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是一種什麼體驗?說下拔智齒是什麼體驗?

2023-03-22 14:20:03 字數 6416 閱讀 2096

1樓:辰星

推麻藥挺大一管,感覺不到疼。可以聞到牙齦被燙焦,聽到咔噠咔噠剪開牙齦的聲音,然後牙齒被夾住轉了幾圈就出來了。醫生看到我一直盯著牙看問要不要帶走,就給我包起來了。

開心。大概拔完十分鐘後開始能感覺到疼了,怕棉球跑偏不敢動彈。痛了二十分鐘左右吧,沒來及吃止疼藥就不疼了。

掐著點吐棉球,回家。拔完可以看到血窟窿,第二天就差不多快平了,今天是第三天已經平了。這兩天沒疼臉也沒腫感覺挺好的,吃東西也不影響。

現在在醫術一般來說不會特別疼,被長期折磨終於結束的感覺真的爽。

2樓:樹安霜

拔智齒是一種比較開心的體驗,我自己就有一顆智齒,長了好久都沒有拔掉,每天在我的口腔裡造成了我的牙齦發炎,時常腫痛。我是真的非常的痛苦,特別的想去拔掉它,當拔智齒的時候我非常的開心,我覺得哪怕疼痛它只是一時的,總好比它長在我的口腔裡,一輩子疼痛強,所以在拔掉他的一瞬間,我的內心是非常的輕鬆的,因為自己終於可以擺脫這顆智齒。

3樓:嗒嗒我愛你

拔智齒是一種比較難受的體驗,因為智齒也是長在我們的牙齦上,我們一旦拔出自己的牙齒,身體都會很疼痛很難受,畢竟牽一髮而動全身,我們的疼痛感是非常的痛苦的,哪怕智齒對於我們的身體是沒有任何的好處,在拔的過程中我們也會特別的難受的,因為畢竟他和我們的血肉相連。

4樓:暗受

拔智齒非常的痛苦,在拔了之後還會非常的影響我的生活,有很多的東西都不能吃,只能吃一些非常清淡的食物和一些粥之類的食物。後期還會非常的容易感染,有時還會流血,臉腫的老高,總之真的是很痛苦了。

5樓:尹朶月

拔智齒之後你會發現你的臉可能一直在發生變化,然後醫生會告訴你很多你不能吃的東西,你會發現你自己說到了很多的限制,同時家長也會在幫助醫生去限制你,你也會感覺到你拔完智齒之後,你可能兩邊兒已經少了什麼東西,你自己已經非常不習慣了。

6樓:阿舞子

距離我拔智齒已經過去了快乙個月,拔的時候雖然打著麻藥,但我還是能感覺特別的疼痛。萬萬沒想到拔完之後更疼,我的整張臉都腫了起來,並且在那幾天什麼飯都不想吃,每天只能喝點稀飯來維持自己營養,直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7樓:猴41631涸墒

沒有什麼你想吃的,那是因為你可能這段時間真的就是一點也不想吃,但是你也要理解到,其實對於你來說,可能很多時候吃不吃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拔智齒真的是你臉腫到自己不想說話,但是拔完這些可能會臉小很多。

8樓:smile墨沫

我兩邊都有智齒,水平阻生牙,先拔出一邊,打麻藥的時候,我一點痛都沒感覺到,可能跟個人體質有關,接下來醫生就正式用各種工具開始拔,我閉著眼,聞著一股糊味兒,沒一會兒醫生就說拔完了,縫了一下,咬了40分鐘棉球,接下來我自己買了冰棍冰敷,沒腫也沒疼,止痛藥也沒有吃,第一天喝了一天稀飯直接吞下去,第二天還是吃的稀飯稍微能嚼一下,第三天可以吃肉了,張開嘴看見很大個牙洞,等待慢慢恢復,七天拆線,不知道下次拔牙等多久了。

