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人才市場在哪,上海最大的人才市場在哪?

2021-08-28 17:11:53 字數 929 閱讀 3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市人才市場迎賓東路,雲岡賓館斜對面,每週六有定期招聘會。其餘的有勞動局主辦的勞務市場,具體地點有南關南街每週三週

六、大北街城區勞動力市場好像也是每週三週六。火車站勞動力市場天天招聘。最大的勞務市場南三環海通對面因勞動局已拆遷。千萬不要去了免得空跑。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大同找個工作不是很難!

關鍵你得放下架子,從頭做起!

我母親前一陣要招經理助理!大專學歷的人一開始給1000還覺得少,還不想幹!

呵呵!所以建議你腳踏實地的!工作就不那麼難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同三醫院那裡。你去那個地方問下人就知道啦,不過,我多說幾句,你在大同,除了在煤礦發展以外,別的也沒有什麼啦,你如果不想在煤礦發展,就不要在大同找工作啦,介意你去太原,北京這些大的城市,僅供參考?

4樓:

大同市人才市場迎賓東路,雲岡賓館斜對面.

上海最大的人才市場在哪?

5樓:不起眼的小過客

上海最大來的人才市場自在長寧區中山西路620號。

線路1:車程8.8公里(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30秒到達終點)

從地鐵三號線(上海站站)上車,坐6站至(延安西路站)下車線路2:車程6.6公里(起點步行約3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

從941路(上海火車站)上車,坐7站至(天山路站)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上海人才

市場bai

地址:du上海市閘北區梅園

zhi路77號上海人才大廈dao2307-09室

7樓:丿

我只知道松江區有一個人才市場

長沙的人才市場在哪裡??長沙的人才市場有幾個都在哪

湖南人才市場 火車站北面的遠大一路上的軍凱賓館,在過了鐵路橋將要上立交橋引橋的地方,在路的南面。百花人才市場 中山路又一村,中山亭往東走一點,大概在長沙青少年宮的斜對面。長沙人才市場 芙蓉路順天財富中心。中南人才市場 東塘南,下了立交橋就到了,在路的西面,好象就是那個工人文化中心那裡。長沙最好的是在...

浙江寧波人才市場在哪 寧波人才市場在哪裡

寧波市江北區洪塘街道洪都路157號中國寧波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浙江科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中興路360號體育場一樓東大廳。寧波市江北區槐樹路88浙江科技人才市場分市場 位址 寧波市中興路附近海曙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海光大廈3f寧波人才市場 詳情 0 3 位址 寧波市藥行街31號1...

崑山人才市場位址在哪,崑山人才市場在哪裡?

崑山人才市場位址在昆山市嶗山路9號。崑山人力資源市場黨委 管委會和集團公司以 主導,市場運作 為指導思想,致力於推動人力資源市場化配置,逐步推進並最終實現人才 勞動力和畢業生就業三大市場業務貫通,竭誠為廣大用人單位和個人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拓展資料 人力資源市場是將傳統的由人事部門組建的人才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