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手的男人這麼做是為什麼

2021-04-08 13:17:25 字數 718 閱讀 9300

1樓:田園依人

因為是父母介紹的,所以你是躲不掉的,一定要小心這種人,搞不好,他會把他所遇到的所有不幸都歸結在你的身上,不去找真正害他的人,反而來找你算賬。這種**狂,幸好,你沒跟他結婚。下次他再煩你,你一定要讓他知道是他害你,不是你害他,你還可以轉移目標,告訴他,是他找的第三者害的他,讓他去找他真正應該找的人。

最後,你一定要告訴他,如果他再煩你,你就報警。太可怕了,這種人搞不好就是潛在的殺人犯。新聞裡經常有這樣的事,一定要小心啊。

別被他的花言巧語給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做什麼,請不要相信這樣的男人,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

人,我不相信什麼分手了還是朋友。如果分手了還能做朋友,說明當時愛的並不深,他這麼做一定是想和你重溫舊夢,但是不代表他想和你一起生活,果然的不理他。

3樓:不能不想飛

他想破鏡重圓了,不過提醒你,潑出去的水是沒辦法收回的!自己考慮吧!

4樓:high評

罵!不行就打!要不這種人會很麻煩!

5樓:收裝載機挖掘機

良心發現,有愧疚之意。但別給同乙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6樓:鐵皮牙管兒

忘不了你,這種男的不用理…你對他好的時候不珍惜,你不理他,他過不好了就來找你…你又不是他媽…換句話說,他如果過的好,你是誰他都不記得了…

老師為什麼這麼做,老師為什麼這麼做?

老師不會和學生計較,尊重老師是學生應有的品德,有時間當面說出來,你的老師會很高興。這類老師其實也不是很能因材施教,充其量是生氣懲罰你,純粹是浪費學生的學習時間,有這種情況,你應該要和老師溝通好,講學習時間用在有效的方面上。您好!1 你已經想通了 老師讓你罰抄 你就不應該計較這件事。2 你已經想通了,...

她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說,她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說?

我可以肯定,她心理有你的。而且還很在乎的!否則她也不會因為你和別的女生走的近,她也跑去和男生走的進。這種女生,你不要對她太好了,不要什麼都讓著她,這樣她會覺得你很喜歡她,沒有她不行的。所以呢,有時候晾晾她,你和別的女生走的近了。她如果跑去和別的男生走的近了,你就當看不見,你一段時間不要對她太熱情,稍...

只有壞男人才這麼做吧?什麼是「壞男人」?

男人自己承認男人色是常有的事,不過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不會再有心去加好友,參加聚會沒有你在場他會覺得沒意思,會以你為重,我是這樣認為的。是很沒有安全感,但他聽坦率,人人都喜歡美女,喜歡看美好的事物,女人自己也是,可如果分不清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不知哪輕哪種,我覺得還是不選為好。男人都色。但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