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頭髮就很少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30 21:00:02 字數 5273 閱讀 7444

1樓:回憶

天生頭髮少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因為如果不燙頭髮的話,就會顯得頭髮非常稀少,而且平時也常害怕掉頭髮,如果掉頭髮的話就會非常難過,也會常常發愁自己老了之後該怎麼辦?會不會禿頭?

2樓:外遼剪狂紫

天生頭髮就很少會被別人誤以為是原本就是這樣的,然後他們會說,你營養不良,再加上平常會給你推薦一些生髮洗髮水,這個時候就會非常的煩。讓他們對自己這樣,就會很難受。

3樓:遊曼陽

天生頭髮少。別人乙個毛囊裡三四根頭髮,我乙個毛囊就長一根,愛咋咋地,風一吹到處看到頭皮。初中有次剛洗完頭就回教室了,同學哈哈大笑的不行,說我的腦袋像剛被羊舔過。

梳頭洗頭掉頭髮的時候特別擔心就這樣掉禿了。哎你這有根白頭髮給你拔掉吧?不行!白頭髮也是頭髮也要珍惜。理髮師說,哎呀你這頭髮太少了,只能燙髮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頭髮少,就是一種遺傳的,因為每個人的遺傳基因都不一樣,當然,在自己上學的時候還會被其他的小朋友有所嘲笑,雖然說頭髮少,但是這是智慧型的象徵,自己的腦門露出來,就是來告訴別人自己很聰明。

5樓:神樓櫻葉飄組

比如說孫儷是典型的額頭兩邊髮量少,所以她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梳著各種劉海,直到剪了短髮也還是認真的做著「劉海小天後」,鄭爽也是屬於本身髮量偏少、髮絲細軟的型別,露出這白花花的頭皮再加上那瘦弱的小身闆,也真是讓人心疼。

6樓:在空北

天生頭髮就很少是一種很不爽的體驗,因為相比於那些頭髮多的人,他們還可以有頭髮去掉,一掉,我們就徹底連掉頭髮的機會都沒有了。讓自己掉頭髮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自己的頭髮會越來越少。

7樓:小月哈哈

天生頭髮就少,每次有親戚見了說誒,你是把頭髮都剪了嗎?為什麼你的頭髮就不長呢?怎麼你的頭髮這麼少?各種問題問的我特別的難受,其實是因為自己從小頭髮就不多,而且他也不怎麼長。

8樓:以心

我就是這種天生頭髮比較少的,有的時候真的感覺很無奈,我也想做各種的髮型,但是頭髮太少了,如果做髮型的話,可能也不太好看,所以很影響美觀,有的時候我也很苦惱,想有沒有方法能夠**他。

9樓:翼12704言澆

很尷尬。頭髮稀少的人,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先天性的頭髮少,稀疏多是遺傳所致,而這種先天性的髮量少是不能避免的,但可以通過平時的保養讓頭髮漸漸變濃密些,要比一般人更重視頭髮的保養。

天生頭髮少怎麼辦

10樓:魯臻理悅和

頭髮少確實很難辦的,我也是以前頭髮特少,我是女生哈,自己喜歡的髮型都留不起來,真是討厭死了,看著別人的大捲波浪的特漂亮,還有齊劉海厚厚的特好看,就是自己頭髮太少了留不起來。懊惱死了。所以想要好看還是要解決本質問題。

我找到很多生髮的方法,也試了挺多的,最後找到一種育髮茶,效果特好,喝了半年吧,現在想留什麼髮型就留什麼髮型,可樂死我了,同學都說我肯定是吃了很好的補品,頭髮多了好多好多,而且變得特黑,幾乎都沒有分叉的,這個茶確實特好,建議正在為自己頭髮少而煩惱的朋友們用這個從內部調理調理,打通營養供給到頭皮的通道,這樣頭髮才有養分吸收。

11樓:丫丫

嘗試各類偏方:

天生頭髮稀少大多是遺傳的原因,不知道你用過多少止脫生髮的產品,嘗試偏方前,首先你要先看準自己的情況,把頭髮分開看頭皮,看看頭髮之間有沒有其他黑色毛孔,沒有就證明這個地方已經不再長頭髮。

確定有能長出頭髮的黑色毛孔後,再經常用生薑汁按摩、洗頭之前先用鹽水按摩效果都不錯(長期)。

用**止脫生髮的產品:

中藥生髮方法:

當歸、阿膠、黑芝麻、首烏等中藥都是生髮固發養髮的成分所在。有天生頭髮少的朋友可以去藥店諮詢醫師,在醫生的處方下,按比例抓取服用。長期堅持,會有效果的。

食療治脫髮:

