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是怎麼樣出來的,胸肌是怎麼樣形成的

2022-05-18 22:37:07 字數 1892 閱讀 9924

1樓:

我感覺應該買對啞鈴,也沒多少錢,100元左右買個20公斤的,做啞鈴飛鳥效果很明顯,

胸肌是怎麼樣形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做俯臥撐100-200個

幾個月才有效果

吃多點水果

有助長高的

雞胸練出來的胸肌是什麼樣子的

3樓:喬百峰

你這問題不應該如此問,應該這麼問,雞胸胸肌的**。

胸肌如何練出來?

4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5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6樓:你的肌肉男友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跪姿俯臥撐,注意雙手分開比肩略寬,二仰臥推胸,注意胸部發力向上推起,腹部收緊肩胛骨穩定,三上斜飛鳥,注意腹部收緊,肩胛骨穩定,只要你把動作做規範,並且持之以恆,相信會有很好的效果。

8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胸肌長什麼樣?胸肌是挺起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大了 就如女人的小平胸一樣

胸肌是怎麼樣的,摸著什麼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

11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可以鍛鍊腹肌

是肌肉的話是很結實的,用下力可以有肌肉塊的,肥肉則不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你不用力的時候也不會是硬的,要試很簡單隻要你用力在胸部硬的就是肌肉,如果用力了還是軟的就是肥肉

怎麼樣才能練出胸肌

13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14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15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16樓:你的肌肉男友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胸肌什麼樣子算標準呢?

17樓:

每個人的肌肉型別,身體素質,發力方法,訓練方法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練得肌肉不可能是一樣的。舉個簡單的例子,黃種人練肌肉,出型慢,塊頭相對小。但是由於體質不同,黑人練肌肉就顯得比較容易出快出型。

另外,在健身房做重的器械練習,練出來就是健美運動員那種,塊大,絕對力量大。但是會把力量練死,練出來的是死肌肉。而像那種比較精幹的肌肉,類似於輕量級拳擊拳手那種身材,那種肌肉才是好肌肉,是爆發力與協調性的完美結合。

所以肌肉沒有標準,引人而異,也要看你究竟追求的那種肌肉型別。甚至同一個人,左右兩邊的肌肉都不可能對稱。如果你想糾正你的肌肉,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去健身房進行專門的鍛鍊,細緻專業並有針對性的糾正你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看看蝙蝠俠的外套,跟你說的一樣

怎麼樣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

怎麼才能練出胸肌和腹肌?俯臥撐 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要點 兩臂伸直撐地,手指向前,兩臂距離同肩寬或略寬於肩。兩腿併攏伸直,腳趾支地。身體垂直,從頭到腳成一直線。臀部和腰部既不能弓起,也不能塌下。然後屈臂,身體降至與地面平行,隨即伸直兩臂,撐起身體,胸大肌極力繃緊,稍停,再屈臂重做。身體撐起時吸...

怎麼樣,練才有強壯的胸肌

俯臥撐 把 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 到位為標準 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 臂彎伸 用啞鈴進行 臥推 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 槓鈴 都可以有效地練 胸大肌。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 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 肌肉組織 然後...

椰子苗是怎麼樣培育出來的,怎麼樣才能讓椰子發芽

椰子摧芽要注意不同品種 不同型別發芽時間的不 同,才能得到最佳發芽率。文昌椰子研究所經過多年試驗研究,初步摸索出椰子不同品種發芽特性。海南高種椰子播種後30天左右開始發芽,90天發芽率達到高峰,150天後不發芽種果應予以淘汰 馬黃矮 矮種椰子播種後30天開始發芽,80天左右達到發芽高峰期,110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