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知道怎麼殺這個病毒 怎麼殺死病毒 如何殺死病毒

2023-05-31 02:55:05 字數 2988 閱讀 1779

1樓:我叫子凡

這是間諜木馬,防毒軟體不一定殺的乾淨,用這一款網路安全防護軟體ewido,在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其它安全軟體基礎上,補充為乙個完整的安全系統。plus版本能實時監測整個系統執行,監測記憶體,核心自保護,**公升級等。程式可識別並清除63,449種不同的黑客程式,木馬程式,蠕蟲程式,dialers程式等!

全面保護你的網路安全,國內木馬在它看來是小兒科。http://download.

點選〔輸入註冊碼〕,填入註冊碼!

註冊碼:6617-ebe8-d1fd-fea2

2樓:善慕苼

trojan-spy在國外是蠻流行的,他們被用於盜取銀行資訊。其性質相當於國內的木馬,在這期間檢測到了大量通過郵件蠕蟲傳播的惡意程式,這些惡意程式被使用作為釣魚攻擊, 竊取網上銀行資訊。

用卡巴斯基應可以搞定,因為卡巴對付它是有經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路徑,從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直接刪掉它。

求大神這種病毒用什麼怎麼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範計算機病毒的方法:

a、建立病毒防治的規章制度,嚴格管理。

b、建立病毒防治和應急體系。

c、進行計算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範意識。

d、對系統進行風險評估。

e、選擇公安部認證的病毒防治產品。

f、正確配置,使用病毒防治產品。

g、正確配置系統,減少病毒侵害事件。

h、定期檢查敏感檔案。

i、適時進行安全評估,調整各種病毒防治策略。

j、建立病毒事故分析制度。

k、確保恢復,減少損失。

擴充套件資料:計算機病毒發作後的表現:

1)系統無法啟動,資料丟失。計算機病毒破壞了硬碟的引導扇區後,就無法從硬碟啟動計算機系統了。有些計算機病毒篡改了硬碟的關鍵內容(如硬碟分配表、根目錄區等),使得原先儲存在硬碟上的資料幾乎完全丟失。

2)部分文件丟失或者破壞。類似系統檔案的丟失或者被破壞,有些計算機病毒在發作時會刪除或破壞硬碟上的文件,造成資料的丟失。

3)部分文件自動加密碼。還有些計算機病毒利用加密演算法,將加密金鑰儲存在計算機病毒程式體內或其他隱蔽的地方,而被感染的檔案將被加密。

怎麼查殺病毒?

5樓:帳號已登出

查殺病毒方法如下;

1,安裝防毒軟體直接掃毒,如騰訊手機管家就不錯,2,恢復出廠設定,3,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進行刷機,4,拿到維修店找專業人士給手機防毒。

計算機病毒(computer virus)指編製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正常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程式**。

計算機病毒具有傳染性、隱蔽性、感染性、潛伏性、可激發性、表現性或破壞性。計算機病毒的生命週期:開發期→傳染期→潛伏期→發作期→發現期→消化期→消亡期。

計算機病毒是人為製造的,有破壞性,又有傳染性和潛伏性的,對計算機資訊或系統起破壞作用的程式。它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隱蔽在其他可執行的程式之中。計算機中病毒後,輕則影響機器執行速度,重則宕機系統破壞;因此,病毒給使用者帶來很大的損失,通常情況下,我們稱這種具有破壞作用的程式為計算機病毒。

計算機病毒按存在的**分類可分為引導型病毒、檔案型病毒和混合型病毒3種;按鏈結方式分類可分為原始碼型病毒、嵌入型病毒和作業系統型病毒等3種;按計算機病毒攻擊的系統分類分為攻擊dos系統病毒,攻擊windows系統病毒,攻擊unix系統的病毒。如今的計算機病毒正在不斷的推陳出新,其中包括一些獨特的新型病毒暫時無法按照常規的型別進行分類,如網際網路病毒(通過網路進行傳播,一些攜帶病毒的資料越來越多)、電子郵件病毒等。 [1]

