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木工機械的業務員,我應該如何去尋找客戶,我怎麼知道哪些是我的目標客戶呢

2021-03-24 01:26:35 字數 3081 閱讀 2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清楚自己的機械產品是適合生產哪類產品的裝置,在大體上搜尋一下此類產品的生產地具體在哪個區域內,然後去跑各個地區有名的經銷商,給經銷商做比較快,而且省力多了。只要經銷商認可你的產品。至於怎麼才讓經銷商認可你們,這就得看你的產品了。

效能,**,售後等等。

2樓:永豪木工

同行啊,呵呵!兩種方式,一種是你去找客戶,一種是客戶找你,現在看來,客戶找你不容易,目前,你資料中沒有任何有價值的資訊。如果是找我就容易多了。

不信試試。如知道你具體銷售什麼機械,我或許可給點具體建議。

3樓:百度使用者

洛陽關林木工機械,你去跟人家學學

我是乙個鍋爐的業務員,我應該如何去尋找客戶,我怎麼知道哪些是我的目標客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目標都是你的客戶,你是家庭壁掛爐還是普通的鍋爐裝置?

我是乙個做包裝箱的業務員,我應該如何去尋找客戶,我怎麼知道哪些是我的目標客戶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先想想要做什麼樣的業務才會用到你銷售的那種包裝箱,這些就是你的客戶群體,然後再根據這個群體進行更細緻的消費等級和區域進行分層,逐一去上門陌生拜訪或**拜訪

我是乙個起重機的業務員,我應該如何去尋找客戶,我怎麼知道哪些是我的目標客戶呢?

6樓:河南天橋起重

只要是工礦企業或者需要搬運重物的地方都需要,你多跑跑。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做天車的起重機,還是輕型的起重機呀??

我是乙個潤滑油行業的業務員,我應該如何去尋找客戶,我怎麼知道哪些是我的目標客戶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篩篩哈 舉例

首先你做哪類潤滑油? 車用油?工業油?船用?風電?礦用? 比如車用

車用油 你做高階油 低端油?比如高檔

做小型車還是大型過載運輸車工程車輛? 比如小型車你的銷售針對區域 一級城市 二級城市?比如二級你的重點預售客戶 終端銷售 整車配套?

比如終端那你就在二級城市高檔汽車使用者終端 比如市中心某某4s點,銷售點,**商上努力了。

只能說給你點建議,具體細節還得自己實踐摸索,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乙個電氣裝置的新手業務員,不知道如何去尋找客戶資源,望各位前輩多多指點.謝謝了.**1119477887

9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這一塊我也比較陌生,你一般要和廠家裝置工程師,或著車間主任,廠長,這些直接接觸這塊的人聯絡上,

我是乙個做門的業務員,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去尋找客戶,求指教啊,我非常喜歡這個行業

10樓:小花項

可以先從了解門入手,你就會知道什麼樣的門用在什麼地方,適用於那些公司,再根據相關的條件去尋找客戶,當然你有人帶的話會更好!業務員剛開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但是堅持過去了,以後的客戶慢慢就積累起來了!

我是一名以塑料機械銷售為主的業務員,剛開始工作,我該怎麼做,怎麼尋找客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機械銷售抄,呵呵,當然你要做的有很多,首先就是要對機械無比的熟悉,然後才能說服客戶,尋找客戶的途徑也有很多啊,可以撒網摟魚,也就是說,針對你公司產的機械,然後以回訪的形式,打給以前的老客戶,然後問需求。

當然有很多,說也說不完

我是廣告公司的業務員想問問怎麼去尋找我的客戶,如何做好這種業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bai了八年的業務了,也不du能說有經驗,

zhi我說說我個人的dao感受吧,你看能否版幫到你。

首先,你自已

權先要知道,你或你的公司能幫客戶做什麼?能給客戶帶來什麼好處,效益,有多少效益,表現在那裡?你的對手是誰?他們的特點是什麼?同時你比你的同行更能為客戶帶來什麼利益?

再次,鎖定的的客戶群體,也就是你的目標客戶是什麼?比如,你是做那方面廣告的。你的客戶可能是那個行業的等等。

接著,採用一切的方法將你能作得更好的能力告訴你的客戶群。讓你的目標客戶知道你(和你的公司)。分出重點客戶,潛在客戶,也就是分級別。

還有,針對你的重點客戶,了解你的客戶需要的是什麼,重點是在那裡。同時了解你的對手。知自知彼百戰百勝嘛。

最後功你的重點客戶,告訴他們你能做好他們需要的東西。比你的同行做得更好,好在那裡。要能說出具體的表現。

注意:特別要注意的是。了解客戶的需求、側重點,你不是一定要是同行業在最好的,但你一定要是能幫客戶解決難題中的最好、最省時省錢、較果最好的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廣告公司bai做du

業務的,我們公司zhi的都是由資訊部dao收集資訊,再專把資訊做最初級的處屬理後再轉交業務部去具體跑單子。資訊部收集資訊有好幾種方式,大部分是通過網路。還有文字資訊,是通過報紙雜誌之類的來收集到。

做為乙個老業務員,還要有很廣的業務人際關係。在業務上還要通過他們來增加自己的業務量。

要不怕丟面子。敢於去說!!!

14樓:

**,登門拜訪,多交朋友,新開張的、大公司都需要廣告。

讓你的新客戶變成老客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登門拜訪,多交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是做廣告業務,我也和你一樣是新手,沒經驗,也正在迷茫中~~有興趣的話加我的**大家交流一下,315957795,加時表明一下你的身份~~~

17樓:卷展祝水丹

fd銷售是有

技巧的,全面銷售包括:找乙份好的銷售工作,找客戶的技巧、**約見的方法、面談的技巧、尋找突破方法、成交技巧、、、、、、;即使沒有做過銷售的人,經過系統的培訓,可以立即投入工作,且能在短時間取得一定業績!不至於到了乙個公司混不過試用期走人,一年換上好幾份工作,後來終結銷售不好做,我不適合銷售/業務。

我可以幫助你!q

怎樣做休閒食品經銷商的業務員,我是個業務員,做休閒食品的,跟客戶談話怎麼容易讓人家要我們的貨

淡季做市場,旺季做銷量 休閒食品的營銷策略應該是這樣的 淡季蓄勢,旺季銷售。淡季以創新產品切開市場 旺季在渠道上要注重填補空白和盲點,但主要不是以渠道推力來實現旺季的銷售,而是以品牌拉力和 拉力為主來拉動銷售,其制勝的關鍵則在於出奇制勝和從氣勢上壓倒對手。淡季的時候維護好渠道中的各個環節,的力度用在...

裝修業務員是如何跑業務接單的?

貌似現在 營銷的多,去網上找裝修相關的資源打打 跑跑業務。裝修的業務員,怎麼跑業務比較好。跑小區 找業務,天天堅持會成功。家裝業務員如何接單 我也時搞家bai裝業務員的。主要是在小du 區交房的前zhi期去小區收點,落dao號,然後回回去聯絡。要想做答好這個工作,第一碰到業主要敢上,第二就是敢說,說...

我是一名家裝業務員。家裝業務員這份工作怎麼樣?

家裝業務員這份工作怎麼樣?家裝業務員這份工作還不錯,不過跑業務比較累,要去很多小區跑動,大多都是以新小區為主,派業務員進駐小區去推廣,或者對小區物業進行公關,再或者買來業主的 資訊去進行 營銷,這都屬於陣地戰的打法,簡單粗暴,在過去只要能吃苦,一般都不缺訂單。但是這種趨勢正在改變,讓傳統的裝修公司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