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大家能給一些建議嗎?

2023-03-04 21:55:04 字數 1109 閱讀 2988

1樓:右手年華

可以給孩子新增輔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或者是給孩子吃一些公尺糊,這些物質的營養價值都非常的高,可以,代替奶粉。

2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寶媽可以給奶粉沖淡一點,等孩子適應了,在慢慢的將奶粉的數量恢復正常。除此之外,寶媽還可以給寶寶換乙個他喜歡的奶粉。

寶寶不愛喝奶粉,應該怎麼辦?

3樓:冰魄藍楓

寶寶不喝奶粉需要先明確原因再想解決辦法,1歲前的寶寶不喝奶粉可先嘗試純母乳餵養,母乳量不足時可以少量多次逐漸增加奶粉的量,1歲以後的寶寶不喝奶粉可以嘗試純牛奶。

4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嬰兒不喜歡喝奶粉,可為嬰兒選擇與母乳相似的奶粉。嬰兒不願意喝奶粉是因為嬰兒一出生就開始喝母乳,並適應了母乳的口味。更換奶粉餵養,因為奶粉的口味和母乳不同,寶寶不習慣就不喜歡喝奶粉了。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及時的給寶寶補充營養物質,而且也應該給寶寶養成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而且也應該選擇給寶寶吃一些輔食。

6樓:小藍芳

及時新增輔食:世界衛生組織提倡6個月以上的寶寶,可在母乳餵養的基礎上適當新增輔食,公尺粉、蛋黃、肝粉魚粉、果泥逐漸到菜肉粥、爛麵條等,能吃輔食後,就好多了,至少能從其他方面吸取營養。不過輔食吃得多了會影響奶量,要注意一下。

7樓:愛唱歌的英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給孩子做一些輔食來誘導孩子去吃,因為有的時候奶粉的味道的確是不怎麼樣的,而且營養價值也沒有母乳高。

8樓:媽媽網孕育

奶瓶裝熱水,選購寶寶愛喝的奶粉。

1.可以每次喂完母乳,在奶瓶裡裝點熱水餵給寶寶喝,夏天多喝水也沒什麼壞處。

2.選購奶粉也很重要。在選購奶粉的時候也要注意觀察。

這種奶粉是不是寶寶不愛喝,可以擠點自己的奶放奶瓶裡。看看寶寶喝不喝,如果喝的話說明他不喜歡喝這種奶粉。應該想辦法給寶寶換換別的奶粉。

寶寶不喝奶粉應該怎麼辦

寶寶不喝奶粉該怎麼辦

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

餓以餓就喝了,寶寶可能是之前一直喝母乳,剛洗換奶粉不適應,不過別擔心,餓的時間長了就好了,就會吃了!很多寶寶在戒母乳或者換奶的時候會出現對喝奶粉產生抗拒的情況,但很多家長對此並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也不知道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處理,看著孩子不喝奶會非常的著急,那麼,嬰兒不喝奶粉怎麼辦呢?寶寶...

寶寶斷奶不喝奶粉怎麼辦如何解決?

純母乳餵養的孩子不愛喝牛奶或者是配方奶粉,這都是正常現象。所以,斷奶的時候可以讓孩子慢慢的適應配方奶粉,而有的孩子能適應,有的孩子根本就適應不了,這都是正常現象。1歲以上的小兒,每天要攝入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應該佔總蛋白質的1 2 2 3.這些需要由魚 肉 蛋豆製品來提供,每天最好要給予1 2次的...

純母乳喂的孩子就是不喝奶粉,這時候該怎麼辦?

我覺得可以給孩子做小公尺粥,綠豆粥,紫薯粥,南瓜粥和薏公尺粥。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可以增強孩子的抵抗力,並且有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歡吃這些美食。應該選擇給孩子更換一下奶粉,讓孩子嘗試不同的奶粉,或者可以讓孩子餓一段時間之後,再去喂孩子母乳。這個時候可以給孩子新增一些公尺粉,對孩子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