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創意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有創意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6-25 13:03:25 字數 5413 閱讀 5652

1樓:雪菲菲

我大學的閨蜜就是一個特別有創意的人。她很喜歡做一些手工,喜歡花,更喜歡攝影。但是平時的話是一個大馬虎,總是會丟三落四,我記得她最倒黴的一天是上午丟了耳機,在去找耳機的路上丟了筆,下午丟了帽子和水杯。

我經常調侃她說是她早晚能把自己丟了。雖然她很粗心但是我們一起出去逛街的時候她總是會想出各種各樣奇葩的點子。比如上次我們一起去吃烤魚,商家除了送了2個小菜外,還每人送了一碗米飯,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然而她卻“劍走偏鋒”,喊來了服務員,讓她給她拿了一個勺子和一些白糖。

她把烤魚的湯放了一勺放在米飯裡,然後又把糖放了進去。似乎是很奇葩的樣子,確實出乎意料的好吃。等吃完飯,老闆又送了些冰激凌,她就把可樂倒了一些進去,引發了我們宿舍集體模仿的潮流。

然而吃的創意這僅僅是她的冰山一角。

她很喜歡手工,尤其是標本製作。她會經常出去採集一些好看的花,然後拿回來晾乾。我記得我們曾經再從教學樓回宿舍的路上她看見地上有許多小的樹枝,然後就在那撿。

完全不顧周圍路人的眼光,當時我也是很詫異的。然後她回去就開始拿出了剪刀,我默默的看著她在折騰,不一會她就把原本雜亂的樹枝修剪成型,最後她把它做成了一個鳥巢。而且很精緻,真的像是一個工藝品。

跟她生活在一起每天都會有新發現。

2樓:隨風奇緣

一個有創意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呵呵,我的答覆是,他會令你心曠神怡、心胸開闊、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浮想聯翩、思緒萬千……就彷彿步入了童話般的世界!

李智慧是北原師範96級美術班畢業的,分配到李家灣小學工作已經整整兩年了。在初步的接觸中,智慧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是個子高。由於海拔差異大的緣故吧!相對於個子只有一米六的我,李智慧一米八左右的身高,不用凳子,也可以輕鬆摘到柿子樹上的甜果子。

二是另類。雖說美術老師是搞藝術的,留長髮可以體現藝術範兒。但在姬北岐的眼裡,這個年輕輕就留了一頭披肩長髮的男老師,就像社會上那些愛打架的混混、街道里整天遊手好閒不學好的油皮、街狗一樣,顯得另類!

給人邋遢、懶散的不好印象!

第三,說話幽默、親和力強。他具有超強搞笑的語言幽默感。在與我接觸的不到一個小時裡,這個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對姬北岐而言,兩人可以用一見如故來形容。起初,因頭型而造成的那種排斥感,在我心裡很快就消失了。

第四,明星範十足,且多才多藝。一頭披肩的長髮,一副黑邊的眼鏡,一口天生的好嗓音,讓李智慧的模樣和氣質,像極了香港著名歌手、演員蘇永康。如果在2023年的時候,李智慧參加有超級達人模仿秀這樣的節目,那他絕對要獲金獎。

李智慧的宿舍,整體就像魯迅筆下藤野先生的著裝——不修邊幅。真可以用亂而有料,“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來形容。房間雖亂,但處處充滿了藝術的氣息。

他的毛筆書法,中規中矩,顏精柳骨,不失大家風範;牆上那一幅幅陳倉山水、墨竹圖,追求的風格韻致灑脫,就像空谷幽蘭,氣節感很強;桌上擺放的泥塑的雕像,一個個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線條流暢,造型飽滿,件件堪做佳品。那種濃郁的藝術氣息,使我這個農村出來的小夥,一下子就長了大見識!李智慧身上這些優秀的藝術特質和品質,是我天生就缺乏、且後天鍛鍊也好幾年也未擁有的。

看到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我終於明白,藝術品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獲取的,它除了天分之外,更重要的是通過努力能夠發揮出這種天分所應呈現的藝術價值!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這就是李智慧,一個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烙印的同事、朋友、兄弟……

3樓:麻煩

我閨密就是一個挺有創意的人,她每次給我送的禮物都別出心裁,都很新穎。我記得我小學過生日的時候,她送給我一朵蠟燭花,在那個時候我見都沒有見過那種東西,那朵蠟燭花還雕刻的很好看,我一直都沒有捨得點,現在都還留在我家裡。那時候過生日最常送什麼水晶球啊之類的(就是那種扭一扭會轉會放一首歌的那種)。

