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佛系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佛系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4-30 18:58:01 字數 6013 閱讀 1706

1樓:顏顏求寵愛

就是很和平的感覺。我有乙個佛系女朋友。口頭禪是「沒所謂啊」「嗯,都好都好。

」「都可以。」開始的時候交往以後才發現自己有種被騙的感覺,她明明看上去不是那麼「佛系」啊!我們明明是跳舞的時候認識的,她跳起舞來超好看,交往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那麼love&peace,本來以為可以開始了「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結果卻成了清心寡慾的平平淡淡。

佛系戀人這個詞,也是後來朋友告訴我的,他們說,我的女朋友就是典型的「佛系人」。「佛系戀人,指的就是他們外表看上去和普通人一樣,但內心往往具有以下特點:自己的興趣愛好永遠都放在第一位,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想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和節奏去做。

1、基本上不生氣,不吃醋

刷朋友圈,不小心感慨了一下,「哇,那個女生好漂亮」,一抬頭,看到她在旁邊,我尷尬的笑了笑,趕緊補了一句「再漂亮也沒有我女朋友漂亮啊。」以為要大吵一架,結果她接過手機看了一眼,「啊,這個女生我認識,下次大家出來一起喝茶。」

2、隨緣填飽肚子

一天下午快到飯點了,她一邊刷手機一邊說,「我好餓啊,我們一會吃什麼啊?」可是我還在打遊戲正在興頭上,正在瘋狂思考要怎麼去應付她一下,結果她順手抓起桌子上中午打包沒有吃的乙個盒飯,「哇,太好啦,我去熱一下。」於是,我鬆了一口氣。

3、出去聚會超級方便

當朋友打**約我出去的時候,她就在旁邊,幾個大老爺們一起聚聚也不是很想帶她一起,說話不方便,於是,我怕她疑神疑鬼,可是她卻打了個哈欠,說「你去吧,不著急回來,我想睡一會,回來記得叫醒我啊。」

4、說錯話不會生氣

一次她準備和我去參加朋友婚禮,結果前幾天沒忍住在網上買了一堆零食,結果現在胖了幾斤,準備好的禮服穿不下去,我在給她拉拉鍊的時候不太好拉上去,「老公,我是不是胖了。」「早就讓你少吃兩口。」我突然意識到我心直口快了,突然想救一下場,結果她根本沒表現出生氣的感覺,「嗯,你說的是。

早知道就不吃那麼多了。沒辦法太好吃了。」

5、特殊節日

由那個時候剛剛畢業,工作剛剛步入正軌特別忙,結果我忘記了她的生日。「實在不好意思,寶貝,因為太忙了,我本來今天計畫定你最喜歡的餐廳吃飯的,可是不小心給忘記了」「啊,沒事,知道你忙,我就先和閨蜜們慶祝了,等你有時間補給我嘍。」

6、從來不擔心對方偷吃

朋友的女朋友出軌偷吃被朋友抓了正著,結果現在大家都在私下討論。當我和她說起來的時候,她卻拍了拍我的肩膀,勸我說「你告訴他,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著急也是沒有用的。既然這樣,散了也就散了吧。

也挺好的。放寬心,沒事哈。愛乙個人,就要給她自由。

是吧。」

2樓:花無缺

佛系女朋友一般表現的很淡定從容,不爭不搶,其實她的內心不是這樣。有個這樣的女友會少很多的波瀾,很省心的感覺。

3樓:尼古拉斯謝玉

跟乙個佛系女朋友談戀愛的整個過程感覺都是平平淡淡的,最關鍵的是她不會吃醋,這點是最令人鬱悶的。

4樓:敏

好像沒有女朋友的那種感覺,無論你做什麼事情她都不反對,對你百依百順無可挑剔,這樣子的女朋友很好伺候。

5樓:山山成川

是一種很舒服的體驗,不用像其他人一樣要經常忍受女朋友的作,只需要做好基本的事情就好了。

6樓:木棉小橡樹

有乙個佛系女朋友,我覺得是一種沒有戀愛的感覺,對方不會因為戀愛中的一些小事情發脾氣,相對來說也就不會太在乎你,戀愛過程相對來說就會很平淡。

7樓:辰寶

覺得有這樣的女朋友,處著是很舒服的,她們的世界裡沒有太多的功求名利,她們對待事情都是很從容淡定的,如果不屬於她們的,就不會刻意的去要,對待事情一切都很佛系。

8樓:拉不拉卡

感覺有個佛系的女朋友挺好的,至少不挑剔,不像有的女孩,和她們出去吃飯,吃這個不行吃那個也不行,佛系的女朋友就很好伺候。

9樓:尤允兒

彷彿沒有女朋友的體驗,不管我做什麼事她都欣然接受,有時候對我的感受也不會關心,同時她也不需要我來陪伴,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生活和世界裡。