9樓:li高興的70後奶奶

我剛拔完智齒,就是打麻藥時疼一點,拔時一點也不疼,一分鐘完事,拔完後麻藥過後也沒有疼。

10樓:番茄炒西紅柿

智齒在牙肉下面還把磨牙的根頂歪三分之一 小手術 牙肉開一刀沒事只是三針是了 磨牙也拔了 當晚靠安眠藥睡覺的 之後吊消炎啊吃阿咖酚散止痛(其他止痛沒效果)又吃不了東西 整整瘦了十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拔得時候很害怕 拔完牙卻很爽 拔完一課七天接著拔了第二顆 超級爽。

12樓:快樂的小魚

拔了乙個星期了 今天腫的小點了,總算熬過來了。

說下拔智齒是什麼體驗?

13樓:深圳正夫君

拔牙前,各種網上看,網上搜,網上諮詢,醫生我這智齒好拔嗎?要不要開刀?要不要手術縫線?會不會臉腫?得多少錢?貴不貴啊?

在各種平台如知乎、貼吧,看各種拔牙的帖子,找和自己智齒相似的情況,看拔牙後的情況。

終於,過了好久,拔牙提上了日程 。

一系列檢查拍片後,和醫生確定好,在協議上簽好名。手術正式開始!

一開始,醫生會在牙齦要進麻醉針的地方擦一點外敷麻醉劑,減少針頭推入的痛感。

麻醉的痛感約同於被魚刺扎到一樣,所以不需要太緊張。

接著助手開始準備器械了。

這一刻的我快要被緊張淹沒了,感覺自己就像是躺在案板上等待宰割的一條魚……

好在留給我胡思亂想的時間不多,醫生很快了行動。

好在我的上牙已經萌生出來了,幾乎在十秒之內就被一拽而下了,所以省去了縫針這一道工序。

至此順利完成拔牙任務。醫生給迅速填上一顆大棉花,手動合攏腮幫子。告知我咬住三十分鐘再吐掉。

不誇張。拔牙前內心鬥爭之激烈不亞於一場小團滅。

好在過程很順利,恢復也很快。現在已經吃嘛嘛嘛香了。

正夫君提醒智齒有問題 還是盡早解決好!

14樓:明鏡小心頭

拔牙當天。麻藥過了之後很脹痛,嘴也不方便張,吃東西基本靠抿,怕疼啊!晚上睡了一覺第二天起來好多了,但是有吞嚥痛。

每做乙個吞嚥動作就扯著縫針的傷口脹痛。總的來說還好,可以吃飯但是比較慢。

15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大二的時候長智齒,疼的晚上睡不著,有天晚上疼的無法入睡,在宿舍我用頭撞牆把頭撞的暈暈的,第二天上午果斷去醫院拔了牙,打了麻醉針之後,醫生用乙個鉗子夾住了智齒,使勁往外拔,雖然說打了麻藥,但是依然很疼。

16樓:名

拔牙會上癮,被拔牙也會上癮。這是半個月前被女票拔掉的b8。也是最後一顆。拔完感覺就乙個字,爽。最後,作為牙醫,有鉗就是這麼任性!

17樓:享話運創港

從小牙就不好,可以說是滿口的蛀牙,小時候去補牙,那個牙醫說我不會長智齒,我因為這句話大概開心了有好幾年,碰上這個話題就跟人分享說我不會長智齒……大概這樣的話說多了,被老天聽到了,想:我竟然忘了給這小姑娘安智齒!於是,我的智齒如約而至。