但是我閨密就很不一樣,她送我的每個東西都很新奇很用心。她曾經還送給我一對毛絨香水狗,就是一種洗了之後會越來越香的一種毛絨公仔,她送給了我兩隻,告訴我一隻是她一隻是我。那時候我還只是知道普通的毛絨公仔,對這種香水狗都沒有聽過,她的禮物再次給我長了見識。

她也會帶我去一些稀奇古怪的小店,找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給我看。那時候的時光總是很開心,很驚喜。她帶我和朋友一起玩,也會想出許多點子出來。

她真的很特別,總是無時無刻給人帶來驚喜,雖然現在和她相隔很遠,但是她還是會給我寄些小禮物,給我帶來驚喜。現在的舍友也有一個女生挺有創意的,她之前一次書籤設計大賽還得了獎。剛進大學和舍友還是比較不熟的,但是相互之間還是有一些簡單的瞭解,比如誰誰什麼時候過生日啊這些還是知道她,當我們宿舍有人要過生日的時候,她就會偷偷召集其他人來暗暗行動。

最後給過生日的人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覺得我身邊有這些朋友鎮的很幸福。她們給你帶來的歡樂是無法估算的,謝謝她們一直陪伴著我。

4樓:卡薩丁

咋樣,感覺還不錯吧,乍一看還是很美的,沒錯,這就是一個礦泉水瓶,幾乎沒有成本的小禮物,身邊有一群這樣有創意的朋友真的挺好的,時不時的來點小驚喜,生活也很有樂趣嘛。

身邊有一群這樣的朋友也會有很多樂趣,他們總能想出一些奇葩的觀點,總有一些奇葩的問題去問你,就連日常打遊戲他們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遊戲套路,打得對面措手不及,一臉懵逼呀!總之我感覺人各不同,有創意的人有他的有點,肯定也會有弊端,畢竟事物都有兩面性嘛,不關怎樣的朋友,不管他是刻板還是充滿想象富有創意,既然能夠遇到,走到了一起就是緣分,都好好珍惜吧!

有一個有趣的直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5樓:感謝愛我的人

男朋友有趣,又是直男,那男朋友就是你的開心果了。不管你開心,還是不開心,在直男朋友那裡都不是問題。你開心他會添油加醋,讓你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你不開心他會想方設法,讓你一掃愁雲陰轉晴。所有的問題交給他,就不是問題了。他是萬金油男朋友。

6樓:jin大

那當然很開心啦。男友很有趣,也就是非常樂觀,陽光,會時時逗我開心,讓我天天好心情。天天快樂的生活,感覺不到煩惱。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 ! 生活會多很多樂趣的。只是不要過於輕浮就好了。

8樓:饒湛

就像發小一樣。在一塊不話不說。互相來一面鼓勵。遇到問題。一塊解決。這就像夫妻倆一樣。共同並拼搏。這樣這樣的朋友才是有趣的。

9樓:公主電信米

那當然很開心啦。男友很有趣,也就是非常樂觀,陽光,那當然很開心啦。男友很有趣,也就是非常樂觀,陽光,會時時逗我開心,讓我天天好心情。

天天快樂的生活,感覺不到煩惱讓我天天好心情。天天快樂的生活,感覺不到煩惱。

10樓:飛8駱駝

有個直男審美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笨蛋可救,直男無藥。

“喂,你覺得這個顏色的口紅怎麼樣?”

“哪個顏色?不都是紅色嗎?”

“你覺得這個衣服好看嗎?”

“好看好看,都好看。”或者“這個袖子怎麼左右還不一樣?還是那個比較正常”

“我好想去***度假呀?”

“度假?在家待著不好嗎?有wifi,一個人,還舒服,還不怕堵。”

你有沒有覺得這個情景似曾相識,或者這就是你?有一個直男朋友就算了,也不是每天都要溝通的,但是有個直男男朋友,那可就要遭殃了。

拍照的時候,你費盡心思想擺個姿勢,結果呢?對方興高采烈地把你拍成了整容失敗的案例,還是那種特別慘烈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和男朋友出去玩,本來風景也很美,忍不住想拍個照去朋友圈秀一秀,然後還擔心男朋友拍不好,特地叮囑要衝下往上拍。結果呢?我看到**後,差點就口吐白沫。

是從下往上沒錯,但拍了半張臉,還**過度。本來準備髮圈的我,瞬間沒了繼續的動力。還想一巴掌打過去。

還有次,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燙個頭髮,就是那種微燙,只燙最下面的那種,做好後,興高采烈給他看,猜猜我有什麼變化,他說:臉,臉圓了。還有呢?