10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有乙個佛系女朋友的體驗就是過的很隨意,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佛系的人不執著,對萬物的要求比較低,所以會過的很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做什麼都是四平八穩的節奏,不爭不搶,脾氣好得讓人無話可說,和她生活在一起就是平淡中充滿小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談戀愛就是那麼回事,一切都是你來打算,以為能得到贊同,只是得到一句可以啊,隨便吧。看似敷衍的回答。但幸好的是,知道這個佛系的女子其實很愛你的。

和佛系女朋友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13樓:乙個小淑女啊

是一種隨心所欲的心情,自己有很多的自由時間和空間,但是有時候也要自己主動找她,也會有點點累。

佛系女生總是有自己的安排並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她基本上處於一種與世隔絕的狀態。如果你不主動扎一扎她表示你確實有個男朋友她可能都會忘了你的存在。佛系女孩是做事非常投入的也有非常強大的內心,除非你主動把她拉出這種飄然的狀態她可能真的會忘了你的存在。

這也就導致了總是要你主動。長期下來心會非常累,很容易造成疲勞和困惑。就好比為什麼我總要提醒你我們之後有安排,你是不是該陪我說說話了。

看淡一切事物,就連你們以後會不會在一起都很隨心所欲。佛系女朋友是也在規劃著自己為以後可以在一起而努力,但是並沒有抱著 「我要和你白頭偕老」,「我這輩子就一定是你的」 這樣的心態去談戀愛。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很喜歡他,但是以後能不能真的一直在一起,適不適合結婚過一輩子,還是得看緣分。

如果問我想不想和他一直在一起,我的回答當然是想。

佛系女朋友的好處還是很多的,但是她的好處對於愛情來說,太沒有安全感了,甚至感覺沒有戀愛一樣。一,你永遠不用擔心她查崗。二,你永遠不用擔心給她買的禮物她會嫌棄。

三,你永遠不用擔心婆媳關係。四,你永遠不用擔心她會嫌棄你沒用。五,你永遠不用擔心她出軌,選了你就是一輩子。

我就是這樣的佛系女朋友,但是警告各位,如果你們也做不到相應的舉動,那還是別找這樣的女朋友,因為我們會隨時甩了你都不帶心疼的。

如果你也有個佛系女朋友記得主動點,這樣你們才有長久的未來。

14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和佛系女朋友談戀愛是最幸福的感覺。

15樓:a勇闖天涯一號

你好和佛系的人談戀愛

可以說真的很難體會到愛情的美好

可能沒有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

每件事情似乎是很平淡的

沒有什麼動力去談了到最後

16樓:某丞

感覺就是很輕鬆啊,女朋友覺得怎樣都行,真的很輕鬆。

17樓:12色的女兒紅

感覺生活節奏都被拉慢了,任何事情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18樓:影聞笛

感覺很神奇,女朋友就像乙個世外高人一樣,反正跟凡人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順,心地善良,與世無爭。和她相處,你會慢慢的也會變成佛系。

20樓:布里吉尼昂

自己也會變得很佛系,什麼事情規規矩矩來

21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自己也會變得佛系,會變得很舒服,壓力也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非常善良啊!在一起很輕鬆愉快。

問大家乙個問題,你要是有乙個很佛系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信仰,很正常。而作為乙個善良的人,也是受人尊重的。

所以建議你這樣的對待這個問題。事實上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24樓:

佛系很好啊,平常心待人待事,可以減少很多無謂的爭執。

佛系女孩是什麼意思

25樓:熱詞課代表

佛系,流行詞,該詞的含義是專注於事情發生的過程,抱著盡人事,聽天命的心態,不注重結果。

26樓:悅懵

1、指乙個女生不管出於什麼樣的境地,依舊能保持理智、善良、平和的狀態去處理問題。不和人撕逼,也不會和人發生矛盾和衝突。

2、網上曾**了一組「今年的流行色」**,通過對比可以明顯的發現,女生穿的駝色、卡其色系列大衣和寺廟的和尚尼姑標配的衣服完全一模一樣,所以很多人就調侃「這就是佛系女孩今年的流行色」。

27樓:卡門kamen之歌

佛系女孩或佛系少女,顧名思義就是信奉一切隨緣的生活態度的女生。

「佛系女孩」們具體表現就是看破紅塵、看淡一切、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的人生態度,「無欲無求心無雜念」。

