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好吃的做法非常多,怎樣炸蘿蔔丸子更好吃?

2023-05-30 18:45:04 字數 3167 閱讀 4959

1樓:摩羯座的我們

1首先,將蘿蔔的兩端和劃傷的部分剝掉。蘿蔔皮營養豐富,不宜剝。然後把蘿蔔洗乾淨,先把蘿蔔切片,再剁成小塊,最後切成小方塊。

做這個蘿蔔球最好的方法是用蘿蔔。不僅好看,魚腥味也比蘿蔔少,味道也更好。

2將蘿蔔丁放入乙個大碗中,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加鹽的主要目的是浸泡蘿蔔中多餘的水分,去除蘿蔔的腥味,留著備用。接下來,準備豆芽,將它們切成小塊,然後將豆芽加入蘿蔔球中。

它很香。鼓勵每個人嘗試一下。

3將切碎的原料放在盤子上,稍後再使用。 10分鐘後,在蘿蔔丁中加入大量的水,然後稍微擠壓蘿蔔。不然水太多了,需要加很多麵粉,會做蘿蔔球,不太好吃。

然後把從水裡擠出來的蘿蔔丁放回乙個大碗裡,現在加入黃豆芽和蔥薑,加入少許胡椒粉,少許醬油,少許蠔油,再加入雞蛋。

4油溫為 50% 熱,將球放入平底鍋中。將球放入鍋中後,不要立即移動它們,以免它們散開。油炸定型球后,應經常翻動,防止區域性油炸。

蘿蔔很容易煮,火也不宜太大,所以整個過程都是小火慢炒。否則,肉丸很容易燒焦。 待丸子炒至微黃,然後將油溫公升至70%,將丸子放回鍋中再次煎炸。

炸至金黃酥脆。

2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可以先切蘿蔔塊之後將蘿蔔給搗碎,然後在保護好的面混入蘿蔔泥,之後往鍋裡面炸丸子。

3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我們在製作的時候,可以在裡面加入一些玉公尺澱粉和木薯粉來cc製作,可以讓他的口感更加好,其次我覺得我們可以在裡面加一些土豆絲,也可以讓他的味道更加飽滿。

如何做炸蘿蔔丸子好吃還實惠

4樓:血刺熊貓

炸蘿蔔丸子是很多小孩非常喜歡吃的食物,因為炸蘿蔔丸子屬於油炸食物,但是油炸食物有時候非常非常鮮香,所以也是非常受人們歡迎的一種食物。炸蘿蔔丸子怎麼做?炸蘿蔔丸子的製作步驟是怎麼樣的?

下面我們根據下面的製作食材和步驟一起來了解一下炸蘿蔔丸子的做法吧。

如何做炸蘿蔔丸子好吃還實惠

其實炸蘿蔔丸子做起來比較麻煩,因為炸蘿蔔丸子要製作丸子的餡料,食材的製作比較費時間,所以很多人想要從超市購買吃。但是由於超市的製作環境不好,大家可能覺得並不安全衛生,所以會選擇自己動手製作美味的炸蘿蔔丸子。

炸蘿蔔丸子所需的主要食材是青蘿蔔,然後還有饅頭渣、麵粉、五香粉、薑末等調味品。首先我們從擇菜、洗菜、切菜開始,到灶前點火、熱鍋、倒油、放花椒蔥薑蒜熗鍋、倒菜翻炒、起鍋放鹽味精就可以裝盤了,自己製作的炸蘿蔔丸子雖然可能沒有超市製作的美味,但是卻是非常放心實惠的,炸蘿蔔丸子

食材主料:青蘿蔔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饅頭渣適量、麵粉適量、五香粉適量、薑末適量。

步驟:1.青蘿蔔去皮,清洗乾淨;用工具擦蘿蔔絲;

2.再用刀剁一下;之後加少許薑末;

3.五香粉適量;鹽適量;饅頭自己搓成渣;

4.倒在蘿蔔絲上;還要加一點麵粉;加好調料的蘿蔔絲攪拌均勻備用;

5.鍋裡倒入適量的油;油不要太熱6,7成就放入用手擠好的蘿蔔丸子;

6.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

炸蘿蔔丸子的營養價值

我們製作炸蘿蔔丸子所需的是青蘿蔔,蘿蔔是非常適合冬季食用的一種蔬菜,而炸蘿蔔丸子卻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炸蘿蔔丸子營養美味,不但可以健胃消食,還可以順氣利便,蘿蔔性平微寒,具有清熱、解毒、散瘀、健胃消食、化痰止咳、順氣利便、生津止渴、補中、安五臟等功能。

炸蘿蔔丸子其實在一年四季都適合吃的,炸蘿蔔丸子喲其實和冠心病、動脈硬化、膽石症患者食用,因為炸蘿蔔丸子用的主要原材料是青蘿蔔,青蘿蔔具有增強人體免疫力、促進消化、保護腸胃的好處。但是,炸蘿蔔丸子屬於油炸食物,吃多了對人體健康危害比較多,尤其是兒童和老人要少吃。

好吃的炸蘿蔔丸子,在家該怎麼做才能好吃呢?

