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拿東北人開玩笑情商堪憂,具體有何細節?

2023-05-31 07:00:03 字數 1115 閱讀 2181

1樓:素歡的茶

在《中餐廳》拍攝時,眾人在聊天,趙麗穎詢問劉宇寧最近的行程,劉宇寧透露出新劇將扮演一名侍衛,正當黃曉明誇讚劉宇寧扮演的侍衛會很帥時,趙麗穎冒出一句:「別說話,一說就是東北人」,明晃晃地拿東北人開玩笑,後被網友批評情商低。

2樓:生物食品

是參加最近一期《中餐廳》的時候,趙麗穎問劉宇寧拍戲演的什麼角色,在劉宇寧後補刀說了一句「不要說話,一說話就知道來自東北」。

3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在《中餐廳》節目中,劉宇寧說自己戲剛殺青,自己在裡面扮演的是個侍衛,隨後黃曉明說,是乙個很帥的侍衛,趙麗穎就調侃說,千萬別說話,一說就知道是東北的。為此不少網友認為趙麗穎攻擊東北人。

4樓:娛樂小仙女

趙麗穎拿東北人開玩笑,情商堪憂具體細節在於有地域黑,拿東北人來開玩笑,就明顯有些不尊重東北人了,並且她是乙個明星公眾人物肯定要謹言慎行。

趙麗穎拿東北人開玩笑,是否為了節目效果?

5樓:網友

其實趙麗穎的話,根本就沒有任何瞧不起東北人的意思。只是她習慣性的補刀,大大咧咧的性格,而且趙麗穎這句話的意思,沒有任何特殊含義,只是指東北話口音自帶喜感。如果乙個不苟言笑的侍衛,說話自帶喜感,一定會讓人想笑。

這是一種玩笑話,沒有任何歧視成分。

6樓:水平布吉島啊

不是。是乙個無心說出的玩笑話,不過她說的這些話在其他人眼裡看來此人情商堪憂。

7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趙麗穎說話一直都是這樣的,比較直爽,而且也只是玩笑話而已,大家沒有必要那麼當真。

8樓:小u自**

是的,趙麗穎也是乙個很幽默的人,喜歡講各種段子。

9樓:不二周助

不是。這是趙麗穎情商低的表現,她經常會不看情況說話。

10樓:那麼反

是為了節目效果。因為如果不這樣說,節目就會冷場,趙麗穎是為了大局考慮。

11樓:假古必

我覺得不是的,可能是趙麗穎說話耿直,所以才這樣說,並不是節目的效果。

東北人怎麼樣?東北人性格怎麼樣?

呵呵,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壞人,東北人粗獷,豪爽,不拘泥於小節,性格還是不錯的。不是啊,誰說的,我就覺得董偉人特漢子,特爺們,我就希望交東北的朋友。我有乙個,有一首歌是那麼唱的,不過東北人還是比較不錯的,性格豪爽,開朗大肚,有義氣,好朋友。東北人比較豪爽 大大咧咧的。中國東北地區,簡稱中國東北 東北 東...

東北人喜歡吃什麼口味,東北人喜歡吃什麼

東北人喜歡重口味的食物,吃飯比較豪爽。東北人吃包子就是主食,因為早上不吃飯的時候都會吃包子,而有的人家也會有空的時候蒸一鍋的包子,然後誰餓了就吃,省得做菜,很方便!東北菜以燉 醬 烤為主要特點,形糙色重味濃。粗線條的東北菜,不拘泥於細節,頗像粗線條的東北人,令人胃口大開。醬脊骨 醬豬蹄 醬雞爪雞脖雞...

為什麼東北人都喜歡喝酒,為什麼東北人都很能喝酒

酒桌上有一句話叫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還有一句話就是 全都在酒裡呢 而東北人對於感情又特別重視,所以在酒桌上對於酒喝了多少就完全體現雙方的感情有多少。東北的冬天溫度特別低,一般會和三兩好友,聚在一起吃個地鍋燉,再喝點白酒來禦寒,讓身體熱乎起來。你如果來到東北夏天來東北的話,就可以看到外面有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