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性格非常差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3-05-30 16:25:03 字數 4343 閱讀 2595

1樓:行走的大骨架

這麼說吧,性格差的女生,真的是很難相處的,而且你不知道她的紅線是**就觸碰到,她就發脾氣了,所以遠離這種女生,哪怕是你很喜歡的女朋友,但是她肯定不適合你的。

畢竟你的另一半是要跟你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所以誰會去找乙個天天沒事就跟你吵架的呢。

2樓:秦懌

感情之事,飲水冷暖自知,哪怕她在其他人眼裡有一萬個不好,在自己心裡還是很可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甚無奈又難受的感覺,因為我也有這樣的女友,她老是無端端發火,讓我摸不著頭腦,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我太難了。

4樓:無能為力大蒜

非常不好的體驗,這樣的女朋友,你平時得經常哄著她,而且還不能忤逆她的心意。

分析一下女朋友是什麼性格?

5樓:情感導師易春寒

你的訴說我看過了,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一點都不愛你。

因為每次無論誰犯的錯誤,她都不跟你低頭認錯,每次都是你認錯。

而且你不主動,她永遠也不會主動。

說得好點一點就是你一廂情願,說得不好聽,你就是當舔狗。

還是分了吧,這種女朋友,就算跟你在一起,以後你的日子也不好過,你覺得會一直很委屈自己,然後又是不甘心,就這樣如此迴圈,會把你折磨得好累好累。

6樓:春荷裕

我想知道你們每次吵架的原因你能正確判斷出誰對誰錯嗎,如果她錯的多,而且很是離譜,那可能就是家教的問題,可以選擇分手,如果不是只是使點小性子,刷點小脾氣,那只是女孩子本來就有的,女孩本性不壞,家教沒問題就可以。

在感情中,你和你的女朋友性格相似嗎?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和我的女朋友性格不是特別的像,是因為我的女朋友非常的任性,而我比較內向。

8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和女朋友性格是比較的相似的,我們兩個人都喜歡出去玩,喜歡瘋鬧,喜歡和人交往。

9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很相似,但我們的性格是非常互補的,我和我和女朋友相處的非常融洽,很甜蜜。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有乙個可愛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0樓:kin2016無悔

我覺得有個可愛的女朋友應該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你可以經常的逗她開心,每天她圍在你身邊轉來轉去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好好珍惜。

11樓:發光飛碟

如果你真的希望自己有乙個可愛的女朋友,如果真是實現了的話,那你肯定會很幸福的,而且你一天也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因為他會經常逗你開心。

12樓:樸顫捏

那肯定無敵**開心啊,我要有個可愛的女朋友,我肯定每天都很開心,有個開心果,簡直要我命啊,太喜歡了吧哈哈哈,做夢都要笑醒的。

13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有乙個可愛的女朋友會很幸福吧,女朋友也肯定會帶給自己很多的樂趣,但是我覺得可愛有時候也別過頭,不然還是會讓男生反感的。

14樓:糖不糖

生活充滿了陽光,每天開開心心,生活中沒有負能量,每天打打鬧鬧,生活中充滿了樂趣。 讓人每天心情舒暢充滿動力。

15樓:敗給了時間啊

每天都能被自己的可愛女友可愛到,並且每天開開心心的,是真的很不錯的可愛的女友自己也會很可愛變可愛,這樣很好。

16樓:老男孩啊

你覺得他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沒有什麼性不性格,你會完全包容她的小脾氣,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做每件事情都會把你逗笑。

有那一瞬間你覺得你的女朋友性格好?

17樓:江然_錦

在我打遊戲的時候給我買好吃的,因為怕我餓,這個時候我覺得我女朋友性格好。

18樓:行動的兔子

當我媽媽來學校看我的時候,她帶著我媽媽參觀學校,說話輕言細語的,我覺得她的性格真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對她發脾氣,她還能安慰我的時候,我覺得她性格好。

20樓:老擺賊溜

就是有一天我對她發火,但是她還是很好脾氣的安慰我,讓我很暖心。

21樓:金融清川老師

當我女朋友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沒有跟我吵架,而是跟我講道理的時候。

22樓:儒雅的yang涯

在我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她安安靜靜的陪在我身邊,沒有一點不耐煩。

23樓:拉不拉卡

有一次我玩遊戲太投入了,很久沒理她,但是她並沒有生我的氣。

24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因為打遊戲掛她**,她也沒有向我發火,我感到她脾氣很好。

