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粵人才市場4月招聘會安排?新南粵人才市場招聘時間

2023-05-31 08:05:03 字數 2998 閱讀 4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粵人才市場逢周。

六、日、三舉辦(中基層次型別)大型現場招聘會。

4月1日 星期三 三月初六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管理、設計、文職、銷售、保安、技工、普工、服務員等)

4月4~5日 星期。

六、日 三月初九 第370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4月8日 星期三 三月十三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銷售、服務、生產、技工、普工、文職、保安、企業管理等)

4月11~12日 星期。

六、日 三月十六 第372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4月15日 星期三 三月二十 珠三角地區大型製造、營銷、零售、第三產業綜合招聘會。

4月18~19日 星期。

六、日 三月廿三 第374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4月18~19日 星期。

六、日 三月廿四 南粵人才大型箱包皮具、服裝鞋帽、輔料飾品行業招聘會。

4月22日 星期三 三月廿七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家具、五金、機械、電子、鞋帽皮具、模具、物業、酒店等)

4月25~26日 星期。

六、日 四月初一 第376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4月29日 星期三 四月初五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管理、設計、文職、銷售、保安、技工、普工、服務員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此鏈結

有詳細說明。

新南粵人才市場招聘時間

3樓:

2023年2月16-17日廣州重點用工企業春季人才博覽會暨新南粵人才市場綜合類人才招聘會2023年2月16-17日廣州重點用工企業春季人才博覽會暨新南粵人才市場綜合類人才招聘會南粵人才市場是經廣州市**部門批准設立的常設大型人力資源交流服務機構,廣州人才交流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多次被權威職能部門評為客戶服務優質示範單位、質量誠信品牌企業、社會責任感百強企業等多項榮譽。同時還可提供專業的人力派遣和精準的職業技能培訓,全方位服務,爭創共贏!

廣州南方人才市場招聘會在**,具體有哪些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河城那邊,你打地鐵到體育中心,上來問別人就可以知道的了。

廣州現在哪有招聘會?

5樓:網友

廣州最有名的就是南方人才市場,今年2023年1月30日至3月11日每天都有招聘會,3月13日至4月8日每週二至週日都有,4月11日至年底每週三至週日都有招聘會。具體的時間和招聘專場可從公告欄或者宣傳單張上面了解。其他特殊節日沒有開招聘會公告欄上面也會公布。

招聘會有精典和華普兩個場地,精典場地位於購書中心對面的蘇寧電器入口上六樓,具體位址為: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198號精典大廈六樓。華普場地的具體位址為:

天河路104號華普大廈西座二樓(即面向精典大廈右手邊方向走300左右距離就到)

乘車路線圖。

一、坐公共汽車在「體育中心/天河城」站下車步行200公尺即到,公交線路有: 130路 233路 245路 263路 280路 540路 545路 551路 78路 801路 810a路 810路 89路 節假日公交專線1 高峰快線2 高峰快線30 高峰快線4 二、經過體育中心站的brt(快速公交系統)線路有:b1快線 、b1路 、b2a路、 b2路 、b3b路、 b3a路、 b3路、 b3c路 、b4快線、 b4路、 b4b路、 b4a路、 b5快線 、b5路 、b6路 、b9路、 b10路、 b12路、 b13高峰快線、 b14直達快線 b14路、 b21路、 b21大站快車 、b25路、 b27路。

三、乘坐地鐵。

一、二、三號線在「體育西路」站下車e或a出口步行200公尺即到。

或者**235385805

廣州7月份有什麼招聘會?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粵人才市場招聘會,2023年7月份招聘會,南粵人才市場七月份招聘會時間安排表,廣州7月份招聘會 廣州市南粵人才市場(南粵招聘網)提供:現場招聘會、網路招聘會、委託招聘等招聘服務。

7月1~2日 星期。

三、四 閏五月初九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銷售、服務、生產、技工、普工、文職、保安、企業管理等)

7月4~5日 星期。

六、日 閏五月十二 第396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7月8~9日 星期。

三、四 閏五月十六 珠三角地區大型製造、營銷、零售、第三產業綜合招聘會。

7月11~12日 星期。

六、日 閏五月十九 第398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7月15~16日 星期。

三、四 閏五月廿三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家具、五金、機械、電子、鞋帽皮具、模具、物業、酒店等)

7月18~19日 星期。

六、日 閏五月廿六 第400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7月18~19日 星期。

六、日 閏五月廿七 第十七屆大型酒店旅遊、餐飲娛樂、物業管理、零售服務專場招聘會。

7月22~23日 星期。

三、四 六月初一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管理、設計、文職、銷售、保安、技工、普工、服務員等)

7月25~26日 星期。

六、日 六月初四 第402屆大型生產職員、技術技能、基層管理、營銷人員、文職、物業保安、服務行業等現場招聘會。

7月29~30日 星期。

三、四 六月初八 南粵人才大型綜合人才招聘會(銷售、服務、生產、技工、普工、文職、保安、企業管理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荔灣區7月有大型招聘會 在荔灣廣場。

大同人才市場在哪,上海最大的人才市場在哪?

大同市人才市場迎賓東路,雲岡賓館斜對面,每週六有定期招聘會。其餘的有勞動局主辦的勞務市場,具體地點有南關南街每週三週 六 大北街城區勞動力市場好像也是每週三週六。火車站勞動力市場天天招聘。最大的勞務市場南三環海通對面因勞動局已拆遷。千萬不要去了免得空跑。呵呵!其實大同找個工作不是很難!關鍵你得放下架...

浙江寧波人才市場在哪 寧波人才市場在哪裡

寧波市江北區洪塘街道洪都路157號中國寧波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浙江科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中興路360號體育場一樓東大廳。寧波市江北區槐樹路88浙江科技人才市場分市場 位址 寧波市中興路附近海曙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海光大廈3f寧波人才市場 詳情 0 3 位址 寧波市藥行街31號1...

人才市場說檔案已寄出為什麼我在人才市場官網查詢檔案沒有顯示已轉出

工作還找那些靠譜的好,人才市場現在都是好多的中介。內網的資訊和外網的資訊未實時聯通。怎麼查詢檔案是否寄到?畢業檔案郵寄到家裡的人才市場,報到證上寫的也是人才市場,但一直沒去報到 1 帶上你與單位籤抄訂的勞襲動合同,畢業證 bai報到證去人才報道並辦du理檔案託管手續,zhi報到證白dao色聯是存入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