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考證和外企工作的問題

2023-05-31 02:30:02 字數 2665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你的背景很薄弱,目前情況不作提高的話來上海找到工作的希望非常渺茫,進外企的機會基本也是零。

最實際的,現在好好努力一把把六級考出來,這個是最起碼的。六級都過不了考bec或者中口都會很吃力,退一步,即使能僥倖考出來,簡歷裡沒有六級也會被很多公司直接淘汰掉。

如你所說,你畢業的院校不算理想,英語不行、背景薄弱、也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大中型外企憑什麼要招你並且付你工資呢?要知道上海匯聚了全國各地的人才,甚至是海龜,你目前的情況完全沒有競爭力。

建議:六級過了後強化自己的英語聽說,同時在當地找乙份工作踏踏實實積累至少三年工作經驗後再考慮來上海。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經驗和機遇,有個大學證就行,我認識乙個人,技校畢業的2年吧,英語可以和老外簡單的交流,和老外一起幹過活(幹的是鉗工),最後老外覺得這人不錯領走了一月1w多,這是我身邊的事。

看吧他比你強麼,這就是機遇還有自己要是那樣的人,要不給你那麼多你敢要麼,找工作還要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話流利,業務精通則可近外企。

英語達到怎樣的水平才能通過外企面試並在外企工作?你知道嗎?

4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我知道,首先就是英語至少要達到四級水平,有的外企必須要達到六級;其次就是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能夠跟客戶全英文流利交流;初次之外,還需要熟悉簡單的商務英語。

5樓:周**強強

我覺得起碼要過英語六級。因為我覺得能過英語六級的人,他們的詞彙量是很大的,和人們平時交流是沒有問題的。

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一定要求專8級的英語。這樣才可以流暢的用英語來和別人溝通,也不會耽誤日常的工作。

進入外企工作,英語應達到什麼級別?考什麼比較好?

7樓:一紙天冬

進外企其實對英語要求不高,最主要的就是能進就是在面試的時候一般會有乙個外國人面試你,全英語的,你能搞定就是了進了個企之後其實用英語的時候並 不是太多,一般的對話什麼的能明白就是了。

最基本的四六級要過。其他的考試並沒有很重要。

很多人都理解錯了英文的作用, 在中國的外企,英文好不是讓你用來工作的,是用來淘汰那些英文不好的目標工作崗位競爭對手的。

就像很學生都理解錯了學歷的作用。對大部分人來說,學歷不是證明「你可以用在學歷證明當中學到過的技能」的,而是用來淘汰學歷比你低的目標工作崗位競爭對手的。

8樓:嫿黴

一般大學四級或者大學六級就可以了。

首先是外企的語言要求。這個是根據每個企業的實際來的。總的來講外企一般都是很實際的企業,這一點和很多國企、民企不同,只要能力達到,不是很在意學歷的,那裡像國內的某些企業,連坐傳達室的都非本科不要 。

能和外國人進行平常的交流就可以了。

進外企其實不需要什麼英語證書的,只要是你的英語的聽說讀寫可以的話,那就是有機會 進去的,不是說你有證書才可以進去,要是你有證書,但是一句英文都不會說,那是肯定沒機會。

首先,進外企,英語只是重要的能力之一,你大可不必如此擔心自己的英語水平。口譯證書不是為了證書而去考的,是為了能夠流利地講出英語,能夠和同事用英語交談;商務英語也不是為了這樣乙個證書而去考,是為了你能夠熟練掌握各種商務場合的英語詞。

進入外企工作,英語應達到什麼級別?考什麼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外企其實對英語要求不高,最主要的就是能進就是在面試的時候一般會有乙個外國人面試你,全英語的,你能搞定就是了進了個企之後其實用英語的時候並 不是太多,一般的對話什麼的能明白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bec咯··商務英語 有中級 高階。

應聘外企都是要求英語嗎

11樓:網友

1.既然是外企,當然對於通用語言-英語有要求的。對於非英語專業的學生來說,一般就是cet-6的水平,對於英語專業的當然就是專四和專八了。

對於英語的要求當然並不是只會寫就可以了,還有一定的口語水平。如果是企業是全中國人管理的,那對口語的要求就會相對於有外籍員工的企業口語要求要低些。但是,就算是中國人管理的,那些世界500強的企業也是需要良好的口語的。

所以,面試前一定要練習好口語。

2.並不只是歐美企業才對英語有要求哦,相新加坡、泰國這些亞洲國家的企業也是有英文要求的,畢竟英語全球通用。當然了,如果你會些小語種可能會在某些方面有優勢。

3.不知道lz英語過了幾級。有時候明明乙個職位根本用不到很多英語,但是企業去專門挑選專八的人。

如果lz要去外企面試的話,一定要去網上搜尋相關的外企面試常見問題,這樣可以給你在面試時一些參考。其實有時候找工作靠的運氣,因為短短的十幾分鐘是看不出乙個人的真正水平的,當然前提是你要有實力。

最後,祝lz好運!

12樓:網友

在中國大陸的外資公司一般要求英語cet6或bec2又或者是託業750分以上。

某些職位可能要求某小語種的基本聽說。

13樓:懈蘭

一般是英語,因為使用最普遍,小語種可能對個別職位有優勢,但是那也是小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有些是法語或義大利語 德語之類的。

我現在想去外企工作,他們結英語的要求有多高,我現在的基礎很差,請在蘇州有沒有合適的培訓機構?謝謝

蘇州的類似的培訓機構很多,可以根據交通便利與否進行選擇 其實外企的要求也是以職位定要求的,並不是所有的職位都要求英語,不過要想在外地能有發展空間還是無可避免的要英語好。蘇州觀前街的火星英語可能比較適合你,主要就是做職場英語的 肯定要選蘇州賽思教育,毗鄰十全街,交通便利,環境舒適,都是3 6人vip小...

關於學英語和日語小問題,關於學英語和日語5個小問題

1.呵呵,我當初高考報考時也是在想這個問題,不過,我的英語比較好,所以也挺矛盾地.不過,後來我想英語已經很流行啦,李陽的瘋狂英語不是讓很多不會英語的人都學得很好嗎 所以呢,我覺得學英語太普遍了,還是選一些就業前景好一點的少數專業吧,例如日語.而且,現在有挺多人都可以過英語8級了,競爭大 2.自學英語...

英語學習問題,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b any為任何乙個的意思,後面加單數 accbca dcbd 最後一題如 class starts at 8 00 in the morning一樣,start用主動語態。保證正確率,望採納 如有疑問,請追問 1b1a 2c3c 4b5c 6a7d 8c9b 10c對我的以上回答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