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哈奇仙豆怎麼多得

2023-05-31 06:30:02 字數 956 閱讀 3401

1樓:_帶著淺淺笑

【堅持完成每日任務】

1、野外的霸主 可獲得1個白色魔力晶石和20仙豆以及1個賞金銅幣、1個魔法新春紅包(內含20仙豆,特殊的紅包中有1個白色魔力晶石)

2、哈奇小信使 完成全部送信任務後可獲得1個白色魔力晶石和20仙豆以及1個賞金銅幣、1個魔法新春紅包。

3、打怪任務(每天有2個且每天的任務不相同)

如【乙個人面對困難】【大力甲蟲】等。

完成兩個打怪任務後可獲得40仙豆和2個賞金銅幣、1個魔法新春紅包。

4、給別人投人氣 可獲得20仙豆和1個賞金銅幣、1個魔法新春紅包。

5、捕魚的快樂 可獲得20仙豆、5個捕魚網、1個賞金銅幣、1個魔法新春紅包。

6、供奉巨龍圖騰 可獲得100仙豆和1個魔法新春紅包。

堅持完成每週任務】

無所畏懼(五)——可獲得2000仙豆和1個假日仙兔藥丸(3天)

開啟魔法新春紅包】

1個魔法新春紅包開啟後可獲得20仙豆,有機會獲得1個白色魔力晶石。

完成特殊任務】

如主線支線任務、掙扎在神殿廢墟裡的王子、全民參與英雄谷、紅蘑菇、公平試煉等。

賞金銅幣的妙用】

7個賞金銅幣可在哈瑞斯處兌換1個每日s級懸賞禮包(600仙豆)

5個賞金銅幣可兌換1個每日a級懸賞禮包(580仙豆)

3個賞金銅幣可兌換1個每日b級懸賞禮包(540仙豆)

2個賞金銅幣可兌換1個每日c級懸賞禮包(520仙豆)

1個賞金銅幣可兌換1個每日d級懸賞禮包(500仙豆)

所有懸賞禮包每日限領1個,且賞金銅幣當天過期)

除了每日任務有一共6個的賞金銅幣外,全民參與紅蘑菇、公平試煉也各有1個賞金銅幣)

2樓:宦程

1.完成每日任務。

2.完成每週任務。

3.完成普通任務。

4.打怪。5.英雄谷。

6.試煉秘境。

中級能力仙豆在哪獲得,中級能力仙豆怎麼獲得

得到的途徑 1.找海濱區的成就大師獲得 大師級成就禮包 要求成就點達到1200,含有1個中級能力仙豆 2.通過任務 活動 領取全勤大禮包獲得全勤大禮包,含有5個中級能力仙豆 3.小遊戲通關10s彩蛋隨機產出。4,社群答題頻道的問題隨機獲得中級能力仙豆。中級仙豆可以去海濱區找成就大師換高階成就禮包,還...

魔法哈奇怎么飛,只能按空格,按了F都不停在空中

親愛的樓主您好!請您回到您的家裡,就在家門口,然後按住shift,您的哈奇身邊就會出現好多黃色的光,接著按住shift跑出去,之後您就到一些矮的建築物上按空格立刻按住shift只按一下就行了,然後您就會發現您在浮空,抱抱龍也是如此。適合8級以下抱抱龍 不僅可以浮空,還會遁地穿牆術了!這種使用法叫做 ...

小花仙星光背景怎麼用秀秀豆來續期

好像是要等到背景過期後在更換背景的介面處才可以使用哦。十個秀秀豆可以延期好像是7天吧。你要先換到背景,過期之後可以用秀秀豆續期。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