計算機病毒被公認為資料安全的頭號大敵,從2023年電腦病毒受到世界範圍內的普遍重視,我國也於2023年首次發現電腦病毒。目前,新型病毒正向更具破壞性、更加隱秘、感染率更高、傳播速度更快等方向發展。因此,必須深入學習電腦病毒的基本常識,加強對電腦病毒的防範。

6樓:kkaabb林子政

要查殺病毒,需要用到防毒軟體來掃瞄系統中的病毒,並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進行處理。以下是一些常見的防毒軟體和病毒查殺步驟:

2. 執行防毒軟體,啟動全盤掃瞄。大部分防毒軟體都支援快速掃瞄和全盤掃瞄,建議選擇全盤掃瞄以確保病毒能夠被徹底查殺。

3. 在掃瞄完成後,防毒軟體會將檢測到的病毒列表展示出來,手動進行查殺操作。如果有系統建議進行隔離操作的病毒,一定不能忽略。

4. 最後,需要及時更新病毒庫檔案,並啟用實時防護功能,防止病毒入侵。

7樓:徭令秋

安裝防毒軟體,電腦上可以安裝360防毒或者360安全衛士,手機上可以安裝360手機衛士。

怎麼殺死病毒 如何殺死病毒

8樓:世紀網路

怎麼殺死病毒

1. 病毒有很多種,如B肝病毒、流感病毒、皰疹病毒、巨細胞病毒、冠狀病毒等。不同的病毒使用不同的消毒方法。

在此期間肆虐的新型冠狀病毒也可以通過一些消毒方法殺死。新型冠狀病毒對高溫敏感,在56℃下半小時即可死亡。

2. 同時,它對紫外線也很敏感,各種消毒劑也可以滅活covid-19。常用的消毒劑如84消毒液、75%酒精、乙醚、過氧乙酸等均有良好的消毒效果。

沒有特定的藥物可以殺死感染者體內的病毒。主要是採取對症支援**,防止病情惡化。

怎麼殺死病毒 如何殺死病毒

9樓:世紀網路

1、病毒有多種型別,比如B型肝炎病毒、流感病毒、皰疹病毒、巨細胞病毒、冠狀病毒等,不同的病毒,所使用消毒方法也不一樣。這段時間肆虐的新型冠狀病毒,也是可以通過一些消毒的方法殺死的。新型冠狀病毒對熱比較敏感,在56攝氏度的條件下,半小時就會被殺滅。

2、同時對紫外線也比較敏感,而且多種消毒劑也能將新冠病毒滅活。常用的消毒劑比如84消毒液、75%的酒精、乙醚、過氧乙酸等,消毒效果都是不錯的。對於感染者體內的病毒,是沒有特效藥物來殺滅的,主要是採取對症支援**,防止病情惡化。

這個病毒怎麼殺

你好 你可以試一下使用超級巡警或者微點主動防禦軟體,一般可以幫您清除病毒 超級巡警 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各種木馬 流氓軟體 利用rootkit技術的各種後門病毒和其它惡意 間諜軟體 蠕蟲病毒 等等。提供了多種專業工具,提供系統修復 ie修復 等等的功能!微點 安裝後進行公升級微點軟體,重啟電腦後如果...

這個U盤病毒叫什麼怎麼殺

既然如你所說防毒軟體都用過了不好用 那對於我們使用者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質保 如果出了保或者沒地方質保的話去找一家好一點的維修點看看吧雖然幫不上,鼓勵一下 你好,首先說說你這個問題吧。格式化都格式不了的,說明已經進住你mp4硬碟了.進駐硬碟後一般都刪除不了的。除非返廠。對於電腦來說,中病毒了慢是很正...

流感病毒怎麼殺死,怎麼消滅流感病毒?

感病毒抵抗力較弱,不耐熱,56 30分鐘即可使病毒滅活。室溫下傳染性很快喪失,但在0 4 能存活數週,70 以下或凍乾後能長期存活。病毒對乾燥 日光 紫外線以及乙醚 甲醛 乳酸等化學藥物也很敏感。防治流感病毒一方面要加強流感病毒變異的檢測,盡量作出準確的預報,以便進行有針對性的疫苗接種 另一方面是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