此方法也需要長期堅持,比用中藥的時間更漫長。食療方面,你需要做到---新鮮蔬菜水果不可少,填補角質多吃維生素b類食物,還有就是中藥固發養髮食品如黑芝麻、核桃、首烏等。當然,充分的睡眠,愉悅的心情都能輔助我們減輕脫髮問題。

建議,較嚴重的朋友,以上幾項配合使用,效果會更佳。

12樓:員雲德馮丙

推薦你個比較有實效性的產品吧!我朋友以前他就是頭髮很少,而且還一直脫,後來他就用了舒友閣的防脫髮洗髮水,是中藥配方改善脫髮的,現在頭髮變得非常濃密呢!**上有賣的,你可以去看看,效果不錯哦。

13樓:杞素斯淳雅

去醫院看看,**下ok

天生頭髮少能變多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不要經常吃辛辣的食物,經常吃辛辣的食物這讓頭皮滲出太多的油脂,油脂將堵塞頭皮的頭髮,因此導致大量頭髮掉落。出現嚴重掉發的朋友,可以從以下3個方面來改良:

1補充維生素b:三餐吃富有維生素b的食物有益頭髮的生長,你能夠適當吃些這方面的食物來改善我們的頭髮,比如小公尺、苞公尺、黃豆等,這些食物都有維生素b;

2補充鋅:鋅有利於我們抑制雄性激素,雄性激素高會增多頭皮的油脂而引起掉發,平時生活中可以食用這方面的食物,比如小公尺、黑豆、黑芝麻、地豆、核桃等;還記得我績效考核期間,可能是睡眠質量太差,使我的頭髮變細,額頭變高,跟同齡朋友出去,明顯顯老,用過不少方式,但是不起作用。於是一下看到了可以生髮的首姜源育發水,用了之後,頭髮稀少的部位長出了頭髮,現在我的頭髮比之前還要密,我的心情不會像之前那麼煩躁了,現在的精神狀態整體比之前好多了。

3補充蛋白質:這些能讓頭髮生長速度加快,建議平時生活中能夠吃點這方面的食物對頭髮有不少好處,比如黑芝麻、黑豆、蔬菜類等;我的經歷應該對你有用,願你也能成功,我的,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想要增加髮量平時在飲食上可以先多吃點具有生發育發功效的食物,如黑豆、黑芝麻、黑公尺等,還可以用生薑汁塗抹髮根。平時洗頭的時候可以使用生薑洗髮液,都可以起到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若是脫髮嚴重還需要去除誘因,如不可以讓情緒劇烈波動,也不能熬夜,在早晨起床後可以適當梳梳頭,對頭髮生長也是有好處的。

若是腎虛引起的掉頭髮可以多吃點補腎的食物,如泥鰍、枸杞等。

天生頭髮少如何變多?

16樓:生活百事通小

親親您好,可以選擇種植頭髮,把後枕部的頭髮接種到少發部位~

提問。帶我是遺傳性的。

帶我是遺傳性的。

現在頭髮一直在拖。

現在頭髮一直在拖。

選用合適的洗髮水,推薦選用洗完以後頭皮很輕鬆的洗髮水,能夠感覺頭髮洗得很乾淨並且沒有負擔感,不適合自己洗髮水建議不要使用,會導致頭髮掉的更快。

提問。現在頭髮一直在脫。

現在頭髮一直在脫。

親親,可以多吃芝麻,芝麻是非常好的養頭髮的雜糧,尤其是黑芝麻,堅持吃會使頭髮變得粗壯,也會加速頭髮生長。

保持清淡飲食,然後多運動,將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出來,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的。

提問。那我要什麼洗髮膏洗頭啊。

親,選乙個好的梳子,木梳子或者牛角梳都可以,梳完會覺得頭皮熱熱的,頭髮也會變得蓬鬆起來。這個方法雖然不能直接讓發量變多,但是對於促進頭部血液迴圈是有好處的,髮質會變得比較健康~脫髮會有改善呢~

提問。那我要什麼洗髮膏洗頭啊。

嘻嘻][嘻嘻]

親親,看一下吉荷堂,佩詩緹效果會好一些。

可以選用一些生薑的。

就是偏溫和一些的。

建議日常也要保護好頭髮,飲食和睡眠,運動都要注意呢。提問。okok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變多的方法不只一種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以前頭髮也比較稀少,朋友推薦的發特濃營養素,吃了一段時間,頭髮才慢慢濃密起來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掉頭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掉頭髮也是一樣,不久之前看到〔重'現青〝絲〕一紋,有講到很多頭髮的知識,就簡述些大家聽下,精力壓力過大、飲食不均衡、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曬等等其他一些不良因素。

