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352315050200670真假

2023-05-31 08:00:04 字數 1577 閱讀 9484

1樓:徘徊荒殤的落寞

你拿到三星的專賣店讓店員幫你看是不是真的就好了,應該可以的,望。

三星手機查真偽:imei353867051387855

2樓:廣廣不吃肉

手機品牌 三星。

手機型號 gt-n7102

imei 353867051387855tac 35386705

imei碼分配機構 英國babt

是歐版的,真品。

怎麼看三星真假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4樓:小智蘇格

有三種方法可以查詢三星手機真假:

1、到三星官方**進行查詢;

2、在手機鍵盤上輸入*## 會顯示手機的imei碼,每部手機的imei號都是唯一的,拆除手機電池,核對進網許可證標籤上imei是否一致,再到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

imei碼;

3、帶上購機發票、保修卡、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上官方**序號產生器子串行號,只有行貨才能註冊上。

三星如何鑑別真假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怎樣分辨三星手機3508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待機下按*##查詢。可以顯示你買的三星手機的型號。看它是不是與你買的三星手機的型號一致。如果不是三星手機輸入就無效了。

三星手機真偽查詢:imei356000050742469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真偽,包修,生產日期等資訊的。 三星手機通過序列號串號或者手機版本號等是不能鑑別手機真偽的。眾所周知,由於目前市面上轉殖機較多,單憑手機串號即imei號是無法確定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真偽的話,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保修,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A200,三星a200的三星a

我也在等,我要藍色的,小賢用的。我也很想知道,可是大陸還沒要發售。我想問一下,qq可以最小化嗎?cdma現在是屬於電信卡。天翼3g.我也很喜歡這款手機。希望早日上市。我也很喜歡這款手機哦 天天都期待快點上市。應該是不能叭。因為如果要是真機器的話。畢竟是從南韓進口過來的。南韓沒有qq的,所以應該是不能...

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三星s3和三星s4有什麼區別?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