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之後,通常會怎麼做?

2023-05-31 03:05:01 字數 3558 閱讀 9268

1樓:阿斯達歲的說

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之後會非常的堅強,然後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獨立,然後徹底的離開男生,去尋找對的人。

2樓:巨蟹阿斯頓

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首先會充實自己,然後適當的挽回對方,如果發現對方不值得自己愛,她們不會堅持愛下去,這樣會讓自己受傷,為自己而活,搞事業不專注愛情。

3樓:阿斯達歲的說

一般情況下會選擇默默的離開,不會去揭穿給自己保全尊嚴。

女人一旦發現男人不愛你了,真正聰明的做法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發現男人不愛你了,真正聰明的做法是怎樣的?女人一旦發現男人不愛你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離開,保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不能夠什麼都失去,有金錢也是非常好的。

5樓:可樂vivi愛娛樂

果斷拉黑,不要和他藕斷絲連;瀟灑轉身,不要對他死纏爛打;趁早死心,不要對他心存幻想。

6樓:無言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有魅力,越來越有吸引力,讓自己身邊出現優質的異性,這樣男人就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對於已經不愛你的男人,聰明的女人該如何應對?

7樓:雅靜情感

對於已經不愛你並且不聯絡你的男人,要學會這樣。

8樓:30秒不

選擇分開就是非常不錯的,這樣的男人沒必要繼續和對方在一起了,和對方在一起簡直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9樓:情感導師賽文

聰明的女人面對不愛自己的男人一般會特別冷靜的,因為她們知道對方已經不愛自己了,如果自己在和對方去糾纏,是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她們會選擇離開對方的。

1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聰明的女人應該選擇放棄。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他的心思已經不在你身上了,無論你做出多大的努力,他都不會回頭。

11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如果已經結婚了,盡量讓自己不要淨身出戶,要爭取自己該得到的。

2.不要那麼卑微,讓自己體面得離開他。

3.讓自己變得更好,讓他後悔都來不及。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聰明的女人一定不會糾結於這段感情了,而是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魅力和吸引力,給自己留足了後路。

13樓:百科達文西

對於已經不愛你的男人,聰明的女人都是會及時的退出的,不會一直不求回報的奉獻,同時也是會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14樓:e時光再燃

聰明的女人都會離開這樣的男人,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擁有屬於自己新的感情。

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之後會怎麼做?

15樓:珊珊珊珊兒呀

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以後聰明的女人可能會這樣做,他們不會選擇一哭二鬧三上吊,用這種男人最討厭的方式來挽回他們的真心,其實這種做法是大錯特錯的,對於那種不愛自己的男人,他只會覺得更加厭煩,而且他會想要快速的從你身邊離開,根本就想都不用想,往往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之後,就會果斷的選擇離開,不會讓自己遍體鱗傷,只有傻女人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用很奇葩的方式去挽回對方,其實這樣一段破裂的感情,即使挽回了今後也不會幸福。?

在感情中一味的去討好對方,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卑微,而且對方會變得變本加厲,在感情中男女本身就是平等的,我覺得聰明的女人肯定會選擇早點放手,而且一定要由自己主動提出分手,被分手和自己主動分手的區別是不一樣的,對方可能會覺得他還沒有說出來就被分手了,這樣我們就可以占上風,當然有些女性可能不想馬上分手,他會慢慢的去疏遠對方,可能對於乙個正在戀愛中的女生來說,想要快速的斬斷一段愛情沒有那麼容易,所以他會慢慢的撫平自己的傷口,在選擇合適的時候提出分手,只有不聰明的女人才會把心思放在男人身上。?

其實我覺得在生活中感情並不是全部,我們應該將更多的精力全部放在自己的工作上,乙個女性如果長時間的與男人在一起生活之後,就會變得非常依賴對方,甚至還有很多人結婚之後就會將所有的精力全部投入到家庭當中來,當起了全職媽媽,往往這些女性到了最後都會後悔,只有聰明的女人才會將所有的精力投放到事業當中,一定要做乙個獨立的女性。?

16樓:史蒂芬斯

會選擇及時止損,而且不會糾纏,目前還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會選擇放過自己,也放過男生,然後充實自己,不會去挽回對方,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7樓:要天天喝

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以後會果斷的放棄這段感情,而是注重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對方後悔失去了自己。

18樓:慧心學長

會選擇正確的方式進行處理,絕對不會大吵大鬧,反而會特別冷靜,讓別人覺得非常敬佩。

聰明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時,會如何處理這件事呢?

1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一般會直接離開這個男人,畢竟已經不愛自己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也是對互相的一種折磨,還不如乾淨利落的離開他。

20樓:王志剛剛剛

結束這段關係,因為畢竟發現對方不愛自己了。所以沒有必要再去維持這段感情了。都會瀟灑的離開。

2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會立刻分手的,而且這樣的感情繼續下去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只是在浪費時間。

22樓:霧拉拉

她們不會主動提出男人不愛自己,而是會更加主動的對男人好,讓男人習慣她們的存在,讓男人回心轉意,心存愧疚。

聰明的女人,如果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了,習慣用哪些辦法處理?

23樓:譚談社會

有的人選擇直接分手,因為這樣避免自己浪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還被騙更多。有些人選擇先不動聲色,盡量的找出問題所在,然後讓男人回心轉意。還有的女人懂得打官司,讓男人賠錢。

24樓:加減乘除

第一,提公升氣質。聰明女人會通過化妝、穿漂亮衣服等提公升氣質,吸引男人。第二,撒嬌。通過向男人撒嬌,讓男人心軟。第三,主動和男人溝通,了解男人的內心想法。

25樓:網友

多讀書,多學習,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實力,變得安靜,不會採取粗暴的方式對待,更不會衝對方大吼大叫,可以靜下心來跟對方進行相應的**,有效了解對方心中的想法,權衡利弊以後,做出相應的舉措。

聰明的女人發現男人不愛自己之後會怎麼辦

聰明的女人來說,一旦發現自己的男人不愛自己或者是自己愛的男人,不愛自己就應該果斷的離開,即便是自己再捨不得也應該離開。乙個人的青春都是非常短暫的,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更是耗不起。當然對於離開來說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解脫,但是想要結束一段感情並不是說兩個人不在一起就結束了,你乙個女生不要老是想著乙個自己心愛...

男人喜歡傻女人還是聰明女人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傻女人

當然是聰明女人。說男人喜歡傻女人是指,一 女人對某些人事不太透徹,沒什麼心計,還有些天真可愛,有些時候言行舉止完全出於自然,呈現出一種動人的美,二 不想讓身邊的女人約束得那麼緊,把自己的心思猜得那麼透。看這個男人把你放在什麼位置,如果只是女朋友 或情人 那你越傻越好,如果是另一半自然是聰明能幹的好。...

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嗎,是不是越聰明的男人越喜歡聰明的女人?

自然是喜歡的啊,大家都喜歡的,因為聰明的女人的話,不需要你太過的傷心的 學會激起男人對你的興趣,調動他的情緒,這樣他的心才會一直在你那裡。男人都喜歡聰明的女人,男人在一定程度上的聰明的男人和女人呢?都會為彼此省下很多煩惱,所以男人同樣也喜歡聰明的女人 我覺得男的肯定是喜歡聰明的女人,因為聰明的女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