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馬上出現六塊腹肌?怎樣才能練出六塊腹肌

2023-03-22 16:10:02 字數 3389 閱讀 7492

1樓:**甲禁衛軍

空中登車: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

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健身球捲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下頦向胸前微收,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約45度,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為了保持平衡,兩腳可以多分開些。

如果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腳並起來做。

舉腿卷腹: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

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反向捲腹: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傳統捲腹: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

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2樓:網友

你的體脂水平怎麼樣?如果現在很胖那就別想腹肌了,如果不胖,就先有氧運動半小時以上,再做腹肌撕裂者,網上有**,我同學(男),原本兩塊腹肌,乙個月後有六塊了。

3樓:心海

仰臥起坐 多運動 打球 跑步。

4樓:青城兄

有贅肉可以坐著用雙手捏出六塊腹肌來,不妨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假的戴上,立刻就出現了。可惜必須穿外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網上搜 腹肌撕裂者 裡面教程 教你練腹肌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毀滅者與拯救者

做仰臥起坐3w個什麼時候做完 什麼時候出現 你滿意的腹肌 我好像 超過5w了 練7年了。

8樓:這網名絕對霸氣

你不附圖我怎曉得。

如何擁有六塊腹肌?

怎樣才能練出六塊腹肌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9樓:養生者教練

對於我們很多的朋友來說,特別是對於很多的健身男士而言,在進行健身訓練的過程中,應該都會有著這樣的乙個健身目標,那就是想要練出自己的六塊腹肌,因為如果自己能夠練出六塊腹肌的話,那麼自己的身材就會變得很好,自己的整體就會變得很帥,那麼我們該如何才能夠練出自己的六塊腹肌呢?別日常羨慕別人了,這就讓你帥出乙個新高度!快來看看吧!

如果我們能夠去做到這樣2點的話,那麼練出六塊腹肌對於自己來說,就不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了,甚至還會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情了。

一,進行完整的腹肌訓練。

關於自己的腹部肌肉,這樣的乙個知識點,是我們應該要知道的,那就是我們的腹部肌肉是由很多個部分組成的,而並不單單只有一部分的肌肉。

而我們有很多的朋友在進行腹部肌肉的強化訓練時,就可能會犯這樣的乙個錯誤,那就是只去進行一部分的腹肌訓練。

比如我們有的朋友在練腹肌時,只去練自己的腹肌上部,也就是只去做仰臥捲腹這樣的乙個腹肌訓練動作,而不去做其他的腹肌訓練動作。

我們應該需要去知道的,那就是我們在進行腹肌訓練的過程中,最少應該去進行這樣三個部分的訓練,它們分別是我們的腹直肌上部和腹直肌下部,以及自己的腹外斜肌。

這也就是說,我們在進行腹肌訓練的過程中,最少要去安排三個訓練動作,分別去練到這樣三個腹肌的部分,才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有很好的腹肌訓練效果。

二,在飲食上要學會控制。

有些人會打趣說這樣一句話,那就是如果自己想要練出腹肌,那麼自己只需要去學會乙個動作即可,那就是在別人給自己吃東西的時候,學會搖頭這個動作。

對於這樣的說法,我想說的是,雖然這種說法可能看起來有點不切實際,但是其中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因為我們得要知道的是,如果自己想要把自己的腹肌練得好看的話,那麼我們除了需要去進行合理的腹肌訓練以外,我們更加需要讓自己有較低的體脂率。

而要讓自己有較低的體脂率,我們就需要去學會控制自己的飲食,如果我們在飲食上絲毫不加以控制的話,那麼我們的體脂率是不會降低的,也就是不會讓自己有好看的腹肌的。

這也就是說,要想擁有好看的腹肌,就有著這樣重要的一點,那就是需要讓自己在飲食上去進行適當的控制,讓自己的體脂率降低以後,才能夠很好的實現。

10樓:e時光再燃

其實特別的簡單,只需要每天在家裡面做一些仰臥起坐和一些俯臥撐就可以練出六塊腹肌。

11樓:劉長順

要想練出6塊腹肌,只要每天堅持做俯臥撐這項運動,這項運動能夠讓你的腹部肌肉得到很好的鍛鍊,看起來也會非常的有型。

12樓:俺農村人士

每天早飯後兩小時做一套腹部撕裂,下午同樣外加慢跑五公里,營養餐可以按照網上的,多吃含蛋白質多的食物。

13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14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15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怎樣才能快速的練出六塊腹肌

16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我怎樣才能擁有六塊腹肌呢?

17樓:春季的風啊

你需要每天合理的鍛鍊,平時可以多做一些仰臥起坐,還可以去健身房鍛鍊,其次每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和一些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

18樓:夏見冬

首先要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踢足球,打打籃球,遊游泳,經常健身,這樣就可以擁有了。

19樓:王志順順順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健身房有效健康的去鍛鍊,並且平時在飲食上可以注意,多吃可以增加肌肉的食物。

如何鍛鍊出六塊腹肌?

20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

21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怎樣才能練出八塊腹肌?怎麼樣才能練出八塊腹肌?

每天堅持做俯臥撐,仰臥起坐。保持一定的數量就能夠達到。您好,第一步是跑步。每天跑步是鍛鍊腹部肌肉最便宜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根據自己的體質每天做決定,可以跑三到四公里作為熱身運動。跑步可以鍛鍊身體的協調性,在鍛鍊腹部肌肉之前,擴大肺活量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鍛鍊。仰臥起坐。這是鍛鍊腹部肌肉的關鍵和最有效的方...

怎麼樣鍛鍊。才能有腹肌。求救,怎麼樣才能快速鍛鍊出腹肌

做動作時切記核心腹部收緊才會又效果,不要借力,借力說白了就是想偷懶 三大王牌虐腹動作,讓你馬甲線從此不迷路 怎麼樣才能快速鍛鍊出腹肌 腹肌是肌肉中最難鍛鍊的。沒有快速的方法。只有長期堅持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有好的效果。漂亮的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 合理的飲食 有氧訓練和經常的腹肌訓練。把三者和諧地組合起來...

500塊怎麼樣才能過月,500塊怎麼樣才能過乙個月?

對於沒有生活常識的可能過不了幾天,500給我的話,別說乙個月,多久都可以過,並且錢還會變多。水電費住房肥全免吃飯錢也免了。交交手機費可以過乙個月。500 30,平均一天20不到。自己看吧怎麼過。還要交電費水費什麼的。搬出去住吧?現在有很多網路兼職的,乙個月隨便都可以掙幾百塊。500少嗎?找個管吃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