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關於國家大事的問題,問乙個關於國家大事的問題

2022-05-24 21:15:02 字數 1460 閱讀 6909

1樓:艾迪嘉斯

這個問題你應該這麼理解,一家公司今年生總產值為2個億,但是呢,一千萬個農民工工作了一年,才賺了三千萬,這樣一來總生產值看起來有2億三千萬,但是一平均呢?中國的生產總值增長快是因為富人越來越富,和老百姓基本沒有一毛錢關係。

中國窮嗎?中國不窮。

明朝的時候有乙個葡萄牙人在中國生活了8年,寫了一本《大中國志》,書裡有這麼一段話:

中國沒有歐洲富,也沒有多少人稱得上富翁,歐洲的窮人沒有中國的那麼多,那麼窮。百姓的人口不可勝計,他們沒有資金,或擁有足以維持許多人的本錢,或填滿若干腰包的金幣。所以情況是,他們當中的分配,錢財的大部分歸少數人,一部分歸為數不多的人,一部分歸為數不多的人,一小部分歸幾乎無數的人。

不患貧,而患不均。

2樓:漂亮的失誤

中國其實富的人很多 沿海城市居多,網上喊窮的是大多數,也少數起鬨的,經濟發張不平衡。

不過lz通過自己努力一定也能賺到錢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量好像挺高,人均就很低了,其次,gdp也不是很靠譜的指標。任重道遠啊!

乙個人是否應該關心國家大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國家大事挺好的,沒什麼啊

5樓:5408就這樣

要關心,但不要操心。知道就行了。

有國家大事的問題,百度提問不接受?

6樓:擠擠頭暈眼花了

當局政治是不能討論的,你還太年輕不會明白

求一篇資訊報告,關於你對近期國家大事對看法

怎樣稱讚乙個喜歡關心國家大事的人

7樓:鄒春平

給他多戴幾頂高帽子。你就對他說。

一。天下興亡,匹夫

有責。你就是關心天下興亡的大匹夫。

二。只有關心國家大事的人,今後才有可能做大事。你不簡單。具備做乙個政治家的必要素質。

三。偉大人物的輝煌事業。就是從關心國家大事開始。你以後一定能夠承擔大任。

8樓:遠端力量

國家大事,關你屁事!

最近有哪些國家大事 5

9樓:匿名使用者

波蘭飛機墜落 ** **夫人 以及很多議會成員 全部遇難

南韓朝鮮 海上發生武力衝突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將有這些重大事件下文按時間順序帶您一同展望未來一年的熱點事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過於美國**和中國首次舉辦g20年會

11樓:一大

國家有什麼大事,位址,時間,日期

12樓:小陳老師三

兩會 3.3~3.15

問關於VB的問題,問乙個關於VB 的問題?

1全部定義陣列m,產生3個陣列元素m 0 m 1 m 2 dim m 2 通過迴圈,為陣列元素賦初值,m 1 0,m 2 0 for i 1 to 2 m i 0 next i 以下是二重迴圈,外迴圈i 可取值1,2 內迴圈j可取值1,2。執行時 當外迴圈i 1時,內迴圈變數j的取值走一圈,如下 i...

問關於健身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或許是您過度使用手臂進行臂力練習了。請教下專業教練吧,很多器械練習也可以鍛鍊到胸肌的。祝您健身愉快。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你好,首先做仰臥起坐,卷腹之類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我們的上腹部,做舉腿,俯身蹬山可以鍛鍊到我們的下腹部,但是這些都是鍛鍊我們的肌肉。其次,沒有什麼動作可以瘦某個部位,區域性 是偽...

問關於北野武電影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北野武電影的問題

不是,各有各的經紀人,劇情和他們很搭 關於北野武主演的 座頭市 的幾個問題 1.在這個被黑幫控制的小鎮,只有那幾個弱智還能自由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對比之下所有其他角色都反而是被悲慘的壓迫的。他們整日瘋瘋癲癲卻過得最自在。2.沙灘上的一個是銀藏,一個是之前他喊去叫保鏢的那個人。銀藏先行逃跑後還指望著保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