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蟬的銘文,應該如何去搭是最搭配的?

2023-05-30 21:00:04 字數 3633 閱讀 8377

1樓:小豆子子梓

貂蟬的銘文可以選擇紅色夢魘,綠色獻祭,藍色銘文這樣進行搭配的話。法力值會特別的高而且後期的血量也特別厚。

2樓:水瓶問問額

最合適的搭配應該是選擇,調和、狩獵、憐憫、夢魘,獻祭、貪婪,這樣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回血量快速提公升。

3樓:按時服藥

可以出夢魘,憐憫和輪迴,這三個搭配起來可以把貂蟬的法術傷害提高到最,被動效果非常好,對敵人的傷害很高。

4樓:青楓侃

貂蟬的銘文相對來說比較好搭配,而且可以選擇紅色聖人,法術攻擊設定為,法術吸血加1%。

5樓:巨蟹阿斯頓

在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擇法術攻擊和法術吸血類的。這樣是可以增強法術傷害的。而且這樣也可以增加貂蟬前期的輸出能力和傷害。

6樓:王祿

攻擊加吸血法術,這樣的話是有著更大的傷害力的,而且是可以更大的發揮自己的實力的。

貂蟬銘文怎麼搭配

7樓:教育奮鬥之星

一、銘文搭配。

五級銘文:夢魘、輪迴、憐憫,每種10個。

搭配分析:法術攻擊和穿透可以在初期保障傷害,應對敵方換血和快速清線,吸血提供的恢復能力可以增加貂蟬的賴線能力;貂蟬對冷卻縮減的效果非常依賴,符文選擇帶10%冷卻,在初期配合回血書就有一定的作戰能力。

二、出裝推薦。

推薦出裝一。

冷靜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極寒風暴、不死鳥之眼、博學者之怒。

思路:大量的肉裝可以支撐起足夠的空間讓貂蟬可以在雙方陣前翩翩起舞,配合不死鳥的回覆效果還能有一定的續航,讓貂蟬持續作戰。

推薦出裝二。

冷靜之靴、噬神之書、暴烈之甲、痛苦面具、極寒風暴、輝月。

思路:貂蟬在極快的位移能力和短暫無敵效果配合下可以躲避掉足夠的傷害,配合輝月的主動效果往往能夠拖住對方輸出的節奏,為隊友創造機會。

使用技巧

前期:出門點1,公升級時優先點2,因為二技能等級越高藍耗越少。藍量少時多利用2技能。

中期:多關注小地圖,參團率必須要高,貂蟬在團戰中的作用極大。開大後不要不捨得淨化,不用害怕浪費大招,因為貂蟬的cd很快,只要有藍就可以繼續進行輸出。

參團前或藍量少於三分之一時可以拿藍。

後期:在和隊友抱團時留意對方刺客的走向,以防友方後排被偷襲。在雙方都有些消耗的時候利用2技能突進,盡量在大招的範圍內進行輸出。通過2技能改變一技能收回角度,起到收割作用。

總體:貂蟬的輸出大部分仰仗cd。貂蟬這名英雄擁有著高機動低冷卻的優勢,利用好優勢,適當出法術裝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依靠被動的強大的真實傷害及減速,有強大的消耗能力。

8樓:有錢哥哥

貂蟬銘文搭配:隱匿*5、狩獵*5、回聲*10、夢魘*10。

藍色銘文:隱匿*5狩獵*5。這兩種銘文,一件是加物理攻擊和移動速度,另一件是加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我這樣搭配是有自己的考慮的。

貂蟬在對線時,要想最大化收益,一定要補兵,而貂蟬的普攻是物理傷害,所以給她一定的物理傷害和攻擊速度,可以快速準確的補兵;

拿到更多的經濟,更重要的是,這10個銘文給貂蟬提供了10%的移速,相當於開局貂蟬買一件鞋子,就能立馬達到點移速,這是乙個很恐怖的速度了,跑的比對面法師快,可以快速清掉中路兵線,並搶對面三隻熊。

綠色銘文:回聲*10。回聲這個銘文綜合屬性非常好,一共加了27點物理防禦和27點法術防禦,另外還附帶6%的冷卻縮減。

這樣開局兩撥兵,出一雙鞋子,外加6%的銘文冷卻,可以達到21%的冷卻,也是相當可觀了。而且後期賣掉鞋子,也可以保證自己的冷卻是滿額的。

紅色銘文:夢魘*10。這件銘文是增加法強和法穿的,對於貂蟬來說是相當不錯的。

玩貂蟬小技巧

1、利用小兵疊被動。

貂蟬的技能可以可以給小兵疊上印記,並且小兵頭上沒有顯示層數,而且貂蟬的被動是造成範圍真實傷害,利用好這一點,在對方推高地或自己上高地,先給小兵用1技能疊加被動,然後敵方英雄靠近時引爆,傷害**。

2、利用二技能躲避傷害。

貂蟬的二技能使用瞬間會有零點幾秒的無敵時間,可以用來躲避防禦塔以及敵方英雄的技能,打起來的時候注意敵方使用技能的前搖,及時使用二技能躲避。但無敵時間比較短,需要通過比較多場的練習才能熟練掌握。

3、利用二技能調整一技能收回的位置。

這個技巧相信大多人都知道。利用二技能調整彈道可能增加一層被動,增加輸出。

9樓:愛就乙個字

銘文解析:

作為一名法師刺客,貂蟬需要輸出空間利用技能打出持續傷害,所以貂蟬的銘文不應該僅僅只考慮法術傷害,也需要一定的續航能力,來打出**的持續傷害,因此也需要一定的生命恢復,當然作為法師冷卻縮減也是必不可少的,再配上一定的法術攻擊和法術穿透,才能完美發揮貂蟬這個冷豔法刺的威力。首先紅色銘文選擇夢魘,增加法術攻擊和法術穿透2.

