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鵜鶘坐擁雙塔卻始終無緣季後賽?

2023-05-30 20:55:03 字數 4365 閱讀 3900

如果給鵜鶘足夠的時間成長,鵜鶘能成為聯盟強隊嗎?

1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如果給它足夠的時間成長的話,它非常有希望能夠成為聯盟的強隊,因為它的整體素質還是非常不錯的,只要多花點時間就可以了。

2樓:魅力生活記

如果給鵜鶘足夠的時間成長,鵜鶘能成為聯盟強隊。因為聯盟現在巨星抱團的現象非常多,如果鵜鶘隊有巨星抱團,很快就會成為聯盟的強隊。

3樓:繁新人

我個人認為不能,因為又不是只有你在進步,別人也在進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鵜鶘在西部處於靠後的位置,但是隊內有很多具有天賦和潛力的年輕球員,只要給予鵜鶘足夠的時間,它能變成聯盟的頂級強隊。

鵜鶘排名西部11,它還有機會進入季後賽嗎?

5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他還是有機會能夠進入到季後賽的,只是他需要更加努力一些,畢竟他的排名相對而言不是很靠前。

6樓:

我認為他們十分有機會進入季後賽,他們還很年輕,也是充足的體力和無限的潛力,有可能突然來了一陣暴發,就能進入季後賽。

7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鵜鶘隊沒有機會進季後賽了,首先他們跟西部前八的勝場差達到了10場,最近西部前八的狀態也都很好。勇士和馬刺隊也在9和10名徘徊是季後賽的有力爭奪者,鵜鶘希望很小。

現在鵜鶘隊距西部前八差幾個勝場?

8樓:僑中黃建成

距前八差四個勝場,錫安:逆境將使你奮發!

北京時間3月4日,鵜鶘主場134-139不敵森林狼。

此役鵜鶘雖有4人得分20+,全場砍下134分,可無奈糟糕的防守最終使他們功虧一簣。

「希望我們能夠從這場比賽中學到點兒什麼,因為我們無法承受不夠專注的代價,」鵜鶘主帥埃爾文-金特里賽後說道,「我們要通過贏球來保持衝擊季後賽的節奏,你必須得好好防守,並且表現不能起伏不定。」

除了防守之外,鵜鶘此役的失誤(15次)和罰球(27罰投丟11球)也做得不夠理想。

「今天我們之間缺乏溝通,沒有相互幫助,」鵜鶘狀元秀錫安-威廉姆森賽後說道,「這是一場我們迫切需要的勝利,但卻沒能拿到,這真令人難以接受。」

此役落敗之後,鵜鶘與西部第八灰熊的差距被拉大到4個勝場。常規賽目前只剩下21場,對於志在季後賽的鵜鶘青年軍來說,未來的每一場比賽都將至關重要。

「這是你想要身處的情境,我認為這種情境可以激發每個人的能力,」錫安說道,「這就好比逆境橫在身前,你將如何應對?」

鵜鶘隊在季前賽取得全勝,這能說明這支隊伍有了很大提高麼?

9樓:網友

這並不能說明球隊有了乙個很大的提高,這是因為季前賽和常規賽還有季後賽有著非常大的不同。季前賽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考察一些替補球員是否有能力在新賽季幫助球隊獲得更多的勝利。所以有很多的頂級強隊在就在季前賽故意的儲存實力。

不過從這些年輕人的表現來看,下個賽季確實會有乙個更加精彩的發揮。

其實球隊裡面有非常多出色的年輕人比如英格拉姆還有鮑爾,這些年輕人的能力都非常的出色,不過兩個人也因為傷病的原因在上個賽季並沒有配合得多麼默契,這也使得兩個人受到了非常多的質疑,不過現在兩個人都來到了新球隊,也希望兩個人能夠在戰術配合上變得越來越默契,這也會使得兩個人的職業生涯變得更加的出色。

當然乙個球隊的成功必須要依靠主教練的戰術體系,如果主教練沒有乙個合格的戰術體系的話,將不會發揮出自己球員的優勢。所以如何將球隊打磨成功,這將會是非常考驗主教練能力的乙個標準。也希望主教練能夠找到適合這些年輕人的戰術體系,因為這些年輕人都非常的有天賦,將他們的潛力發揮出來的話,這會對於球隊的未來有更大的幫助。

下個賽季球隊的表現一定會變得更加出色,因為球隊裡面擁有非常多有天賦的年輕球員,這是很多球隊都非常羨慕的,不過這些年輕球員同時也會出現經驗缺失的問題,所以我們才會看到球隊簽下了一些老將來幫助這些年輕人成長。

10樓:職場摸魚的貓

雖然他們在季前賽取得全勝,但這並不代表著什麼。季前賽中有很多有實力的球星都沒有參加。

11樓:詩允love詩傑

這支隊伍有了很大提高,他們的組合是新賽季乙個不錯的看點。

12樓:高中任老師

確實是這樣的,只有提高了才會有獲勝的可能性啊,未來可期。

13樓:阿拉哥阿羅醐

這只能說明隊伍的磨合還算不錯。至於有多大程度的提高,還要經過這整個賽季的檢驗。

14樓:卡卡西的靈魂

鵜鶘隊在季前賽取得全勝,他們的組合是新賽季乙個不錯的看點。

15樓:刺客說教育

其實季前賽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因為很多球隊在打季前賽的時候球星全部是沒有參加的。

16樓:獅子

這並不能說明,因為季前賽和其他賽有非常多的不同。

鵜鶘新賽季首戰告捷,他們最頭疼的問題也來了嗎?

