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才市場時間地點,南京市有哪些人才市場,都在哪些地方,一般星期幾有招聘會?

2021-05-11 01:23:30 字數 1179 閱讀 4363

1樓:楚巨集曠

南京長江路藝術中心也不錯,招聘會日程可登陸:(hr025)南京招聘網查詢,馬頭商標南京地區非常知名!

南京市有哪些人才市場,都在哪些地方,一般星期幾有招聘會?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去到,人家說要到指定時間才有人來

南京人才市場的位址和5月開放時間

急求:南京幾個人才市場的位置已經開放時間?

3樓:孤星獨墜

你上 南京人才網 那裡有南京各個人才市場的動態

比如最近的招聘會時間地點崗位 都有介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中華門那好像有

北京東路南京人才市場工作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5樓:匿名使用者

8:30-11:30

13:00---16:00

火車站出站往左坐44路北京東路站下,一直往前走(不用過馬路,不必擔心看不到),就在路邊。南京人才大廈。

從長途汽車站的話(或南京南站,地鐵中華門站)坐2路北京東路下。

6樓:匿名使用者

8:30-11:30

13:00---16:00

最好上午去,下午基本沒什麼人了。

求南京地區最近的人才招聘會地點及時間!

7樓:

週三明天 江蘇省人才市場(廣州路213號)有招聘會

週六(10月27)南京國展中心 有個秋季人才博覽會 大會特設:「醫藥、衛生、化工」,「機械、電子、電氣/器、通訊\it」,「金融、商貿、服務業」和「綜合招聘」四大專區,現在智通人才網 江蘇人才網在秋博會專題頁面 已經釋出了部分職位資訊 你可以提前看下 提高求職效果 。

周五 藝術中心 也有招聘會

南京的人才市場一共有幾個?都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開放的?多謝!!!!

8樓:

多呢~`主要的乙個在長江路,乙個在廣州路,週六上午綜合型人才交流大會

9樓:pippo仔

你到www.njrsrc.com上去查

南京人才市場檔案問題,南京市個人檔案問題

要看你的檔案有沒有被單位從委託人才市場集體託管轉成委託人才市場個人託管,如果依然是單位集體託管就聯絡原先單位幫你轉成委託人才市場個人託管。檔案以個人名義掛在南京人才市場怎麼掛?是不是直接把檔案拿過去給人才市場就可以了?還是要什麼手續?南京市個人檔案問題 單位是否可以放檔案不是它自己說的,它須有保管人...

深圳人才大市場怎麼走?深圳有哪些人才市場?

1.從白泥坑站坐363路 坐9站 到洪湖公園 水貝 站轉乘63路 坐5站 到人才大市場站下。走約100公尺到深圳人才大市場。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3.6公里,紅色的士 費用元。晚上23 00點以後,費用元 綠色的士 費用元。晚上23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3.從...

哈爾濱人才市場有哪些 50,哈爾濱市人才服務局電話

1.省人才,坐都到。在龍塔那裡。2.市人才,坐到市人才下車,在道里區安廣街。3.中高階人才,黑龍江 社那,地段街10號。4.惠達人才,在鐵路文化宮,到哈工大下車。5.道外人才,在南極市場對面的南康街54號,坐到承德橋頭。6.香坊人才,在動力安樂街,巴黎廣場三樓。7.凡奇人才,在天鵝飯店下車。前二者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