4,增加法術攻擊必不可少,讓貂蟬在前期清兵線更快,法術穿透讓其打人更疼,然後綠色銘文選擇憐憫,增加1%的能卻縮減,作為靠技能吃飯的法師,冷卻縮減尤為重要,在團戰中法師如果沒有技能就沒法發揮作用了,所以配上冷卻縮減讓其技能銜接時間更短再加上其大招的技能冷卻縮減,貂蟬的技能就會像暴雨一般鋪天蓋地而來讓敵人無法招架,在團戰中發揮更大的作用,最後藍色銘文選擇調和,增加最大生命45,移速和每5秒回血,加最大生命和回血配上被動的回血功能讓其續航能力大大提公升,作為法師刺客,貂蟬比較脆弱,增加其續航能力就尤為重要,增加移速方面讓貂蟬 更加靈活再配上2技能的位移,讓貂蟬在團戰中能更好找到輸出位置和避免被集火秒殺。

這一整套的符文讓貂蟬有續航,有輸出,又靈活,必將成為對手的噩夢。

10樓:煙雪諾嵐

夢魘憐憫和輪迴,或者貪婪夢魘和獻祭。

《王者榮耀》貂蟬的銘文該怎麼配才最合適?出裝方面呢?

11樓:牛芒看天下

1.王者榮耀貂蟬銘文推薦第一6調和、4狩獵、10憐憫、10夢魘。2.

第二10夢魘、10獻祭、10貪婪。3.第三10夢魘、10調和、10憐憫。

其中第三套貂蟬被動造成的是真實傷害,所以銘文要出法術攻擊和法術吸血類的,可以增強法術傷害。

12樓:吳鑫學姐

可以購買10個夢魘,搭配10個調和,然後搭配10個憐憫。先購買冷靜之靴,然後購買雙人杯,然後再購買集團風暴,然後購買博學者之怒,然後再購買一本吸血書,再搭配輝月。

1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10獻祭10夢魘10貪婪;出裝的話可以出冷靜之靴,噬神之書,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可以再補乙個金身或者復活甲。

貂蟬的銘文怎麼配

14樓:

10聖人、10輪迴、10憐憫。貂蟬穩定上分銘文夢魘*10 法術攻擊 + 點; 法術護甲穿透 +2.

4 點調和*10 最大生命 + 點;移速 +;每5秒回血+5.

2 點憐憫*10 冷卻縮減 +這一套是最適合貂蟬的銘文注意貂蟬一定要帶滿cd的銘文其他屬性可以根據喜好搭配貂蟬常規銘文夢魘*10 法術攻擊 + 點;法術護甲穿透 +2.

4 點貪婪*3 法術吸血 +調和*7 最大生命 + 點;移速 +0.

4%;每5秒回血+ 點憐憫*10 冷卻縮減 +這一套銘文多了4.

8%的吸血效果也不錯可以晚點買吸血書加快成型速度。

喜鵲是如何搭巢的,喜鵲是如何搭巢的資料200字

一般情況下,喜鵲建巢選擇在較高的多丫的且較大的樹叉上.較高的樹上建巢可防止較大爬行動物對巢穴的攻擊.多丫的樹叉上建巢比較穩定,建巢材料不易掉落.在較大的樹上建巢是因為喜鵲建的巢比較大,建巢用的材料多,巢穴穩定性好,不容易被風吹落.喜鵲建巢的第一根樹枝平放在比較穩定的樹叉上.喜鵲建巢作文200 喜鵲搭...

焦糖色的大衣應該如何穿搭,焦糖色大衣搭配怎樣打底衫

焦糖色大衣搭配高腰褲,可以搭配牛仔九分褲,焦糖色大衣可以搭配黑色衛衣褲,還可以搭配藍黃針織長裙。焦糖色大衣給人一種甜蜜而愈濃的氣息,也不要使我們整個人會變得柔和。焦糖色大衣 淡卡其色毛衣 a字半身小黑裙,暖焦糖色大衣 黑白條紋毛衣,焦糖色是咖啡對牛奶的組合,就像咖啡喝起來具有衝擊感,濃烈且熱情,很百...

袋鼠如何搭窩,袋鼠是怎樣睡覺的?

袋鼠一天中有60 的時間在睡覺,所以又被稱為 懶袋鼠 它們不做窩,沒有固 定的睡覺地方,只是蜷曲著身體在乙個樹杈中間睡覺,臀部和腳支撐著整個體重,頭部和前肢緊貼著體軀。清醒時,它們大多警惕地坐在樹上,而進食 行走 修飾和社交只花很少的時間。它們跳躍到地面,從一棵樹移到另一棵樹,這些行為在晚上出現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