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最新劇情,wwe是都是劇情嗎?

2023-05-31 08:05:02 字數 1962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大新秀?樓主說的不會是nxt第一季的八個人吧,就是nexus?那是前年的劇情了啊。

簡單點說,當時由nxt第一季的狀元wade barrett帶領入侵整個wwe,主要是raw,主要意圖就是搞破壞,引起wwe高層的注意來獲得乙份合同。他們入侵的時候當然免不了襲擊cena了,而作為raw的台柱和第一face,cena領導其他wwe的明星反抗,最終在倖存者大賽上以cena隊的獲勝暫時告一段落。至於orton,他是當時的wwe冠軍,而nxt的勝者有乙個跳躍就是可以獲得一場任意冠軍的挑戰賽資格,wade barrett就想搶wwe冠軍腰帶。

當時的cena由於在hell in a cell中被偷襲被迫加入nexus,wade就讓cena當特別裁判,在他們倆的wwe冠軍爭奪賽上,cena很公正的判了orton勝,後面的故事還很長。兩人的劇情一直延續到2023年12月的tlc上才結束,在椅子大戰中cena勝wade,結束劇情。

世博會的演出**,樓主可以在摔跤**上找到。位址:

純手打,望。

2樓:小平美代子

不了解。世博的比賽我也想看。

wwe是都是劇情嗎?

3樓:風烈

wwe為了增加觀賞性,往往會穿插一些劇情在比賽裡面,比如我們都知道的undertaker與kane是兄弟,這就是為了劇情的需要,我們也經常可以看到選手從幾公尺高的梯子上摔到地面或者被對手重重的撞向鐵台階,這樣的場面並不是靠影視特技完成的,選手痛苦的表情也不全是裝出來的。當然了,選手為了使比賽激烈、精彩,經常會互相配合,使動作既可以變得漂亮,又可以保證選手的安全。他們用的道具**大多數材料都比較次,不會像觀眾想的那麼堅固,而且選手在用進攻時也會在力道上做一些保留。

事實上絕大數摔迷並不用真和假來評價摔跤,wwe近5億的觀眾就說明了這點,如果帶著真和假的觀念去看摔跤就永遠無法體會到摔跤的魅力所在。 追問: 這話說的好嚴密,我都不知道怎麼追問了。

摔角是有很大魅力的運動。真假其實不是真的很重要。我只是想多了解摔角而以。

我說的是 一些劇情, 不能以偏概全的。比如摔跤狂熱就是真的。 追問:

在美摔網上有一篇文章上說06年時送葬者打算讓乙個人劇情終結他的連勝。還有退役也是真的退役了。選手真會用摔角生涯下注打場比賽真正退役?

這都是計畫好的。一般來說,真正用摔跤生涯下注的還是不多。 追問:

最後乙個問題,補充後立刻從眾答案中選出乙個獎勵積分!即然都是劇情那選手的命運與傳奇就都是劇情組杜傳的?比如凱恩的兩秒最快皇家大戰的淘汰小胖子馬雷拉,艾吉的十次重量級冠軍,送葬者的不敗神話。

還有塞洛兩人的微博隔空對罵,cc的最短績路的世界重量冠軍保持者(哈迪的五分鐘冠軍不算)全是劇情組的傑作? 回答: 大部分是劇情,所以才有那麼多選手因為對劇情不滿而選擇退役。

如果不是劇情安排好了,你覺得wwe還會將它們播出來麼?比如cm punk上次在raw中大罵vince,如果不是劇情,他的麥克風訊號就應該在第一時間掐斷,而不是在朋克講了那麼多話之後才掐斷的。明白了麼。?

追問: 感謝你的答案,懂了採納啦。

wwe wwe wwe wwe wwe

4樓:薩摩亞

是劇情,就像一部電視劇集。

5樓:熱血丶小帥

絕對是6分打4分演,真的。

wwe經典賽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有以下。

真假ut hhh大戰hbk 毀滅兄弟 dx 人民冠軍經典渾戰 ut19比0對hhh ut20比0對hhh,hbk做裁判 ut活埋大戰 施瓦辛格暴打hhh 布洛克vsut

我個人是ut粉絲各位有不同看法難免。

wwe全是劇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但主要是劇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主要以劇情為主的!

WWE哪些人演過電影,都是什麼,WWE裡哪些選手拍過電影 電影名字都是什麼

rock 叢林奇來兵 蠍子王 毀滅源戰士 威鎮八方 勇bai闖奪命島 重振球風 最du新的就是 zhi 糊塗偵探 一酷到底 dao超級奶爸杯 cena 12回合 下週上映 海軍陸戰隊員 怒火街頭 kane 非禮勿視 scsa 死刑犯 goldberg 黑獄風雲2 下面是些客串的 hhh 刀鋒戰士3 ...

wwe最強的幾位是誰,WWE中最強的人物是誰

巴蒂斯塔,送葬者吧.不過我也很喜歡神秘人雷爾.感覺巨人卡里,烏馬迦,卡恩也很強.希望是你需要的.lz你這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因為wwe的比賽雖然比賽是真打,但是比賽的結果都是有劇情安排的,比如說kane12月來總是輸,很少贏,你能說kane變弱了嗎?只是劇情安排kane去捧別人而已,又比如undert...

WWE那些個是怎麼訓練的,WWE訓練裡的人是怎麼訓練的

你每天跑步3000裡.俯臥撐100個,仰臥起坐200個,引體向上300個.摔跤鍛鍊5小時,每頓飯吃6盆.保證你能成為他們 需要進行科學的有氧訓練和無氧訓練,他們一般都會使用一些激素,普通人是不可能練成他們那樣的,但是通過健身可以讓你變的更強壯,這個是需要持之以恆的。重器械,有氧,大量補充蛋白質,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