18樓:猴41631涸墒

昨天在麻藥的作用下,感覺到左下半邊的舌頭、嘴唇、臉頰都是麻木的,然後男醫生一直在用挺子挺松我粗大的壓根,等感覺壓根有鬆動的時候,再用拔牙鉗拔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去人民醫院拔的,醫生讓我拔4顆,我堅持只拔經常發炎的那顆,安排2個實習生給我拔,生拉硬拽拽斷了,剩下半截在肉裡,一顆牙齒3個人都沒搞出來,最後還是那個老醫生出馬,什麼工具都用上了,歷經小時,終於出來了,還給我縫了2針。醫生告訴我,等麻藥醒了我會痛的很厲害,比一般人都痛,給我開了止痛片,結果,神經受損,下巴是麻木的,醫生說情況樂觀10天恢復知覺,不樂觀持續半年以上,哎,真是後悔啊,一顆牙齒拔了我900多塊就算了,誰能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嘴角都張的裂開了,無語了,長沙市人民醫院我真是奉勸大家不要去。

20樓:還酸樣

剛拔了左側2顆,10分鐘搞定,現在在輸液,麻藥還沒過也是拼了,有點疼,縫了兩針,不過還好,想到定時炸彈解除就想仰天長嘯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4顆智齒已全拔。前3顆都是很好拔的,打麻藥,拔牙,臉腫三四個小時,就好了,因為麻藥很靈,所以拔牙真不疼。我第4顆智齒是全埋伏阻生齒,拔的有點麻煩,費用也有點貴,800塊錢好像,切開牙齦,磨骨,露出牙齒,挖出牙齒,縫好牙齦,然後4天後去拆線,臉腫了兩個星期。

我覺得拔智齒之後感覺清爽了,感覺好像去除了身體多餘的東西。

22樓:心意寶貝的

剛拔了智齒,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打針的時候有一點點疼,幾分鐘就拔下來了,麻藥過了也沒疼,真的沒有那麼可怕。

23樓:猴97272何戰

上次實習體檢的時候,口腔科的醫生:你有四顆智齒啊,有點發炎,有空拔一下。本人屬於比較迷糊的那種,其實之前一直也不知道自己有幾顆智齒。

如果不痛的話,就無所謂啊~(可以說是過得很糙了)。

24樓:康頤翡翠加

因為要糾正牙齒,四個智齒要全拔掉,在無數次做好心理準備後,拔了下面第一顆,長歪了,打麻藥後男醫生扶著鑿子,女醫生叮叮噹噹敲了不知道多久才出來的,期間有乙個小男孩來換牙,看到我這情況被嚇得慘哭,使勁往診室外掙脫。然後準備好止痛藥,坐等麻藥勁過了疼得死去活來,一直沒見疼,後來忍不住打**醫生,問他到底給我用多大劑量的麻藥,怎麼管那麼久。醫生說,麻藥兩小時就過了,有些人拔牙不疼。

哈哈,恰巧我是不疼的少數人之一,也算有點安慰了。而後陸陸續續再拔三科智齒,四顆四號牙齒,還好不疼,否則要去掉半條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前天剛拔的上下兩顆打麻藥完全沒感覺,麻藥過後也不疼,縫了幾針就是嘴張不開,下槽牙有點松了,其他的沒啥。

26樓:丶rose乀

沒感覺,打了麻藥,沒啥感覺,就是覺得他拔的不是牙,是我的頭。

27樓:想過河的蠍子

拔的時候感覺醫生在嘴裡裝修,阻生智齒牙根還是歪的,各種工具在嘴裡工作乙個半小時,不過拔完以後乙個字,爽!

28樓:生花陳

拔牙最好在早上,早飯要吃飽,女生避開例假,牙醫這麼說,之前上網查注意事項也是這樣。

29樓:奶昔不愛乳酪

為啥我一點感覺沒有 打了麻藥幫忙按了乙個小女孩拔牙,然後躺下一分鐘不到下來了四百塊沒了就感覺牙科好賺錢。

30樓:一夢千年淚

拔了兩科智齒,加上檢查,開藥。1100塊。麻醉過後疼得死去活來。南京口腔醫院!!

