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人才市場位址在哪,崑山人才市場在哪裡?

2022-02-02 19:43:02 字數 3215 閱讀 3868

1樓:科可渴

崑山人才市場位址在昆山市嶗山路9號。

崑山人力資源市場黨委、管委會和集團公司以「**主導,市場運作」為指導思想,致力於推動人力資源市場化配置,逐步推進並最終實現人才、勞動力和畢業生就業三大市場業務貫通,竭誠為廣大用人單位和個人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

拓展資料:

人力資源市場是將傳統的由人事部門組建的人才市場、勞動保障部門組建的勞動力市場(或職業介紹機構)以及教育部門組建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市場統一融合而成的現代人才服務平台。

2樓:華仔財經說

江蘇省昆山市嶗山路9號(蘇州市昆山市崑山汽車客運站西側)

知識點拓展:

崑山人才網是崑山人才市場著名的人才服務網路平台,為崑山地區大型、專業的人才**之一。

崑山人才市場總部位於崑山,以特有的營銷方案推廣突破了網路推廣的瓶頸,影響力逐漸擴大,拓展到常熟市,張家港市,吳江市,太倉市等城市逐漸設有獨立分站, 業務遍及蘇州整個城市。尤其在it、保險金融、醫藥保健、培訓機構、諮詢等領域有良好的口碑。

交通路線:

崑山30路、崑山33路、崑山8路、崑山9路、崑山25路、崑山34路、崑山3路環線、崑山104路、崑山4路、崑山16路、崑山19路、崑山109路、崑山122路、崑山5路、崑山7路、崑山106路等。

附近的公交站:

前進路珠江路、前進路珠江路、黃河路前進路、黃河路前進路、珠江路同豐路、同豐路珠江路、電視台、太平洋保險公司、西灣新村、前進路長江路、保昆公寓、玉龍新村、婦幼保健所、玉龍新村、震川路珠江北路、震川路珠江路。

崑山人才市場在**?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人才市場位址在昆山市嶗山路9號,具體在新客站公交站西面200公尺左右的位置。

目前崑山人力資源市場招聘服務中心每週

三、四、五、六、日舉辦人才交流會,基本上每個區域都有車很方便到新客站。

4樓:戰vs英

就在崑山新客站的邊上,不是北客站啊,是新客站,基本崑山的公交都能到,如果不能到,那就是到火車站。到了火車站。88路、3路等都可以到新客站,自己只要不做錯方向就是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客站下車往西200公尺就是了很大的

6樓:週末你好

有關人才市場的詳細招聘會等資訊,揚子人才網有詳細的安排,很全面的

崑山的人才市場在哪?

7樓:

是在新客站的,從新客站下車後往後走,也就是往西走,那邊有大門的!開放時間是:都在上午8:00至12:00

要門票的,分情況票價不一樣而已。週六週日五元,也是人最多的時候。

週三、周五也開放好像是免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子廠工作,可以去我的打工網試試。

崑山的人才市場有幾個?都在什麼地方

9樓:陳留人氏

兩個,新客站西邊乙個(新的),每天上午都有廠家去招聘。

還有乙個在圖書館與科博館之間(老的)坐30路,珠江路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崑山人力資源市場

昆山市人力資源市場

前進西路69號

越吳人才市場(崑山服務管理中心)

崑山開發區人才網

陸家人才服務站

11樓:豐田

就乙個吧,新客站那邊的

崑山人才市場在哪?有幾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人才市場在崑山人才市場每週

三、周五、周

六、週日舉辦綜合性固定人才招聘會, 位址在前進路上,長途汽車站做3,16,103,

13樓:嘉n爺

打114查一下不就知道了。、

昆山市人才招聘市場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昆山市的人才招聘市場較多,專下面的幾個人才市場比較正規,供屬你參考。

1、崑山人力資源市場

3、科博館新人才市場

5、崑山百姓資訊服務招聘中心

6、越吳人才市場(崑山服務管理中心)

8、崑山開發區人才網 千里馬人力資源****

15樓:匿名使用者

昆山市前進中路305號,和珠江路交界那邊。

16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新客站後面。週二到週六開放。

崑山人才市場在**啊?那裡星期天可以去那裡找工作嗎?

17樓:

崑山人才市場在崑山新客站那邊,星期天人才市場不開門,崑山人力資源市場招聘服務中心每週

三、四、五、六舉辦固定市場,去人才市場不要錢,但是要帶個人身份證去人才市場那邊排隊領小票入場。

18樓:狼活不明白

在崑山新客站站那邊。不知道你住在**。

知道你住在什麼地方可以更好的給你提供乘車方案。

中華園那邊打車去10元左右就可以到達。

公交就更便宜了。空調的2元就解決了。

去了人才市場我提醒你最好不要到二樓三樓之類的地方-----**基地。

直接在一樓找你相應的崗位,投簡歷。

希望能幫助你!

19樓:楊小偉

在新客站的左邊就是.星期3.4.5.6開門

.拿身份證領門票,

不收錢位址嶗山路98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花錢,要花也就幾塊錢吧。能找到個好工作也不差這點錢,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客站那裡

週一至週三一般不開放,周四至週日都開放,去招聘的公司很多。

去找工作除了路費和列印簡歷的費用就不會要錢的。

週六週日人最多。那裡列印簡歷兩塊錢一張,買一張空白的一塊錢一張,影印一塊錢三張。

只需帶身份證排隊免費領一張卡就可以進去大廳了。

每天早上8、9點到中午11、12點時間現場招聘。

崑山這邊的就業機會還是很多的,尤其電子類。

公交有很多:111,125,30,3,88等等。去一次就能了解了。

22樓:百立上品

在崑山新客站站後面就是

大同人才市場在哪,上海最大的人才市場在哪?

大同市人才市場迎賓東路,雲岡賓館斜對面,每週六有定期招聘會。其餘的有勞動局主辦的勞務市場,具體地點有南關南街每週三週 六 大北街城區勞動力市場好像也是每週三週六。火車站勞動力市場天天招聘。最大的勞務市場南三環海通對面因勞動局已拆遷。千萬不要去了免得空跑。呵呵!其實大同找個工作不是很難!關鍵你得放下架...

浙江寧波人才市場在哪 寧波人才市場在哪裡

寧波市江北區洪塘街道洪都路157號中國寧波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浙江科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中興路360號體育場一樓東大廳。寧波市江北區槐樹路88浙江科技人才市場分市場 位址 寧波市中興路附近海曙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海光大廈3f寧波人才市場 詳情 0 3 位址 寧波市藥行街31號1...

長沙的人才市場在哪裡??長沙的人才市場有幾個都在哪

湖南人才市場 火車站北面的遠大一路上的軍凱賓館,在過了鐵路橋將要上立交橋引橋的地方,在路的南面。百花人才市場 中山路又一村,中山亭往東走一點,大概在長沙青少年宮的斜對面。長沙人才市場 芙蓉路順天財富中心。中南人才市場 東塘南,下了立交橋就到了,在路的西面,好象就是那個工人文化中心那裡。長沙最好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