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喝港版美贊臣Platinum奶粉好不好,有喝過這款奶粉的寶寶嗎,港版美贊臣奶粉怎麼樣啊

2021-07-28 06:47:49 字數 599 閱讀 3282

1樓:璀璨

我寶寶喝的就是這個,你要說好不好,這個真不好說!反正我小寶從小喝的是這個!沒看出來有什麼問題!

我覺得只要不是假的!現在的牛奶都還好吧!只是要選擇適合你寶寶的!

a2應該說還好吧!可是我兒子喝了就不拉!一個星期不拉!

所以就換了美贊臣!還是要看孩子適不適應!

2樓:國際媽咪

還可以 。 其實牛欄 也可以的,也可以作為一個參考。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

**其實都是次要的。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祕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3樓:狡竟亢拙雌坡

自己寶寶是喝港版美贊臣platinum奶粉的,寶寶吸收好的,無蔗糖口味不甜,那麼長時間也沒有發現長蛀牙,體重也很正常。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這一款,如果寶寶喝完不上火,不拉肚子,沒有什麼不適,也愛喝,那說明奶粉挺適合他的,就可以給他長期買。

4樓:蜜芽進口母嬰

喝起來挺好的。 寶寶從三個月到現在一歲了,都是喝的這款 。口感很好,清淡,寶寶愛喝不上火。

我家孩子不怎麼長個,喝美讚臣學優力奶粉能補鈣嗎?

這個不夠不夠的話,盡量還是女孩子的話就是時不時會,因為你給他補鈣補的太多了,他就不惜15度c 15箱,那個蝦蝦皮這個最好最好的女朋友給孩子一點,那個橡皮用蝦公尺蝦公尺也可以穿衣服就出來了,我用刀給小孩子睡覺的面裡面有事他家的飯,裡面都可以都可以。我覺得如果想補鈣的話,還是選取一些補鈣的用品。市面上很...

寶寶發燒可以喝蘋果粥嗎,寶寶發燒可以喝蘋果水嗎

寶寶發燒的時候當然可以喝蘋果粥了。寶寶在發熱期間需要清淡飲食,白公尺粥容易消化,對寶寶的咀嚼能力以及消化功能要求都比較低,適合寶寶在發熱期間食用。但白粥本身的營養價值低,如果寶寶可以接受其他糧食來熬粥,那麼可以在粥裡面加入小公尺,燕麥等雜糧,營養價值會大大的提公升。寶寶在發燒的時候,家長們都會謹慎搭...

寶寶喝母乳不長肉怎麼回事,寶寶喝母乳不長肉

吃母乳的寶寶不長胖的原因非常多,其中最常見的是由於攝入母乳量比較少而導致的,主要是後段奶攝入太少而導致的,因為後段奶主要是脂肪含量高,攝入太少就會導致熱量沒有過剩,不能促進寶寶生長。其次就是由於母乳比較少,寶寶奶量根本不足導致的,就需要及時額外的新增配方奶粉進行餵養,避免發生營養缺乏,導致營養不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