31樓:網友

我長三顆,已經拔掉了2顆,拔第一顆是幾年前 疼的一晚上睡不著覺,最近才拔了第二顆,這個拔完輸了三天,最可恨的是牙沒疼,輸液臉過敏了,愁人哪,第三顆我再也不想拔了。

32樓:仰又綠

剛拔過,沒什麼感覺,挺好的。

33樓:沒工程

打了麻藥不會疼(麻藥是苦的),拔的時候牙根會發酸。

34樓:老張

拔了乙個星期了,還疼玩,醫生說是幹槽症,愁死了。

35樓:網友

我上週拔了一顆不痛,麻藥過後也不痛,但是下週要微創拔阻生牙就不知道了怕。

談談你拔智齒的經驗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從我20歲開始就一直在干擾著我的生活,隔段時間它就要「發個言」,終於去年我去把4顆智齒都給拔掉了。

首先是**拍片,因為是疫情期間拔牙,我所在的城市是實行嚴格網上預約的,不能現場預約,所以我大概用來乙個月的時間才掛上了號。在這個期間,我們要注意飲食,最好不要讓智齒發炎,有炎症的時候是不能拔牙的哦。女生要避開經期哦。

**以後按照醫生指示去拍片就好了。

常見的阻生型別。

首先是**拍片,因為是疫情期間拔牙,我所在的城市是實行嚴格網上預約的,不能現場預約,所以我大概用來乙個月的時間才掛上了號。在這個期間,我們要注意飲食,最好不要讓智齒發炎,有炎症的時候是不能拔牙的哦。女生要避開經期哦。

**以後按照醫生指示去拍片就好了。

第二拔牙。如果是正常的,在醫生可控範圍內的智齒,醫生會先安排拔一邊,在拔牙前會先打麻藥,我個人覺得是不疼的,然後醫生就會給拔牙了,這個時候我建議大家不要去看醫生的那些器械就不會覺得害怕了,可能會有一些拉扯感,但真的一點都不會疼。拔完後會縫針,然後讓你咬著紗布1小時止血。會開止疼藥和消炎藥,如果家裡有,也可以不在醫院買。

第三恢復。這個階段是因人而異的,我是比較幸運的那種,兩次拔牙都沒有腫過臉,也沒感覺到疼。建議大家遵醫囑清淡飲食一週,然後去拆線,一定要記得去拆線,因為我在網上有看到過忘記及時拆線,後面拆線很痛苦的例子,正常的拆線是不疼的,就2秒鐘,而且可以掛複診號哦。在第二次拔牙的第二天我發高燒到39度,這一點大家遇到的話也不要驚慌,去找醫生開退燒藥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拔牙經歷,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如何拔智齒,拔智齒是怎麼拔的

我也沒拍 其實拔牙就是手術啦。證明你牙齒長得還算可以。我和你一樣。直接打了麻藥拔掉的。但素為我拔牙的醫生態度要比你說的那位好多了。至少沒這麼 暴力 他就弄了2下我牙就下來了 你想呀 那些用榔頭敲。鋸子據的。是牙齒難拔才這麼弄的。你希望自己受這個罪?我也拔了乙個呢。等傷口好了我打算再去拔另乙個。我閒它...

拔智齒會有什麼危害嗎,拔智齒的危害

智齒發育後是否需要拔除智齒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因為智齒出現後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有不良表現。如果發現有明顯的區域性疼痛,或有冠周炎 智齒嵌塞等,最好拔掉智齒,以免影響口腔健康。另外,智齒需要做好術後的相關護理工作。3 智齒誘發冠周炎,生活中,有些人在智齒生長後發現自己患上了冠周炎,因此需要判斷冠周炎...

智齒可以拔麼,智齒能拔嗎?如果拔有什麼影響?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智齒如果不會發炎的情況可以不拔的,如果會發炎會痛的情況下就去拔了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提問我這個 能不能拔掉 回答可以 提問我現在發炎了該怎麼辦 回答去醫院拔掉,發炎會痛的情況最好拔掉 提問關鍵是得先消腫 回答醫院醫生會幫忙的 提問醫生說現在不能拔 回答讓他開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