沒有了。我受不了了,說了我燙頭髮的事實,他一臉詫異,沒有啥改變呀,想不通你們女生為啥要燙頭髮,還花那麼多錢,還不如去買個裝備,在那一瞬間,我就想拿個吹風機衝過去。

但是呢,直男也有他的好處。就是這些在我們看來很難很複雜的事情,在他們看來就很純粹,這樣可能才顯得他們的珍貴吧。

11樓:power_薩維卡斯

fa♂q,ass♂hole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有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有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沒有將心底話說出來,而繼續讓友情來掩飾愛意。"“只有那些曾經深深愛過,相處了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是性格不合,不可再繼續相處,相處了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是性格不合,不可再繼續相處

13樓:開心生活

有這樣的男朋友好呀,你永遠不知道生氣受委屈是怎麼會事,他每天會變著花樣逗你開心。

14樓:一棵樹電信

不管你開心,還是不開心,在直男朋友那裡都不是問題。你開心他會添油加醋,不管你開心,還是不開心,在直男朋友那裡都不是問題。你開心他會添油加醋,讓你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你不開心他會想方設法,讓你一掃愁雲陰轉晴。所有的問題交給他,就不是問題了。他是萬金油男朋友。

所有的問題交給他,就不是問題了。他是萬金油男朋友。

15樓:甕倚雲

有人說:“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有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沒有將心底話說出來,而繼續讓友情來掩飾愛意。"“只有那些曾經深深愛過,相處了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是性格不合,不可再繼續相處,在沒有第叄者存在下和平分手的情侶,才可以有純友誼存在。

"不管你是否同意以上的一段話,當你與身邊至好的異性朋友邁到以下的情況,你的心情總會有著波瀾。 《1》當對方交了男朋友/女朋友 如果你並不是將對方視為普通朋友,當對方交了男朋友/女朋友,你一定會覺得不是味意,對方告訴你拍拖的事,你便會發現深藏於內心的情緒,心情一定很複雜。 《2》你的朋友喜歡了他/她你會覺得你的朋友正在爭奪你心愛的玩具一樣,但礙於友情,朋友的道義,你還是會撮好他們,但心裡一定不好受。

《3》周圍的人都認為你們不是普通的一對,別人對你們有過多的揣測,而對方感到渾身不自在的時候,你明白你們只有友誼的存在,沒有可能進一步深入關係,心裡會是酸溜溜。 《4》當你們遇上生理變化發育時期的你們,身心都有著極大的轉變和差異,明白什麼是男女有別,雖然知道這是自然現象,但一時間還是很難接受,亦開始對對方有幻想。 《5》喜歡上對方由友誼轉變為愛情,是常有發生的事,如果對方有相同的感受,通常會是大團圓結局,如果對方沒有感受,還是不要貿然表白,否則連友誼也會蕩然無存。

《6》當你交上男朋友/女朋友當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介紹給你的異性好友認識,如果異性好友感到不悅,你便明白對方多是愛上你,儘管你不會考慮對方,你的反應會是一邊歡喜、一邊擔憂,歡喜的是多一個人喜歡自己是光榮的事,擔憂的是你害怕你們的純友誼關係難再發展下去,你會失去一位知心異性朋友。 《7》對方喜歡上你對方希望你們的關係不只是朋友,這樣會令你感到很頭痛,一來你沒有心理準備接受對方,也不知怎樣看待對方,同時你意識到你們的友情向起了危險訊號,為了維持長久的友誼,你會想盡辦法,採取一個不顯眼又不傷人的方法。 一個很好朋友對偶說,她不相信男女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總有一方有感覺的,只是無法做情人而退縮。

我覺得友誼和愛情是兩種不同感覺,你覺得呢

有165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友小寒有乙個青梅竹馬的男友,兩人趕上了校園戀情的尾班車,相戀多年,但遲遲未步入婚姻的殿堂。聚會的時候,看到同學們紛紛攜帶家眷孩子,小寒也忍不住向男友索要婚姻。男友雙手一攤,為難地說 你看,我連房子都還沒有,拿什麼娶你?你父母又不看好我,我想再奮鬥幾年,給你最好的婚姻。小寒看著身邊眾多租房結婚的案例...

有漂亮的異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和異性朋友擁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呵呵,樓主,你好!和異性朋友擁抱應該是一件有趣,溫暖的事情,因為異性相吸,所以與異性朋友抱抱就這體驗。望採納哦,謝謝!有乙個漂亮的女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女朋友的話你就性福了 所有男人羨慕的眼光都投向你?有乙個值得信賴的異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朋友是相互結交出來的...

有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男朋友只對你撒嬌就對了。把你當最愛了。如果你是男生雖不正常那倒還可以理解,不然更不正常 當媽的體驗,為什麼男孩子要撒嬌?有毒吧 反正我是受不了男生跟女生一樣撒嬌 有乙個特別愛撒嬌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他向你撒嬌固然有失大男子風範,但也可以證明一點 他是非常愛你的。我猜想你可能是乙個外表很堅強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