5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蘿蔔丸子是非常好吃的,在家自己住著的時候需要將蘿蔔切成丁,然後裹上雞蛋液,加入適量的水。油溫8成熱炸熟。

6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把蘿蔔切成絲之後用鹽醃製,把裡面的水分都擠出去,然後加入其他的調料,用手攥成丸子,下鍋一炸,這樣就會很好吃。

7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需要將胡蘿蔔弄成泥,之後放入麵粉,然後攪拌均勻,放入適量的調味品,弄成圓球,放入鍋中炸熟即可。

8樓:灘被幌遼矩卓畏

必要將胡蘿蔔弄成泥,今後放入麵粉,爾後攪拌平勻,放入適量的調味品,弄成圓球,放入鍋中炸熟即可。

9樓:默主國子

把蘿蔔切成絲今後用鹽醃製,把裡面的水分都擠出,爾後加入其調料,用手攥成丸子,下鍋一炸,這樣就很吃。

蘿蔔丸子怎麼炸?你覺得好吃嗎?

10樓:橋海秋

將蘿蔔擦成絲後和麵粉攪拌均勻,打入兩個雞蛋,加入白胡椒等調味料,揉成團後放入油鍋裡進行煎炸,炸到金黃後即可撈出;我覺得這樣做很好吃,不僅可以很好的補充營養物質,而且更容易開胃。

11樓:人生大事

蘿蔔丸子你就是先護好麵,然後再把弄好的蘿蔔絲加進去,再包成乙個個小麵團,我覺得很好吃。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把蘿蔔切成絲,然後再放上澱粉放進鍋裡炸就好了,我覺得還是比較好吃的,也非常的鮮美。

怎樣炸蘿蔔丸子又脆又好吃 炸蘿蔔丸子又脆又好吃 的方法

13樓:陽光生活

1、在炸蘿蔔丸子的過程中,要注意控制火候,炸製的時間不能太長,只要是蘿蔔丸子浮起來並呈現金黃色,就可以將蘿蔔丸子撈出來。蘿蔔最好帶皮製作,這樣能更多的保留營養,還能讓顏色更加鮮豔。

2、蘿蔔丸子是由蘿蔔、麵粉、澱粉等食材做成的。蘿蔔的種模擬較多,你可以選擇紅蘿蔔、白蘿蔔、胡蘿蔔等。不管使用什麼樣的蘿蔔,一定要選擇新鮮的蘿蔔,如果是有爛疤的蘿蔔,那麼就會影響口感。

3、製作蘿蔔丸子的時候,將蘿蔔切成絲,也能切成末,如果切成絲的話,炸出來的丸子會更蓬鬆一點。製作蘿蔔丸子的過程中,你可以放入點自己喜歡的食材,比如豆腐丁、肉末,味道也是非常不錯的。在炸製丸子時,油溫燒至八成熱將火改成小火,然後放入丸子改中火炸制。

4、炸好的丸子要趁熱吃,此時的丸子口感是最好的,蘿蔔絲軟軟的,還帶點韌勁。如果感覺丸子有點燙嘴,可以稍微放涼食用,避免被燙傷。另外,吃丸子的過程中,你可以調些香醋和油辣椒沾著吃,味道更加不錯。

怎麼炸蘿蔔丸子好吃又酥,怎樣炸蘿蔔丸子好吃

炸肉蘿蔔丸子 主料 豬肉 肥 150克,蘿蔔250克 輔料 澱粉 玉公尺 50克,雞蛋清30克 調料 色拉油120克,鹽3克,味精2克,花椒粉2克,薑汁10克,蔥汁10克炸白肉蘿蔔丸子的特色 外脆裡嫩,肥而不膩。教您炸白肉蘿蔔丸子怎麼做,如何做炸白肉蘿蔔丸子才好吃1.將生肥肉剁成泥 2.蘿蔔切成絲,...

炸好的蘿蔔丸子怎麼炒菜,怎樣炸蘿蔔丸子好吃

蘿蔔丸子怎麼做才好吃,美食達人曾食坊教你一道家常小炒。炸蘿蔔丸時,千萬別放澱粉和麵粉,換成它外酥裡喧不發黏,倍好吃!現在正是蘿蔔上市的季節,賣相好的五毛錢一斤,賣相不好的兩塊錢可以買一堆。蘿蔔可是好定西,只要胃不舒服,消化不好,不愛吃飯的時候吃上兩口蘿蔔,立馬見效,老媽整天戲稱它是地參!用來做炸丸子...

自製醃蘿蔔的做法怎樣做蘿蔔好吃,自製醃蘿蔔條的做法,自製醃蘿蔔條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醃蘿蔔小菜 酸甜爽口醃蘿蔔,你確定不進來看看?賊拉解膩!醃蘿蔔怎麼做?把蘿蔔切片,加入白糖醃30分鐘,蘿蔔倒出,加入鹽白糖生抽陳醋,涼白開蒜末小公尺辣,冷藏兩個小時。醃蘿蔔,有飯店口味的哦 這樣做的醃蘿蔔怎麼也吃不夠 飯店原來是這樣做醃蘿蔔的,難怪吃起來這麼好吃!酸甜爽脆的醃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