17樓:apple魏琦琦

來了,球隊配置看著挺不錯的,就是沒有發生良好的化學反應,希望球隊能夠及時補強,增加戰術,接下來的比賽能夠越戰越勇吧。

18樓:可樂聊數碼

鵜鶘新賽季最頭疼的問題馬上就要到來,團隊應該好好的商量一下應對方法。

19樓:貓屋情感樹洞

來了。他們隊伍缺少強大的內線,可能會因此輸掉比賽。

下賽季的鵜鶘如果想衝擊西部決賽,他們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20樓:人類觀察君

鵜鶘隊打得是典型的小球陣容位居季後賽得分榜第一位,要最大限度發揮了隆多的特長和濃眉哥的天賦,讓霍勒迪的場均得分上公升,衝擊決賽有望。

自從鵜鶘引進考辛斯之後,幾乎就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雙卡陣容,但是從常規賽考辛斯在的比賽上面我們可以看出,雙塔的效果並不是非常好。反而考辛斯跟鵜鶘兩個人位置有所重疊,而且兩個人在場上的發揮並不能體現出太大的水平。再加上考辛斯本人的打法,不是乙個正統中鋒的打法,他的打法是乙個組織中鋒,也就是說,考辛斯是乙個需要球權的人。

這個就跟目前鵜鶘隊的配置有所衝突,目前整支體唔對所有球權分配都是焦油濃度來處理,隆多是整支球隊的馬車頭,只要龍多說網**走,球隊就是奮勇前進,而一旦考辛斯在這支球隊將會破壞自己的化學反應。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在考辛斯賽季沒有報銷之前,鵜鶘跟勇士打比賽三場全部都輸了,但是考辛斯報銷之後,鵜鶘跟勇士的比賽鵜鶘竟然贏了!

且本個賽季也是考辛斯的合同年,再下乙個賽季,他肯定會索要乙份大合同,提貨沒有必要為已經跟腱斷裂的考辛斯奉獻上乙份超級合同,畢竟從本賽季跟上個賽季末表現可以看出,雙塔確實不行。公尺羅蒂奇這樣的大前鋒絕對屬於聯盟的一流水平。而且他也非常適合鵜鶘的打法。

最關鍵的是他願意幹髒活累活。

21樓:董公子財經

下賽季的鵜鶘如果想衝擊西部決賽,他們有多個方面需要提高,例如得分,例如防守。

22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需要豐富隊伍,保持隊伍的完整性,提高隊伍的整體實力。

23樓:牧馬人

要想取得西部的決賽就要加強投籃和防守的能力,多引薦這方面的球員。

24樓:夜影行

他們需要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畢竟現在內線的實力較弱。

25樓:jjppppp啊

最大限度發揮了隆多的特長和濃眉哥的天賦,讓霍勒迪的場均得分上公升,衝擊決賽有望。

26樓:麥琦

下個賽季鵜鶘要想衝擊西部決賽 應該引進超級球星,在保證得分的情況下,做好防守,這個賽季濃眉去湖人了,球隊的老大離開了,必須考慮在引進一名能夠保證得分的,無得分,無防守,想進入西部決賽,是很難的。僅此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zl孫悟空

要加強投籃和防守的能力,多推薦這方面的球員。

28樓:匿名使用者

鵜鶘稱不上是底蘊深厚的球隊,今年先想進季後賽再說吧!

29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鵜鶘隊打得是典型的小球陣容位居季後賽得分榜第一位。

為什麼擁有多了,人卻不快樂了,為什麼很多人擁有的越多,卻越不快樂

不是有句話說嗎,其實快樂很簡單,簡單才快樂,小時候天真容易滿足沒有那麼多欲望,自然就會快樂,長大了,有了太多的慾望反而會讓自己太累,希望你能放空自己,做個簡單的人 從前,有一個修行人為一個富人做了一件事,富人為了感謝這個修行人,計劃送一匹好馬給修行人,修行人拒絕了,富人問修行人為什麼不要馬,修行人說...

為什麼互相暗戀 卻這麼痛苦,為什麼互相暗戀 卻這麼痛苦

暗戀痛苦,是因為你們僅僅是暗戀,等一旦挑明的話就是甜蜜了。試試看。放下一切思想包袱,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才是最主要的。人的一生最多隻有36000天,你這樣做只能是在白白地浪費青春,浪費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何況,那個女孩子也在痛苦地等待你的開口啊!衝上去吧!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的。我也遇過這種情況。不去...

為什麼英文這個科目會對中國人公升學和前途擁有三分之一的決定

1 因為英語的流通性真的很大 2 中國的改革開放和加入世貿要求中國人有跟國際友人交流的工具。3 最實際的一點崇洋媚外 4 中國真的不夠強大,讓國際友人說中文 的確沒必要。不僅對於你們不愛學英語的。另一方面由於現在人人都學英語,搞得我們專門學英語的都不值錢了。因該這樣講 第一,英語是全球的官方語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