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市民辦明珠中學就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9-18 00:17:53 字數 1465 閱讀 8901

1樓:王倩

我家去年小公升初去面試過,告知只要填第一志願就能錄取,最終我們沒選,感覺這幾年明珠下的挺快的,錄取格致的人數居然還公辦的格致理科班多,最主要操場太小了。

2樓:以心

明珠中學有一支結構合理、配備整齊的教師隊伍,其中有來自市、區重點中學教學經驗豐富的老教師,也有一些年富力強開拓創新的中年教師,還有不少畢業於重點師範大學的年輕教師。他們敬業愛崗教書育人,認真負責、齊心協力組成了明珠中學奮發有為的教師團隊。

3樓:尹朶月

有空調,夏天在教室裡會冷那種,教師好,雖然很多外地人但教的好,條件好,體育課去隔壁格致上,操場夠大,校服不規定褲子,也不醜,秋裝英倫風格,學費貴,上一年又漲價了,吃的一言難盡,但是門口就有全家,早上有很多早餐鋪,還有個西餐店,但是總體還是非常值得去上的,畢業了去市重點概率很高,再不濟也能區重點,畢竟黃浦區人少好學校多,作為乙個畢業生歡迎你。

4樓:司馬幼荷

學校建立於2023年7月,是上海市首批創辦的五所全日制民辦學校之一,是由恆源祥集團等企業出資舉辦。現為上海市格致教育集團成員學校,也是格致中學生源基地。現有4個年級16個班級,教職員工68名,學生680名左右。

堅持博雅教育辦學特色,面向全體學生,讓每一位學生得到全面而個性的發展,為學生的終身發展打好紮實的基礎。

5樓:猴68912乓詒

學校不錯的,雖然是民辦的但是教學質量確實是不錯,每屆都有85%的學生進入市、區重點高中,其中60%以上都是上課市重點高中的。

6樓:賣萌

全校積極開展以德育為核心,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的素質教育。在市區各級各類競賽中,有近700人次獲等第獎,2001、2002兩屆初中畢業生進入市區重點高中均達85%左右,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學校已配置了現代化的教育設施,採用現代化的教育手段,進一步推進素質教育,學校步入了新的發展階段。

7樓:求註冊

創育人環境,樓道以文化為載體,對個人與班集體產生激勵作用,驅動作用。教師們充分挖掘學生中的潛力,引導學生爭做明珠校園的主人,搞好「我的校園我做主」的活動。樓道上學生的手工剪紙、書法、篆刻、繪畫、攝影等作品新穎別緻,百花齊放,令人愛看、耐看、回味無窮,大家讚不絕口的:

學生們發揚了繼傳統,承美德的民族精神。學校創新科學管理體系,張揚學生的個性,培養學有所專,學有所長的一代新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民辦明珠中學好不好?學校導鼓勵同學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拼搏精神,為增強身體素質,爭取德、智、體 全面發展而努力。 師生們走向陽光操場,積極開展陽光體育活動。

「教學開放日」作為明珠中學的「傳統節目」已堅持了很多年。正是依靠家校聯絡,齊抓共管,共同努力,提高質量,學校的教育水平穩定在全區的先進水平。2023年初三學生參加中考取得了「合格率,錄取率,高中入學率」三個100%的好成績。

近90%的學生進入了市、區重點高中,贏得了社會和家長的讚譽。

在復旦附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活動真的很多,身邊全是學霸,大家都想出國 在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當然是上海市實驗學校好!那裡的老師很好,公升學率也比進才高,進才實際上是屬於貴族學校的那種型別,有錢人去的地方,不如實驗有實力!給你看看這個,高中排名,根據公升學率來的括號內為一本上線率第一檔 上海中學 99 華師大二...

《上海市民防條例》是哪一年開始實施的

上海市民防條例 是從1999年8月1日起施行的。上海市民防條例 是為了提高城市整體防護能力,防範與減輕災害危害,保護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根據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結合上海市實際情況而制定的,適用於該市行政區域內對空襲 火災 水災 災害和其他災害,災害性的化學事故 放射性汙染事故 交通事故 建築...

復旦英語系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上海外國語大學就讀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學新聞肯定去復旦的,但是你想偏重外語的話,還是去上外吧,畢竟人家是外國語學校,復旦只不過是乙個學院。而且不知道你是不是上海本地人,由於地處上海,上外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偏經濟的,如果你要偏政治這塊的話,可能北外更好。在上海外國語大學就讀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上海外國語大學 shanghai inte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