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你最喜歡裡面的哪乙個人物?

2023-05-30 16:20:02 字數 692 閱讀 7247

1樓:白珍全全全

我最喜歡裡面孫悟空這個人物,因為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呆萌,而且也非常的聰明。是非常討喜的乙個角色。

2樓:撒的謊

孫悟空,因為這也是動漫裡面的乙個主要角色,而且這些角色其實能力很強,個人的性格非常的有魅力。

3樓:行樂先生

我特別喜歡孫悟空,他在我的印象裡一直是乙個非常勇敢並且特別堅強的角色。

七龍珠的人物有哪些?

4樓:公子思無邪

孫悟空、布林瑪、烏龍。

誰能告訴我七龍珠的人物關係?

5樓:桃子先森

孫悟空(卡卡羅特),琪琪(悟空老婆),孫悟飯(悟空長子),孫悟天(悟空次子),小芳(悟飯之女),比迪麗(悟飯老婆),撒旦先生(悟飯岳父,比迪麗爸爸),孫悟飯(收養悟空的老爺爺),貝吉塔(達爾,比達),特蘭克斯(貝吉塔之子),布瑪(貝吉塔的老婆),普拉(布拉,貝吉塔之女),布利夫博士(布瑪之父)

克林(悟空從小到大的夥伴),瑪瓏(安琪兒,克林與18號之女),比克(悟飯師傅),樂平(悟空夥伴),天津飯(悟空夥伴),餃子(悟空夥伴),龜仙人(悟空小時候的師傅),天神(神仙),瑪瓏(安琪兒,克林與18號之女),卡林大人(貓仙人),丹迪(新一代天神),波波先生(地球神殿的管家)

鹿鼎記有很多明星來飾演,你最喜歡哪乙個人的版本呢?

我最喜歡的是黃曉明版本的,因為我剛開始喜歡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剛好是黃曉明版本 鹿鼎記 熱播的時候,裡面女人物很漂亮動人,飾演的韋小寶很生動有趣。我最喜歡的是黃曉明版本,黃曉明那個時候長得還是非常帥氣的,塑造的韋小寶更加的真實。我比較喜歡的版本就是梁朝偉的版本,而且梁朝偉飾演的韋小寶非常符合原著的人物...

你最喜歡《小歡喜》中哪一個角色?

1樓 tvfxq夏至 那必須是劉靜啊!季楊楊的媽媽,太溫柔了太智慧了。我真的太愛季家了,傲嬌季楊楊 季憨憨 超溫柔劉靜。劉靜放走氣球 後對季楊楊眨了眨眼,耐心緩解季楊楊季勝利的關係,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一些事情。劉靜的這種狀態,溫柔淡定,平和又堅強,是我想要成為的樣子。2樓 匿名使用者 學生方面,小歡喜...

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呵呵 我這個問題我幫別人分析很多次了。我也有同樣的問題。人這種動物真的很虛榮。我們更願意去滿足自己心理的需要。是我的話我會去選擇 我喜歡的人。不過自己的選擇不一定就是對的。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不是一件壞事。我的意見是。不是選你更喜歡誰。而是誰更適合你。1.更漂亮的那個,這樣對得起觀眾。2.更投機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