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乙個關於手機儲存卡的問題

2023-03-25 14:20:03 字數 2410 閱讀 90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手機記憶體還有多少,檔案管理裡面看,如果少了,把收件箱裡面的東西全刪除了,主要是藍芽接收的檔案。簡訊可以不用管,在看看你的軟體是不是都裝在手機上面,如果是,刪除,重灌,裝在記憶體卡上面,就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直接格機,*##+密碼,格機之前先備份好資料。然後在裝需要的軟體到記憶體卡3上面去,軟體可以到塞班論壇區找,多的很。

都做好過後把你的簡訊儲存位子改到記憶體卡上面進入資訊-選項-設定-其他-儲存卡ok了。記住,藍芽接收的檔案儲存過後馬上刪除哈。本來72就只有那麼可憐的18m機身記憶體,在放幾首***之類的,那還不死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n72的資訊預設儲存的位置是手機記憶體,而不是儲存卡。

解決你的問題有兩個辦法。

1: 刪除舊資訊,為接受到的新資訊騰出空間。

2: 把資訊的儲存位置設定成儲存卡。具體方法為,開啟功能表——資訊——選項——設定——其他,然後你就能看到儲存位置的選項了。

注意 當你切換了儲存位置以後,原來的資訊就看不到了,你切換回原來的儲存位置就又能看到了。

3樓:網友

那是你的簡訊都存到手機了。 你進資訊設定裡面把簡訊儲存位置改成 記憶體卡。

4樓:維風wh向海

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不是記憶體卡。因為手機記憶體很小。可能是你手機中儲存的東西太多,比如說**,資訊。把**移到儲存卡中,把一些手機中的資訊等東西刪掉一些,看有沒有用。

5樓:お阿呆

昂 是手機滿了 或者你放sim卡里的 sim卡滿了 你把資訊存放的路徑從手機或sim卡改成儲存卡就行了 嘿嘿。

手機記憶體卡問題

6樓:0o東皇太一

二:檔案發生丟失情況,估計是記憶體卡的問題,現在很多的廉價記憶體卡都會出現資料丟失的情況。建議把記憶體卡的東西先存放到電腦中,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一下。活著進行記憶體卡的磁碟清理。

在記憶體卡連線電腦後,右鍵點選可行動硬碟,也就是你的記憶體卡。選擇「格式化」。

活著右鍵點選可行動硬碟,選擇「屬性」。之後便會有"磁碟清理"的選項。

如果還是不行,那便是記憶體卡問題了。建議更換一張新的記憶體卡。

很高興你的問題。

手機記憶體卡問題? 100

7樓:施工方師傅是我

在手機關機之後,找的手機記憶體卡的卡槽,放入手機重新啟動即可。很多卡在部分手機上不能被識別是因為沒有正確格式化造成的,所以在插入手機前最好對儲存卡進行格式化清零,讓其更好的相容手機。

手機儲存卡? 10

8樓:網友

會不會是記憶體卡容量太大了?有這種可能,因為有些手機支援的擴容儲存容量只到256g

手機儲存卡問題

9樓:甫晨濰

選購建議。

確認該購買何種型別的儲存卡。手機說明書上會標明支援何種儲存卡,選購儲存卡之前先看一下。如果你的手機支援2種以上規格的儲存卡,應該選購傳輸速度最快、最穩定的一種儲存卡。

拿摩托羅拉e680i來說,儘管既支援sd卡又支援mmc卡,但考慮到sd卡在傳輸速度、穩定性等方面要優於mmc卡,就應該選購sd卡。另外,如果你的手機對儲存卡的工作電壓有所要求,在挑選儲存卡的時候應該看看儲存卡包裝上的相關標註,以免選購到一款與你的手機不相容的儲存卡。

其次,盡量選擇知名品牌的儲存卡。儲存卡市場需求旺盛,導致雜牌劣質儲存卡大量流入市場。這種雜牌劣質儲存卡雖然**很便宜,但工作不穩定,壽命比較短,嚴重得還有可能損壞手機。

網友們在挑選儲存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的儲存卡,不要為了圖便宜而購買雜牌劣質儲存卡。

再次,擦亮眼睛,拒絕假貨。目前市場有不少「掛著羊頭賣狗肉」的假冒儲存卡。這類儲存卡看上去是名牌,其實是一些小作坊生產的劣質產品。

那麼該如何識別假冒儲存卡呢?主要有三點,一是要注意包裝和做工。假冒儲存卡的包裝和做工比較粗糙,和**儲存卡放在一起對比明顯。

二是要注意防偽標識。知名品牌的儲存卡包裝上一般會印有帶有認證**和識別碼的防偽標識,你可以撥打認證**進行**驗證。三是要看**。

假冒儲存卡的**一般要比**便宜一半以上,網友們可以先看看相關**資訊,以防購買到假冒儲存卡。

10樓:三環談人生

可以肯定是擴容的卡了,用1g左右的檔案測試,看從第幾個開始壞的,就知道原來是多大的卡了。

手機記憶體卡問題

11樓:怕烏龜騎怕狗歡喜

可能是你的儲存卡在手機上設定了密碼(手機上),把卡插入手機,解除密碼。如果,沒有用手機格式化吧。個人經驗,沒用請等待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下吧,或者多試試,這問題我遇到多了,強制格式化幾次,多試幾次就好了。

問乙個有關手機卡的問題 30,關於手機卡的問題

如果你發簡訊比較多,超過200條,你可以選擇 動感地帶 資費 簡訊包月20元包400條,超過部分網內1毛每條,網間1毛5一條,非漫遊狀態下接 免費500分鐘每月,5元來電顯示 可取消 如果你打 比較多,可以選擇神州行市民卡,資費 本地2毛每分鐘,長途12593晚間21 00 07 001毛九每分鐘,...

問關於VB的問題,問乙個關於VB 的問題?

1全部定義陣列m,產生3個陣列元素m 0 m 1 m 2 dim m 2 通過迴圈,為陣列元素賦初值,m 1 0,m 2 0 for i 1 to 2 m i 0 next i 以下是二重迴圈,外迴圈i 可取值1,2 內迴圈j可取值1,2。執行時 當外迴圈i 1時,內迴圈變數j的取值走一圈,如下 i...

問關於健身的問題,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或許是您過度使用手臂進行臂力練習了。請教下專業教練吧,很多器械練習也可以鍛鍊到胸肌的。祝您健身愉快。問一個關於健身的問題 你好,首先做仰臥起坐,卷腹之類的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我們的上腹部,做舉腿,俯身蹬山可以鍛鍊到我們的下腹部,但是這些都是鍛鍊我們的肌肉。其次,沒有什麼動作可以瘦某個部位,區域性 是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