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很少不夠吃,寶寶也不喝奶粉怎么辦

2022-09-22 03:25:04 字數 1059 閱讀 6709

1樓:小研說法

孩子如果不想喝奶粉只想喝母乳的話,那你只能把它改過來了,因為母乳少的話不喝奶粉,寶寶後會餓到的,先小劑量的讓他喝,然後讓他一點點適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沒有關係啊,4給月開始加輔食,6到8個月孩子輔食豐富以後不管是母乳還是奶粉都可以不吃了,營養完全夠,也可以用杯子開始喝奶。完全不用擔心的情況。

3樓:

寶寶喝不喝奶粉?是不是奶粉不對她的口味呢?是不是這個奶粉可以考慮換乙個牌子呢?孩子不喜歡這個口感的奶粉

4樓:指月小猴子

母乳少,就只能喝配方奶粉了。

如果是嬰兒不愛喝奶粉,可以多試幾個品牌,比如惠氏,牛欄,適應性很強的。

還有就是沖泡奶粉一定要按照說明來,濃度不要隨意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開始會有牴觸情緒的,多給幾次奶粉他慢慢的寶寶就會喝的

6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那就想盡辦法讓母乳變得多起來,可以多喝一些湯類,比如說排骨湯,雞湯,豬腳湯都是可以下奶的

現在寶寶出生快一週了,但是母乳很少根本就不夠吃,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啊?

7樓:冬天又飄飄

寶寶不喝奶粉,你可以給寶寶增加一點輔食。比如肉未稀飯,青菜,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母乳最好是喝母乳,母乳不足的話要選無限貼近母乳的配方奶粉,飛鶴奶粉就不錯,不僅配方喝母乳接近,口感也好。

9樓:神靈物合一

可以找專業催奶師進行催奶,應該用一定的效果的。

10樓:哈利的魔法棒

他慢慢的習慣了就可以吃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乙個過程,不能著急。人一著急什麼事都幹不好的。

11樓:薔巫ci覅

如果寶寶出生快一週了,母乳很少,根本不夠吃,寶寶還不喝奶粉,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給寶寶換乙個不同的品味的奶粉,看看寶寶會不會喝別的別的款式奶粉呢?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

餓以餓就喝了,寶寶可能是之前一直喝母乳,剛洗換奶粉不適應,不過別擔心,餓的時間長了就好了,就會吃了!很多寶寶在戒母乳或者換奶的時候會出現對喝奶粉產生抗拒的情況,但很多家長對此並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也不知道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處理,看著孩子不喝奶會非常的著急,那麼,嬰兒不喝奶粉怎麼辦呢?寶寶...

小孩子不喝奶粉怎麼回事,寶寶不喜歡喝奶粉怎麼回事?

1 不喜歡奶粉的味道。寶寶雖小,也有自己的主意,有自己的口味,他可能不喜專。歡這個奶粉的味道。屬。2 一直吃母乳,不喜歡奶嘴。這是最常見的原因,而且大多數的母乳寶寶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寶寶接受奶嘴是困難的事情。3 餵奶方式可能不對。因為奶瓶的角度不當,壓到舌頭,使寶寶喝不到奶,最好將奶瓶以45度角輕...

寶寶白天喝奶粉,晚上不喝三天沒大便正常嗎

有點便秘,寶媽把奶粉衝稀點,每次多加10毫公升水!寶寶喝奶粉三天沒有大便了,怎麼回事 奶粉的事,上火了。乾燥,給孩子喝水 因為寶寶把拉的屎吃了 建議上兒童醫院做一下檢查 寶寶喝奶粉以後兩天沒有大便了,正常嗎?正常啊,他現在還沒有調整過來,剛開始會拉肚子的,應該慢慢的過度,不能一下子就徹底的斷掉奶 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