精神壓力過度致掉頭髮,精神緊張、憂鬱、恐懼或嚴重失眠等均能致頭髮脫落。對頭部進行按摩,可以學一些簡單的頭髮按摩,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輕鬆的按摩頭部十分鐘,不僅能夠緩解一天的疲勞,對睡眠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而且還有助於減少掉發。避免經常性的燙髮,染髮,多做一些有氧運動。

同時要保持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乙個好的心態。

天生頭髮少的原因有哪些

20樓:晨雨梧桐

說明白了,有挺多成年人都有脫頭髮這樣的症狀,尤其是在抓頭髮或者沖洗頭髮的時候出現的頻率會增加,這樣時間久了頭髮就變得稀疏,看起來就和斑禿一樣,十分影響美觀,有的脫髮嚴重的甚至需要通過戴假髮生活,因此,這樣的問題便會一直困擾著我們的女性朋友們,那麼這樣的問題是不是會一直持續呢?想必應該不會,現在以及有很多方法去改善這樣的狀況,同時我們也應該知道導致頭髮稀少的原因還有哪些才能夠去避免相關的症狀。

1、病原性頭髮稀少:這是很常見的女性頭髮稀少的原因,因患有某些疾病,如缺鐵性貧血和大病初癒時,都可能使頭髮由黑變黃。像這種情況應多吃黑豆、核桃仁、小茴香等。

黑豆中含有黑色素生成物,有促生黑色素的作用。小茴香中的茴香醚有助於將黑色素原轉變為黑色素細胞,從而使頭髮變黑亮澤。

2、酸性體質:這是由於身體血液中酸性毒素增多,過度勞累及過食甜食、脂肪有關。應多食海帶、魚、鮮奶、豆類、蘑菇等。

此外,多食用新鮮蔬菜、水果,如芹菜、油菜、菠菜、小白菜、柑橘等有利於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改善發黃狀態。

3、輻射性頭髮稀少:長期受射線輻射,如從事電腦、雷達以及x光等工作而出現頭髮發黃,變少。

4、病原性頭髮稀少:這是很常見的女性頭髮稀少的原因,因患有某些疾病,如缺鐵性貧血和大病初癒時,都能使頭髮變少,由黑變黃。此種情況應多吃黑豆、核桃仁、小茴香等。

從而使頭髮變黑亮澤。

21樓:深圳膚康**專科

天生頭髮少多數都是因為遺傳和營養造成的。一般乙個健康人的毛囊裡面會有3根頭髮。而有一些人的毛囊長不了這麼多根的,所以這類人的頭髮就會比較稀少。

想要頭髮變多,那麼就要先應該養護好頭皮上的毛囊才行。平時可以經常做一些頭皮按摩,這樣可以加快頭部血液迴圈。

22樓:童靖植髮醫師

天生頭髮少的原因:一部分是因為基因遺傳問題,一部分是小時候營養不夠造成的。

乙個健康的毛囊會長3根頭髮。很多人的毛囊是長不了這麼多根的(就是頭髮與頭髮的間隙很大的原因,另外也許毛囊本身就長得比較遠)。所以照顧好頭皮上的毛囊才是最最關鍵的。

飯後可以相互按摩。可以起到加快頭部血液迴圈的作用。但是按摩的時候要掌握力度哦,太輕會沒效果,太重也會對毛囊形成損害的。

使用MotoXStyle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moto x style在外觀設計上與moto x十分相似,採用了5.7英吋2k螢幕,屏佔比高達76 moto x style搭載了高通驍龍808 1.8ghz 六核處理器,3gb ram 16 32 64gb rom,支版持最權大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100...

熱戀是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熱戀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吸引,你訝異於天下怎會有如此契合的人,驚喜你們有諸多的共通。了解的愈多,反而愈加想要探索。在熱戀的初期,會愛得沒有自我,所有的感知都放在了對方身上。愛他,不管有沒有回報,只想單純地對他好而已。因為熱戀的感覺本來就很美好,哪怕是乙個人的熱戀。緊緊相擁,一整天也不倦,你親我一下,我親...

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女人象陀螺一樣的動物,說她是死的經你的抽打她會動 如果不抽打她會息火 用力過猛她會跑的,真是為有女人與小人難養也。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女性比男性的情感要細膩得多,亦敏感得多,所以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情感的傷害。感性而極富佔有慾,是一種少見的柯爾蒙動物。有人說女人是善變的,但我認為她們是脆弱的,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