周芷若為達目的沒有底線,所以說才選擇趙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無忌和周芷若三觀不同,周芷若一心光復峨眉與張無忌隱退江湖的願望背道而馳。而趙敏放棄郡主之位也要跟著張無忌。

趙敏為什麼能戰勝周芷若,成為張無忌唯一的伴侶?

15樓:哪吒搞笑動漫

因為趙敏比周芷若要有心計,智力方面周芷若比不過趙敏,趙敏還會利用對方的弱點,進行有效的攻擊,無論是在功夫還是愛情方面,所以她能夠成為張無忌的情侶。

16樓:網友

因為趙敏美麗而多智,善解人意,而且把張無忌愛到了骨子裡,為了他不惜破門離家,以死相爭,她以自己的愛打動了張無忌,最後成為了張無忌的妻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趙敏是皇親貴胄,周芷若是平凡孤女。趙敏有與生俱來的尊貴,家世造就的灑脫,眾星捧月的呵護,勢在必得的底氣。

手機綁著寬頻,如果調了是不是就沒有寬頻了?

手機綁著寬頻,如果調了是不是就沒有寬頻了?手機繫結寬頻業務,如果生違約金。如果沒有合約,取消了寬頻,手機資費按正常運營商手機 資費,如果號碼有最低消費合約的,會正常合約低消扣費。但不管怎麼樣,手機號也是你的,取消寬頻照樣可以使用。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

腸癌是不是遺傳,如果父親有,兒子是不是就

腫瘤是不會遺傳的 首先腫瘤不是一種遺傳病,也沒有遺傳因子,所以說不會遺傳,並不是說母親遺傳兒子 父親遺傳女兒,之所以有很多家庭長輩得腫瘤,後輩也是 這是因為有腫瘤遺傳因素,有腫瘤的家族後代得腫瘤的概率會大,但是沒有一定規律的,不是遺傳不會責傳給兒子 父親有直腸癌會遺傳給孩子嗎 你好,就目前 學研究結...

是不是沒有漲奶就沒有奶水了

不見得,漲奶只是奶水充足的一個表現,但是沒有漲奶不代表沒有奶水了,要看實際情況。應該是奶少吧,漲奶是奶多了 這個不是絕對的,是跟人的體質要直接關係的,漲奶只是一個奶水充足的現象,而不漲奶並不意味著沒有奶。也不是的,有時候奶水少不會漲奶 不漲奶不代表沒有奶水,漲奶只能說明奶水很多!寶寶兩個多月,奶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