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人聽的歌 也可以是分手後唱給前女友的歌

2023-05-30 16:20:04 字數 783 閱讀 4465

分手後可以聽哪些歌?

1樓:信譽20472夏池

《你一定要幸福》、《分開以後》、《分手假期》、《天亮以前說再見》、《分手的擁抱》、《分手快樂》、《分開以後》、《分手了別做朋友》、《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不能說的秘密》、《你是我的幸福嗎》、《我們都能勇敢地面對》、《好可惜》、《好想》、《回到過去》、《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深愛過,分手後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手了不可以做朋友,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深愛過。

分手後聽什麼歌?

2樓:灰機

樓主,節哀順變啊 我給你推薦首歌讓你哭死。哭過了 記得給分啊 愛乙個人可以愛多久-吳偉 你用一句抱歉當藉口,就摧毀我們的所有,你說過的攜手白頭。我仔細拼湊!

你的一句在見說出口,就否定我們的不朽,你說過的天長地久。恕我不接受···接下的歌詞太多了,樓主自己去聽聽 我就推薦一首,沒上面的那麼多 。嘿嘿 濃縮就是精華。

3樓:仉楠

還是不要聽那些歌了,聽了更傷心更難過!聽點歡快的吧!希望你能早日走出悲傷!

4樓:夜染流年

ck 《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放棄》 網路歌手 《祭戀》

5樓:秦梟天昊

我知道你很難過 李佩玲。

分手後男人還愛你的表現,分手後男人還愛你的表現都有什麼?

還想跟你聊天空間朋友圈發的說說什麼都是暗示忘不了你的話語,你隨時找他他都在。當乙個男人放下了你是什麼樣的表現呢 經常關注你所發的一切,一旦自己有什麼不開心他知道了會問你怎麼回事,並安慰你 面對感情,人總是自私的,當擁有乙份情感的時候,總是期待著各種的幸福,當擁有了幸福,就會繼續期待著每天的擁有,當每...

分手後男人應該對女人做什麼,分手後,男人對女人會是什麼態度?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分手後男人的心理,男人分手後的心理階段是怎樣的?

這是小男人的作派,是一種報復的心理,也是一種矛盾的心理,想愛但得不到的些許嫉妒。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