「佛系」這個概念在2023年年底突然爆紅,迅速成為一種文化現象,「佛系」這個標籤在經歷過社交**的傳播與發酵之後,「佛系女孩」自然成為了話題的一部分。

28樓:末你要

1、佛系

女孩指的是「佛系少女」,指的是彷彿看破紅塵立刻就要羽化登仙的禁慾臉女孩,這個詞語是2023年底網路流行語「佛系」標籤在經歷過社交**的傳播與發酵之後突然爆紅後形成的話題。

2、「佛系xx」是對一些代表真、善、美的人群的概括,比如佛系追星、佛系前任、佛系女孩等。而佛系女孩就是「真、善、美」,指乙個女生不管出於什麼樣的境地,依舊能保持理智、善良、平和的狀態去處理問題。不和人撕逼,也不會和人發生矛盾和衝突。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孩的話,應該是,女孩子信佛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形容她性格真善美之類的東西,另一方面意思就是和穿衣風格有關啦。網上曾**了一組「今年的流行色」**,通過對比可以明顯的發現,女生穿的駝色、卡其色系列大衣和寺廟的和尚尼姑標配的衣服完全一模一樣,所以很多人就調侃「這就是佛系女孩今年的流行色」

31樓:安夢甜豬豬

就這個女的,他們倆就跟我說我一樣一天到晚做的不同。怎麼啦?坐佛一樣坐在那裡動都不痛。

32樓:匿名使用者

佛博士園區長城市獵人寶石寵物┗(^0^)┓

有乙個不聽話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3樓:新東方

你要這樣想:她是太信任我才會大膽的不聽我的話,這是女孩子在撒嬌!我女朋友最可愛!我的公主只是有公主病了我要寵著!!!我要溫柔的和她說話!

34樓:蘇二

不聽話的意思是什麼?既然是女朋友,那就要尊重她,如果是做了出軌的事情,看你原不原諒咯,如果是平時小事,你乙個大男人有必要去跟她糾結?女孩子也是成年人,沒你人家也可以活下去,不要覺得自己很偉大,做好自己再去評判別人,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直男了,放在貼吧,怕是要被噴

建議 :

1、尊重她的意見

2、如果不能溝通,那就別溝通,讓她去玩兒,你怎麼也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

3、真愛的話就忍咯,慢慢磨,不然我建議你快點結束,長痛不如短痛,我經歷過,所以不是很建議你硬抗

4、她不聽你的話,有沒有想過,是你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因為女孩子都是有依賴性的,她既然是你女票,肯定是依賴你的,你現在沒有了依賴感,所以找出問題所在,把話說明白,化解問題,這才是最重要的!!!

純手打,望採納

35樓:北京美麗峰匯瑜伽培訓

不要吼她,不要跟她吵

你就靜靜的 靜靜的…

從她身邊飄過

一次不行飄兩次

兩次不行飄三次

實在不行坐在她身邊盯著她

用氣勢告訴她 有一種生物 叫男朋友

36樓:夢石青璇

聽話跟懂事是兩個概念,聽不聽話不重要,懂事才重要,又不是養狗,光聽話有啥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不聽話的女朋友是一種值得慶幸的體驗。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單身狗走錯片場了

有纖細身材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不過太瘦的女生穿衣什麼的只能穿xs s 有些衣服再喜歡,只要是m均碼就想都別想了,永遠不會合身。還會特別不愛穿褲子,跨 寬腿細很難買褲子,瘦一些的時候穿 能穿出哈倫褲的感覺。臀比不健身的女生翹但是許多人慣性思維覺得屁股是平的。有乙個非常漂亮的女朋友確實是甜蜜和痛苦並存的,甜蜜除了女友給我的愛情之外,...

有文靜溫柔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久了男生會覺得沒個性,容易厭倦,開始覺得脾氣好,後面就覺得不好了,長得很文靜溫柔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答主抄曾是一枚妥妥滴女漢襲 子,從小爬樹上房bai級別的。但外貌很有迷惑性,du我父母的朋友見了zhi我都誇dao我溫柔文靜,我媽已懶得解釋。大學時自己從北京去河北玩,19 20吧,顏值巔峰,簡單的娃...

有很強勢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和媳婦結婚四年,鬧過那麼多次,她從來沒跟我道歉過,或則是給我台階下過。好吧,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對,好了吧。後來我也失望了。隨她便,什麼都不和她爭辯。舉個例子,早上我出去跑步,回來她問我冷嗎?我說不太冷。她出去之後,用非常非常生硬而且厭惡的口氣說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這還不冷。再強勢的人也一定在內心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