25樓:豆小么么

我衝她發火,非常急躁罵她的時候她卻來安慰我。

26樓:庭泥根

當我弄壞了她的口紅,而她沒殺了我的時候。

幫我分析一下我女朋友的性格

2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不足,分析的不全面 lz 自己審核。

這個女孩,很懂事,把所有的擔子 都自己扛,有堅強的外面,但是內在很細膩,是個需要人安慰的, 這女孩很要強 特別是 自己的事。

她的異性緣 應該 特別好,這種女孩 就算外表 不怎麼樣,甚至差了點,就這種性格 就會吸引很多男孩的 好感 和 保護欲 就算 發展不到戀人 也會保護她。

做為她的男朋友,不用擔心 他的交友 她很懂事,像這樣的女孩 就算很好騙,很多人也捨不得騙她 如果她懂得 一定的拒絕 那就非常好了, 她會是很多 男人 心目中的 「紅顏知己」

外表堅強的 她 內在卻是很細膩 在朋友心中 也是乙個 可以幫忙解決問題的 小智囊。

ps: 如果只是看你上面說的, 這樣的 女孩 一定要保護好。

修改回答你的問題: 她成熟,她至少比你成熟,非常優秀! 喜歡乙個人 不需要太了解 要一直保持神秘感,你要有好奇心 但是又不能全部去了解透了。

28樓:歐心若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你的女友和家人之間的關係應該不是很好,這也許對她的心理有一點點陰影,比如:父母關係,家庭關係,等等,這些是否對她的內心有點不好影響,當然,也不是說你的女友心理有問題什麼的,家裡出事了,有的人會當眾宣洩,有的人則選擇沉默或者逃避,這都只能說是當事人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每個人的方式都不一樣。

性格應該有點優柔寡斷吧平時,憂鬱,有耐心 心思細膩 溫順(多時候她是她朋友煩惱的傾聽者,而且會合理的給出答案)自尊心強 愛面子(後來我說『這兩個人都是當父母的人了這樣孩子怎麼辦』她默了一會兒,然後對我笑道『是啊!真是太不像話了』後來我們仨就走了。

結果最後她朋友打**來跟我說那打架的中年男女是她父母。 由此,可以看出,她當時並沒有承認那是她的父母)

不是很成熟 ,乙個成熟的人,會知道,處理好她自己與父母的家庭關係 ,她還是有點堅強 ,你要和她多交流,開啟他的心扉。

29樓:手機使用者

從你的字裡行間我覺得吧,你的女朋友呢是個比較樂觀的人,而且比較重友情的。因為他怎麼樣都是笑的。而且是很多朋友的傾聽者,但是說實話,這樣的人其實很難接近的,至少我覺得你是很難真正的了解她的。

我想他是比較愛你的,因為呢,他不想讓你為他擔心,因為他很少把自己的煩惱告訴你,所以可能是為了不想讓你為了他擔心,但是我想這在另乙個方面也表現了他是比較重視自己的隱私的,可能是想把自己保護,這樣的女生其實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你盡量多給他安全感,讓他知道你是可靠的,我像這樣你們的感情會公升溫的很快的。你說他當時沒說那對中年男女是他的父母。我想他可能是怕你會看不起他,畢竟自己的父母在街上吵架之類的是比較讓人難堪的,所以他也許是比較愛面子的。

30樓:網友

看上面你說的/ 感覺她好象是個自己某一 面隱藏很深的人。 而且很感情化,會對人 忽冷忽熱吧。隨她心情而定。

懂得包容,可能平時有點內向的原因吧。 她是需要別人多關心 呵護的。祝好人有好夢,然後成真。

31樓:薇諾娜卡

性格這種東西慢慢接觸才會知道合不合適…不要多想,順其自然…如果你們真的合適的話經過了的磨合期你們就會越來越適應對方…對對方的脾氣和性格都會忍讓…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個不快樂 用樂觀掩飾悲觀的人。這種女孩值得給她幸福 因為其實她是堅強的 堅強到想給朋友們快樂。好好珍惜。

33樓:作啥

真心對她的話,,就好好對她吧···多多安慰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肯定的是很堅強。

有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其實我覺得性格豪放一點也沒什麼,關鍵是要有一個度。這個度是不能觸犯男人底線的。比如說 有時候罵起人來髒話都能寫文章了,但是,不能對雙方的父母親人朋友這樣說。段子講起來比普通話還順口,但是,這隻能是調節氣氛的。比如 以後很主動,很狂野,作為男人吃不消。但是,絕對不能去偷吃。一句話,只要沒有背叛二人的情...

有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這個性格單純的朋友,根本聽不懂別人話裡隱藏的意思,有一次別人拐著彎說她不懂事,我在一邊氣不過幫她懟回去,她還在一邊莫名其妙,覺得我跟別人說話語氣太衝。真是讓人無可奈何,有乙個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注定你要多操很多心,但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都過得非常簡單,很快樂,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會非常信任你,...

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想撿著寶了似的,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有乙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活有趣 不會無聊 經常有意外 有時候,真相並不符合人們的需要,但真相大於感情,感情大於立場。我覺得,不能假定乙個事實再去批評對方,畢竟,那是套路。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我也沒有辦法,他踩我,我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