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的時候,什麼顏色的地板是最百搭的?

2022-11-28 19:55:03 字數 1069 閱讀 4476

1樓:汗童逸

近兩年比較流行的灰色,淺灰色,中灰色,暖灰色,亮灰色,還有白色偏暖一些的,或者仿中華白大理石的瓷磚。淺黃色,淺咖啡色,公尺黃色,淺棕色,等淺暖色瓷磚。淺色瓷磚比較耐髒,與其它深淺色搭配對比,比較柔和,不強烈,所以可搭配的顏色也比較多。

如果是做地磚選地磚,做牆面選牆面,沒有統一的設計,哪個好看選哪個,最後裝出的效果容易出現不協調的問題。木地板,是現代家庭裝修所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但是有不少業主在房子裝修好之後,發現木地板搭配出來的顏色並沒有預想當中的好。

白色地板不耐髒裝修前買材料你就別買白色板材或定製白色家具,絕大數情況下地板、房門及窗套家具是乙個顏色的。地面設計需要考慮材料、顏色等因素,其材料需要具備防滑、耐磨、堅硬、抗打擊的效能,色彩需要符合家居風格、個人喜好,因為灰塵在淺色地板上根本看不出來。尤其是淺灰色、淺黃色這兩個顏色在所有淺色系地板中絕對是耐髒的佼佼者,裝修風格:

如是簡約輕裝可考慮淺色竹地板,相交於複合地板較易打理,如是中式裝修風格,可考慮用色系地板。

建議選擇淺色的、原木色的、啞光面的、手抓紋的地板比較耐髒,而且這樣的地板也比較容易搭配各種風格,能給室內營造乾淨、溫馨的感覺。如果是考慮耐髒的話,灰色系列的就比較耐髒,又很百搭。這種木地板對光的反射是很弱的。

所以一般來說,灰塵在上面很難被反射光反射出來,它就相對亮光面的木地板比較耐髒。而一旦落到深的顏色的木地板上,就對比起來特別明顯。這是造成深顏色木地板不耐髒的原因。

2樓:愛大樹苗

在我看來家庭裝修的時候,地板用公尺白色是最是百搭的,因為如果地板過於的白的話,會讓我們周圍的裝潢不好繼續進行下去,但是地板公尺色的話會營造一種家庭特別溫馨的感覺,而且也耐髒。

3樓:林子點點點

淺原木色的地板最白搭,淺色系的,怎麼配都好看,會讓人感覺特別的溫暖的顏色。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灰色的地板是最百搭的,灰色特別的高階,什麼顏色都能夠搭好,而且也耐髒,也是現在最流行的顏色。

5樓:阿公尺巴

要想知道什麼樣的顏色是最百搭的,應該去知道這個房屋裝修風格,以及裝修的顏色。

家庭裝修步驟我家新房,家庭裝修流程是怎樣的

a新房要怎麼裝修需要做好的第一件事是裝修設計 對於新房裝修知識要在裝修前就進行充分了解,新房裝修,首先就要進行裝修設計,設計得好整體效果才會好的,房屋設計起到的是乙個整體的構架的作用,包括房屋的整體樣式,每乙個房間的設計,甚至對於建材,基本的裝修預算,基本的時間節點都要進行相關了解,這些都是前期設計...

家庭裝修流程是什麼?一般家庭裝修的流程是什麼?

家庭裝修房子是乙個非常複雜的工程,接下來就來看看裝修房子的流程。第一步 改水電暖水,包括廚房 衛生間水管的位置 布局調整。依照人體工程學原理,水管的高度和位置往往都要做較大變動,比如座便器的水管接入高度未必就和預留高度相同。電,主要考慮通電線路改造。改動開關 插座的位置和數量,使之更加合理化。暖,暖...

家具油漆什麼顏色好看,家庭裝修中油漆的顏色用什麼好看?

回答我們先選家具,再配地板和地腳線以及窗簾,因為家具是最重要的。家具的顏色和樣式以及材料,都以個人的喜好為依歸。一般來說,年輕人比較喜歡板木結合或者一些金屬玻璃結合的現代家具,中年及老年呢,便好一些實木家具,而諸如這些家具都有不同的價位。在此我建議,如果要買家具,還是選質量較好一點的為宜,當然也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