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布審查騰訊遊戲,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2023-05-31 07:00:02 字數 671 閱讀 1106

1樓:愚騃

答:這項審查也是川普連任競選活動的支柱或籌碼,但美國只是騰訊戰略布局的乙個點,僅資料安全問題不會構成威脅,美國更多是想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

2樓:睿智睿評

為了打擊騰訊在美國的業務啊,眾所周知騰訊最大的兩塊主業,社交和遊戲。現在社交(wechat)已經被美國禁止,所以川普**下一步就是把矛頭轉向遊戲業務了。

3樓:生物食品

最終目的應該還是為了打壓中國在美的企業,壓制中國的經濟發展。最近陸續有好一些企業都受到了美國**的全方面打壓,我們還是要發展自己國家的科技,不受其他國家的制約。

4樓:金融吳老師

打擊中國企業成長。很明顯現在美國已經開始用政治手段打壓我國企業,真是喪心病狂。

美國有關**宣布審查騰訊遊戲,騰訊對此有何回應?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公司正在審閱行政命令的潛在後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對本集團的影響,本公司將在適當的時候釋出進一步的公告。

美方宣布審查騰訊遊戲,對騰訊公司有何影響?

6樓:檸檬不想吃

****。公司遊戲產品股份佔了很多,審查會影響使用者的體驗度,從而****。

分了手的男人這麼做是為什麼

因為是父母介紹的,所以你是躲不掉的,一定要小心這種人,搞不好,他會把他所遇到的所有不幸都歸結在你的身上,不去找真正害他的人,反而來找你算賬。這種 狂,幸好,你沒跟他結婚。下次他再煩你,你一定要讓他知道是他害你,不是你害他,你還可以轉移目標,告訴他,是他找的第三者害的他,讓他去找他真正應該找的人。最後...

紅燒冬瓜的做法,冬瓜還是這麼做最好吃

用料冬瓜 白糖 生抽 老抽 鹽 蠔油 雞精紅燒冬瓜的做法 冬瓜去皮去瓤,表面打上花刀改切成方塊紅燒冬瓜的做法 步驟1熱鍋下油,油熱後下入冬瓜塊煎至四面略顯金黃後,把冬瓜扒到鍋邊,中間下少許白糖炒出糖色後和冬瓜塊一起炒勻紅燒冬瓜的做法 步驟2 再放入鹽,適量生抽,老抽讓冬瓜均勻上色紅燒冬瓜的做法 步驟...

鬱悶死了,同屋的朋友居然這麼做

很明顯,下鋪的那個道德不行不願意開,上鋪的琢磨你為啥不去啊!我憑啥去!之後兩人開始較勁,之後你叫阿sir,事鬧大了,肯定不開門比較好 其實 大家既然住在 抄一起 就要互相謙讓襲 可能她們晚上給你開 bai門 嫌麻du煩 希望你早點回家 這次的zhi 舉動就是想告訴你 讓你dao知道晚回家的後果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