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樂意叫老婆,說還沒結婚不想叫,啥情況

2022-07-31 02:05:03 字數 2252 閱讀 2676

1樓:侯龍套

我也這樣看,未婚之前老公老婆地稱呼,給人一種已有夫妻之實沒有履行手續的感覺。有點過早地把兩個人的關係弄成夫妻關係確實有些不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做他老婆!至少是心裡面的老婆!

3樓:紅塵

他對你好就行了,何必在乎喊什麼?

還沒結婚男朋友就叫我老婆了,意味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很愛復你吖!在他心裡就只制

有你乙個,稱自己愛的人叫老婆並不是隨便,隨便是指是女孩都叫老婆..我覺得他是真心愛你才叫你老婆吧了..別懷疑他了..

你們已經走到要扮演另一種角色的時候了,在他心裡,你就是這個稱號了,意味著要吃喜糖了。

5樓:漫天星星照五洲

沒結婚稱呼你為老婆,可見他極聰明,守住你的心,看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老婆,是想就這樣寵你愛你下去。好羨慕你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比較親暱的稱呼,這說明他已經不把你當外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他很想有個家,

我跟男朋友說了,還沒結婚不要叫老婆,他老是叫,我想知道這心裡怎麼想的

9樓:浮世茶館

說明在他心裡早已經把你當成了老婆,他早就做好了結婚的打算

10樓:炸天幫龍飛

因為他在證明自己以後有老婆

11樓:我要

他是希望你盡快成為其的老婆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他的人了 老婆不是很親切麼?很好的呀

男朋友不願意為我花錢說結婚後什麼都是你的

13樓:

現在在你身上花很多錢,以後要是分手不是不是虧大了嗎

14樓:一月個個

婚前都不願意為你花錢,結了婚以後你都是他的了,你說話還有分量嗎?

15樓:仰枋澤

一男的不捨得給你錢花,那就是不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現在都捨不得,更別提以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這個問題真的是好尷尬的

男朋友說以後結婚後不願意把工資卡交給我,他是不是不夠愛我?

18樓:tian天之驕子

為什麼非要挾持他的工資卡呢?又為什麼把愛你與否界定在交不交工資卡呢?關鍵在專他的心!你若在

屬他的心裡,交不交工資卡他都一心想的是你,你不在他的心裡即便交給了你工資卡,他照樣可以想別人!照樣可以做你不願意他做的事情!男人要有自己的空間,他還有他生命中和你同樣重要的女人需要惦念,那就是生他養他的母親!

她需要孝敬,你不能把他控制的太嚴!這也許是他不情願交於你工資卡的原因,再試想你願意把工資卡交於老公而在錢上沒有自由支配權嗎?請將心比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現在的bai處境吧,我du也不給

我家zhi那位,因為我們的房貸dao房租等等每個月專都是一點屬不剩的,給她信用卡去刷,第二個月我來還就好了!我有朋友賺得比他老公還多,每個月還要給她老公錢來買東西和零花錢,我覺得不用在意這些吧,除了這個男人很小心眼或者很小氣以外啊,我說的是正面形象感很強的男人,渣男除外

20樓:張小微媽媽

是對你不夠信任。擔心你亂花錢。女人還是要自立才對。

21樓:繆榮聖

他知道你是乙個守金如命的人,若是你拿了他的工資卡會攏斷他的經濟開支。你要知道男人在外面離開錢是不行的 !

男朋友說以後結婚後不願意把工資卡交給我,他是不是不

22樓:蠍子鞋子寫字

其實我個人認為男生還是不要上交工資卡,可以每個月給多少錢,然後剩下的,自己支配,這樣以後也能多一點小情調,小驚喜

23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為什麼要交給你,難道你希望自己男人在外面被人看不起你臉上有光?乙個男人身上沒點錢,在外很不方便,只要他不亂花錢,會計畫著用,完全可以讓他去管,畢競男人主外,需要用錢的時候多,你完全不必瞎想。

我男友每次出去樂意幫別人拎包就是不樂意給我拎

男生幫女生拿包屬於紳士行為,現在的年輕男女之間的互動都會比較隨意,如果你們感情不錯,就沒有必要為小事去煩惱。男性跟女性的想法相差很多,有些想法女性無法理解,所以無需瞎猜,對你們的感情沒有好處。你可以跟他溝通,你希望他多為你付出,在細節上給你更多的體貼.如果是我早發脾氣了,對男人來說自己的女朋友才是第...

為什麼現在有一些年輕人不樂意討好領導

90後的財務安全感很強,也有更多的選擇,到底是因為有更多的選擇,所以安全感太強,還是因為安全感強,所以敢去做更多的選擇,這個很難給出乙個結論,在我看來,這應該是相輔相成的。不管怎麼說,最終表現出的結果就是,90後更加特立獨行,也更願意堅持自我,做事歸做事,如果想讓我尊敬,請拿出你值得尊敬的地方。職場...

男人不領結婚證怎麼辦,男人不樂意領結婚證為什麼?

你的問題描述的太簡單,你得套他的話,相處久了應該自身有體會男人為什麼不願和你領結婚證,弄清楚原因,在對證下藥 一般來說男人不領結婚證的原因 時間久了沒感覺了 在女人身上找不到結婚的感覺 或者是個另有其它物件或者心思才會這樣 找到他,一起去領結婚證。原因是什麼?不過你也要考慮對方是否值得付出。就是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