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駕照的朋友? 50,問乙個關於駕駛證的問題?

2023-05-30 13:15:02 字數 2565 閱讀 12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理清自己的思路,電單車無牌照,這個自己作的,現在上不了牌照也不能怪別人。

你駕駛無牌電單車,扣12分,(無牌照當然無行駛證,這是死迴圈,你投訴交警吧)

2樓:於安陽

如果你這個駕照的話,最好是把它重新進修一下。

問乙個關於駕駛證的問題?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c5駕照屬於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照。

c5殘疾人專用車駕照的駕駛車型包括: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限定為小型載客汽車,主要是為了解決殘疾人駕車車行的需要,目前殘疾人還不支援報考貨車類駕照。同時,駕駛c5車型汽車,還不得為營運車輛。

目前c5駕照準駕車型都是通過小型自動擋汽車改裝,使用自動擋汽車,主要考慮到操作方便,是國際上殘疾人駕車的通用車型。

c5駕照屬於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照。

c5殘疾人專用車駕照的駕駛車型包括: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限定為小型載客汽車,主要是為了解決殘疾人駕車車行的需要,目前殘疾人還不支援報考貨車類駕照。同時,駕駛c5車型汽車,還不得為營運車輛。

目前c5駕照準駕車型都是通過小型自動擋汽車改裝,使用自動擋汽車,主要考慮到操作方便,是國際上殘疾人駕車的通用車型。

4樓:張甜甜律師

c5駕照能開殘疾人專用自動擋載客汽車,實際是殘疾人專用的小型、微型自動擋汽車,並限定是載客汽車。公安部修訂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指出,c5駕照是保障和支援殘疾人的出行,但暫且不推行營運。如果駕駛證與車型不符,屬於無證駕駛。

5樓:匿名使用者

c5駕照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所以,不能開普通自動擋轎車。

6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的這個駕駛證是可以駕駛自己家的車輛的,但是對於貨車來說是不允許駕駛的,因為這個證件沒有達到那個級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乙個關於駕駛證的問題,其實你這個問題真的是無論是什麼,必須得按交通規則和駕駛證呢規章制度去開車是最安全的。

關於考駕照的事,有懂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城市裡會有多家駕校,這些駕校是各自不同的單位,你報名時在其中的一家交納的部分費用,現在打算換一家駕校學習是可以的,但交剩下的費用說法是不成立的。

中途換駕校你得向第一家駕校提出退學申請,轉移駕駛檔案才能到第二家駕校報名繼續學習。

至於退學習費用多少要看報名時簽署的學習合同。

9樓:法海不懂愛啊

不需要補交剩下的3000塊的。

這是交給駕校的服務費而已。對你以後的考試沒影響。

10樓:網友

你交錢是交給駕校的又不是交給交警考駕照用的 你自己選擇哪個駕校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問一下駕駛證的問題

11樓:歡歡喜喜

要回去原藉的車管所登出檔案,才可以報名。這種說法靠譜。

回原籍不方便的話,可以委託他人代辦。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九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

你好 我想問下有關駕照的問題

12樓:皮當當

實習期是2023年1月1號開始實施的新交規規定的,今年拿到的駕駛證全是實習駕駛證,實習期一年,實習期內駕駛證只有六分,一直到14年的六月你才能變成12分,非實習駕照,駕照到期了不用去換,你所謂的換,也只是去換駕照右面的那個副頁,不用換。至於扣分,新交規第六十九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問乙個高等代數的內容,請問乙個高等代數的問題

這個結果對於會若當標準型的人是一目了然的。每乙個方陣都與乙個若當矩陣相似,即對任意n階方陣a,存在乙個可逆的n階方陣x和n階若當陣j,使得a x 1 jx 若當陣是有若當塊組成的準對角矩陣,若當塊就是主對角線上元素相同,主對角線上方斜線上元素都是1,其餘元素都是0的矩陣。若當塊都能分解成乙個數量陣 ...

問關於VB的問題,問乙個關於VB 的問題?

1全部定義陣列m,產生3個陣列元素m 0 m 1 m 2 dim m 2 通過迴圈,為陣列元素賦初值,m 1 0,m 2 0 for i 1 to 2 m i 0 next i 以下是二重迴圈,外迴圈i 可取值1,2 內迴圈j可取值1,2。執行時 當外迴圈i 1時,內迴圈變數j的取值走一圈,如下 i...

問關於健身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或許是您過度使用手臂進行臂力練習了。請教下專業教練吧,很多器械練習也可以鍛鍊到胸肌的。祝您健身愉快。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你好,首先做仰臥起坐,卷腹之類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我們的上腹部,做舉腿,俯身蹬山可以鍛鍊到我們的下腹部,但是這些都是鍛鍊我們的肌肉。其次,沒有什麼動作可以瘦某個部位,區域性 是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