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的人才市場在哪裡??長沙的人才市場有幾個都在哪

2023-04-12 19:15:02 字數 2851 閱讀 9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人才市場:火車站北面的遠大一路上的軍凱賓館,在過了鐵路橋將要上立交橋引橋的地方,在路的南面。

百花人才市場:中山路又一村,中山亭往東走一點,大概在長沙青少年宮的斜對面。

長沙人才市場:芙蓉路順天財富中心。

中南人才市場:東塘南,下了立交橋就到了,在路的西面,好象就是那個工人文化中心那裡。

2樓:網友

長沙最好的是在長沙**體育中心一樓南門的長沙人才市場,每週六那裡都舉行大型的人才招聘。

2路、202、314、134、160、137、159路公交車都到那裡,在仰天湖下就到了,很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百花不行,我上次去了,交了錢之後就對你不來勁了,又把好服務給沒有或者想交錢的了,親身體驗。後來在長沙市婦聯人才市場找到工作,他們承諾,沒有介紹到滿意的工作退介紹費。

4樓:畫程

湖南省圖書館主樓左側的那棟樓。

韶山路上。

5樓:網友

在長沙人才交流中心。

總之不是在北京。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長沙打布 車 跟司機說我要出長沙人才市場。

那就行了。

7樓:網友

**體育場有幾個人才市場的門面。

長沙的人才市場有幾個都在哪

8樓:十足小都比

長沙市內有多個人才市場,以下為幾個其中較為著名的人才市場和其位置:

長沙市湖南人才市場在**?

9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1-05-19

希望能幫到你,親,祝你一切順利 。

長沙人才市場可以落戶嗎

10樓:劉偉長

可以的,如果在長沙沒有房屋的話就是落戶在長沙的人才市場的,屬於集體戶口的。長沙人才新政策。

一、申報條件:35周歲以下(含)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往)屆高等院校畢業生。(劃重點!35周歲,全日制本科以上,兩個條件都要具備!)

二、申報資料。

(二)高校畢業證;

(三)戶口遷移證或戶口簿內頁(戶口簿內頁只需要本人的那一頁);

(1)落戶在自有房屋的,提交本人房屋所有權相關憑證材料;

(2)落戶在親友戶口所在地的,提交親友戶口簿;

(3)落戶在租賃房屋的,提交有同意戶口遷入條款的房屋租賃合同;

(4)落戶在單位集體戶的,提交單位出具的在職證明;

(5)落戶在長沙市畢業研究生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或市、區縣(市)人力資源公共服務機構的,提交本人申請。

三、辦理流程。

1、由遷入人本人提出申請(可以書面委託家庭戶戶主、直系親屬或單位集體戶口專辦員代辦);

2、長沙市政務中心(長沙市人才服務視窗)或遷入地公安派出所受理並登記。

四、申報時間及辦理時限法定工作日受理,材料齊全的當場辦結。

五、受理部門及位址長沙市政務服務中心二樓視窗(長沙市岳麓區金星大道一段20號)或遷入地公安派出所。

六、聯絡**人才視窗聯絡**:業務諮詢聯絡**:0731-82290001(諮詢)0731-85901066(投訴)總的來說,只要你35歲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輕輕鬆鬆落戶長沙!

根據粉絲們親測,材料齊全辦理落戶還是很快很便捷的,省內的幾分鐘輕鬆搞定,省外遷入人員要憑戶口簿內頁等憑證材料到人才落戶辦理視窗申辦《準遷證》會耗時長一點。

長沙的人才市場招聘有用嗎

11樓:

摘要。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長沙的人才市場對招聘者非常有用。

長沙有豐富的就業機會,國內外企業都在長沙招人,所以許多人才優秀的應聘者都在長沙的人才市場尋找工作。此外,長沙人才市場還定期舉辦各種應聘招聘會,邀請行業內的知名企業前來招聘,可以大大提高應聘者的工作機會。

png"/>

諮詢記錄 · 於2023-03-03

長沙的人才市場招聘有用嗎。

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長沙的人才市場對招聘者非常有用。長沙有豐富的就業機會,國內外企業都在長沙招人,所以許多人才優秀的應聘者都在長沙的人才市場尋找工作。

此外,長沙人才市場還定期舉辦各種應聘招聘會,邀請行業內的知名企業前來招聘,可以大大提高應聘者的工作機會。"/

親親,以下為擴充套件資料:長沙的人才市場主要有4家:1、湖南招聘市場(**體育場東門)每週。

六、周ri舉辦招聘會 免費入場2、長沙人才市場(**體育場南門)每週。

三、五、六ri舉辦招聘會 免費入場3、湖南人才市場(省展覽館)每週。

三、六ri舉辦招聘會 免費入場4、紅星人才市場(紅星會展中心)每六ri舉辦招聘會 免費入場

長沙市人才服務中心**

12樓:

摘要。您好,非常高興您的問題,請您稍等,我現在就為您查詢。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6

您好,非常高興您的問題,請您稍等,我現在就為您查詢。

長沙星沙人才招聘市場在**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2

長沙星沙人才招聘市場在**您好,在星沙街道,隸屬於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街道西以京港澳高速與湘龍街道為界,南至杭長高速與泉塘街道相鄰,北臨安沙鎮,東至長龍街道和黃花鎮,總面積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平方公里,下轄社群20個,2023年常住人口28萬人。

長沙市人才市場管理規定

大同人才市場在哪,上海最大的人才市場在哪?

大同市人才市場迎賓東路,雲岡賓館斜對面,每週六有定期招聘會。其餘的有勞動局主辦的勞務市場,具體地點有南關南街每週三週 六 大北街城區勞動力市場好像也是每週三週六。火車站勞動力市場天天招聘。最大的勞務市場南三環海通對面因勞動局已拆遷。千萬不要去了免得空跑。呵呵!其實大同找個工作不是很難!關鍵你得放下架...

浙江寧波人才市場在哪 寧波人才市場在哪裡

寧波市江北區洪塘街道洪都路157號中國寧波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浙江科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江東區中興路360號體育場一樓東大廳。寧波市江北區槐樹路88浙江科技人才市場分市場 位址 寧波市中興路附近海曙區人才市場 位址 寧波市海光大廈3f寧波人才市場 詳情 0 3 位址 寧波市藥行街31號1...

崑山人才市場位址在哪,崑山人才市場在哪裡?

崑山人才市場位址在昆山市嶗山路9號。崑山人力資源市場黨委 管委會和集團公司以 主導,市場運作 為指導思想,致力於推動人力資源市場化配置,逐步推進並最終實現人才 勞動力和畢業生就業三大市場業務貫通,竭誠為廣大用人單位和個人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拓展資料 人力資源市場是將傳統的由人事部門組建的人才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