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 叔叔這麼做,是不是體現了叔叔善解侄子的心?

2023-03-17 13:55:02 字數 1280 閱讀 9795

1樓:盧運

這位『叔叔』的確很善良,把小夥子當成了自己的親兒子一樣對待了,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

從最後一句,『叔叔每次到姨媽家去,都不帶侄子去的,因為叔叔知道侄子不喜歡姨媽和姨夫『,自然是可以看出叔叔善解侄子的心。當然,小夥子也不能忘了父親,把他帶大不容易,多加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體現了叔叔善解侄子的心。你雖然沒有媽媽,但是有乙個好叔叔。還有乙個好爸爸,你還是幸福的。

3樓:feng風飛揚

叔叔已經將你當做孩子了,父愛如山,有兩個父親疼你愛你,你是幸福的。

20歲,本來已經成年了,但是你叔叔還是將你裹在懷裡,擔心你,疼你,愛你,總是那麼小心翼翼,從他對你說的那些話中,看出,他待你,跟我爸待我是一樣的,你要好好珍惜這樣的親情哦。

4樓:king丨旭哥

是,這位叔叔很善良,在我看來,叔叔不讓他去姨父家,是怕他傷心,因為姨父是他媽媽那邊的親戚,叔叔怕他見到媽媽那邊的親戚,想起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將心比心,同時擔起了做叔叔的職責,僅從描述上來看的確是個好叔叔。

6樓:黃網

叔叔把侄子當成自己的小孩來看待了,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叔叔確實挺善解人意的。

7樓:陳白羊

就你的描述來說,挺好的乙個叔叔,是挺體諒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說這是乙個好叔叔,難道你不認同嗎?是不是還有別的情況沒有說?叔叔為什麼都要到姨媽家去?

9樓:小呆呆

這個問題不是已經問過了一次麼 並且你已經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好叔叔~

【急】如果乙個叔叔對侄子,從來都不是把他當侄子看的,這說明了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的情況。bai

一是,叔叔du很喜歡侄子,zhi

從不把侄子當侄子看,而是當dao兒子對待。

1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叔叔不在乎侄子,2、叔叔還不夠成熟沒有領會到關愛小孩這個道理,因為他們從來都是被關愛的物件。3、侄子還不夠優秀,沒有引起叔叔的關注。謝謝!希望樓主採納。

1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說明在叔叔眼裡,侄子還不夠優秀。

老師為什麼這麼做,老師為什麼這麼做?

老師不會和學生計較,尊重老師是學生應有的品德,有時間當面說出來,你的老師會很高興。這類老師其實也不是很能因材施教,充其量是生氣懲罰你,純粹是浪費學生的學習時間,有這種情況,你應該要和老師溝通好,講學習時間用在有效的方面上。您好!1 你已經想通了 老師讓你罰抄 你就不應該計較這件事。2 你已經想通了,...

女生這麼做啥意思,女生這麼做是啥意思?

其實女生對你有了好感,她是顧意在逗你呢,你如果對女生也有好感,在乎她,喜歡她,那麼你還等什麼,追呀,你是男子漢,勇敢一點,為了真愛和幸福,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勇敢的去追吧。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好。加油吧。也許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罷了,也是太喜歡你了,不好意思說,嗯,這個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感應的。女生...

性格內向的女生這麼做是不是可能對我有點好感

很有可能對你有好感。至少是理解你的做法,大概她也有過同樣的感受,只是憋在心裡沒說出來。所以,估計你也說出了她的心聲,她表示認同你的做法。總之,是個好的開端,你們有共識,就比較容易有共同語言。可以找機會聊聊天,進一步發展。主動點就有機會,不然就會錯過 你膽小,她內向,成功的機會,不太大 什麼意思 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