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母乳喂的孩子就是不喝奶粉,這時候該怎麼辦?

2023-06-02 00:10:07 字數 671 閱讀 5093

1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給孩子做小公尺粥,綠豆粥,紫薯粥,南瓜粥和薏公尺粥。因為這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也可以增強孩子的抵抗力,並且有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歡吃這些美食。

2樓:愛仕達各色

應該選擇給孩子更換一下奶粉,讓孩子嘗試不同的奶粉,或者可以讓孩子餓一段時間之後,再去喂孩子母乳。

3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時候可以給孩子新增一些公尺粉,對孩子的身體也會有著一定的幫助,也能夠讓孩子的身體更加的健康。

4樓:自己滴定

這種時候就應該多給孩子喝一些母乳,如果你母乳不夠的話,可以適當的給孩子吃點輔食,也非常的好。

純母乳喂的孩子就是不喝奶粉,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5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很多孩子母乳餵養的時候不喝奶粉,但是家長一定要有耐心,在孩子餓的時候控制住,不要給他吃母乳,慢慢的他就會適應奶粉。

6樓:霅霅愛朵拉

可以參雜著喂,等孩子習慣了奶粉的味道之後就可以幫孩子戒掉母乳了,不過就需要父母多關注孩子的變化。

7樓:慧心學長

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要給孩子換奶粉,這樣的話孩子也能夠快速適應。

喝母乳比喝奶粉好嗎,喝母乳的嬰兒好還是喝奶粉好

寶寶六個月之前最好是純母乳餵養,母乳不僅可以給寶寶提供充足的營養,還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母乳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容易消化和吸收的,所有的配方奶粉都是盡量模仿接近母乳的營養成分,而且母乳更加安全方便,也可以促進增強親子關係,讓寶寶更加有安全感。那是肯定的,特別是剛出生的小嬰兒喝的是母初乳,最具營養且有抗...

母乳很少不夠吃,寶寶也不喝奶粉怎么辦

孩子如果不想喝奶粉只想喝母乳的話,那你只能把它改過來了,因為母乳少的話不喝奶粉,寶寶後會餓到的,先小劑量的讓他喝,然後讓他一點點適應。這個完全沒有關係啊,4給月開始加輔食,6到8個月孩子輔食豐富以後不管是母乳還是奶粉都可以不吃了,營養完全夠,也可以用杯子開始喝奶。完全不用擔心的情況。寶寶喝不喝奶粉?...

純母乳的寶寶需要補鈣嗎,純母乳餵養的孩子也需要補鈣嗎?

一般母乳餵養的孩子不需要單獨再補鈣,多數的情況下,孩子從母親的乳汁裡獲得鈣,基本能夠滿足孩子的生理需求。因為母親的乳汁雖然鈣的比例並沒有普通的奶粉高,但是它的鈣磷比例合適,所以相對容易比較被吸收和利用,多數的情況下是不需要補鈣的。但是母乳中因為缺少維生素d,所以我們一般即使是母乳餵養的孩子,也是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