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駕能開什麼樣的房車?c1駕照能開什麼樣房車

2023-05-30 08:25:03 字數 4529 閱讀 2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駕的車型。

c1是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2是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二、準駕的其他車型。

c1是c2、c3、c4

c1是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

三、每年體檢。

c1是70周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含70周歲)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70周歲以下不需要。

c2是60周歲以下不需要。

四、考試車輛的要求。

c1是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轎車。

c2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自動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自動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自動擋轎車。

五、駕照等級。

c1為小型汽車和c2、c3、c4(9座以下的客車如小轎車等才算小型汽車)

c2為小型自動擋汽車。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樓:曹小燕鴿子

首先c2可以駕駛7座一下自動檔車型。(例如別克商務倉及以落車輛。) 如果你的房車是自動檔可以駕駛。

如果你的房車行駛證上標註是7座一下,且車牌尾藍色白字的車輛可以駕駛。 如果你的房車車身或者車輛總長度在6公尺以下則可以駕駛。

3樓:顧小蝦水瓶

c2駕照能開的房車!兩張臥鋪,廁所乾濕分離,網友:就是**太美,近日,來自法國的湃利特就帶來了一款全新房車:

g600,他採用了菲亞特的底盤,其造型和內飾上與國內的房車有著很大深度的不同。這款自行c式房車。

條件申請年齡:18-70歲。

準駕車型: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c2駕照可以駕駛長度小於6公尺的房車:

根據國家標準《機動車安全技術條件》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 寬≤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 寬≤ 高≤。

c1駕照能開什麼樣房車

5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c1駕照不能開房車,持a1或b1駕駛證才能開房車

c1駕駛證的詳細資訊:

駕照代號:c1。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c4。

70周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含70周歲)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70周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公尺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公尺的轎車。

駕駛證c1增駕b1的條件

1、增駕b1駕駛證,需要c1證年滿3年的駕齡。

2、要求年齡年滿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為155cm以上。

3、申請前最近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扣滿分記錄。

4、身份證、駕駛證和住址等資訊必須一致。

以上內容參考 岳陽市人民**-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6樓:科技的那點小事

c1駕照就能開的房車!車內5大區配置齊全,適合4人出行。

7樓:伯睿才

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包括小型、微型載客汽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2、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

8樓:代斐勞彭丹

c1駕照可以開藍牌車,不管車多大多長,你看車牌是藍色的,c照就能開,如果是黃色的,你就不可以開了!

9樓:網友

以行駛證列明的車型和相關引數判斷c1駕照能否駕駛。

根據《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公安部令第139號)的相關規定,c1駕照能駕駛的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

其中c1駕照能開的輕型載貨汽車規格為:車長小於6000mm(6公尺)且總質量小於4500kg(噸)的載貨汽車。

能開的小型載客汽車規格為:車長小於6000mm(6公尺)且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的載客汽車。

c1駕照能開什麼房車?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c1駕照能開的房車主要有大通rg10、宇通b330、宇通b530、依維柯c型房車、長城覽眾風駿c4、覽眾風駿c7-a等。

不同型別的房車按照車型、重量、長度與準駕車型對照表上的準駕車輛來區分所對應的駕照。

1、自行式房車按照載客汽車的標準來區分大型、中型以及微型。

2、拖掛式房車須經國家工信部公告,可以掛牌。

11樓:離零舞

c1駕照能開的房車推薦大通rg10、宇通b330、宇通b530、依維柯c型房車、長城覽眾風駿c4、覽眾風駿c7-a等等。

12樓:圈內早知道

最大限車身長度六公尺以下的自行式旅行車,核載人數要小於等於9人。這都可以。

13樓:大羊羊的日常工作

房車也算是小型貨車,c1的駕照是可以開房車的。只要不是王牌車,你c1駕駛證都可以開的。

14樓:獨孤鴻

主要還是看車輛的登記型別。只要是登記為小型的,無論登記為客車還是貨車c1駕照都可以駕駛。

15樓:匿名使用者

c證的駕駛範圍就是小於等於9座並且車長小於等於6公尺。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登記證和行駛證標註了該車屬於小型汽車範疇的都可以駕駛。

17樓:望亙誰

c駕駛證不能開房車,至少得b1以上駕駛證!房車常見的型別是自行式和拖掛式,具體分為9個型別:自行式a型、自行式b型、自行式c型、拖掛式a型、拖掛式b型、拖掛式c型、拖掛式d型、移動別墅a型、移動別墅b型。

這些型別的駕照要求也不同。

1、自行式a型房車是房車家族中具有自身驅動能力的龐然大物,這類房車外表與豪華的大型公交車看似毫無區別,但車內則要比公交車舒適豪華很多,具備各種家具、車載家用電器、儲存櫃、桌椅沙發等,這些設施裝備可供人們長期獨立自主旅行,並在這樣的旅途中隨時隨地享受家的溫馨舒適。需要a1駕照。

2、自行式b型房車外表更像是小型麵包車,它是具有自身驅動能力的小巧房車。車內設施精簡,大都是生活所必需的,可供使用者烹飪、睡眠、洗浴。該類房車最大的特點是小巧靈活,外表含蓄不張揚,兼可城市日常使用也可作為短途旅行、生活工具。

需要b1以上駕照。

3、自行式c型房車是自行式a型房車舒適豪華與自行式b型房車小巧靈活的完美結合,不張揚的外表下具備所有日常生活、休閒娛樂所需設施。這型別車大部分需要b1甚至以上的駕照。

4、拖掛式a、b、c、d這類房車目前駕照不確定。

5、移動別墅a型房車的駕照是a2。

c照能開的房車有哪些

18樓:阿星帶你去看車

c照就能開的房車,能栽6人,售價在50萬左右!

19樓:花落蝶衣

只要是車身長度小於6公尺的房車c照都是可以駕駛的,推薦上汽大通的b型和c型房車,就都是小於6公尺的。

20樓:刁究諢姨

不超6公尺的都能開,宇通房車就行。

駕照c1和c2的區別是什麼 c1和c2有什麼區別?

駕照c1和c2的區別如下 一 準駕的車型。1 c1是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2 c2是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二 準駕的其他車型。1 c1是c2,c3,c4。2 c1是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三 每年體檢。1 c1是70周歲...

2o16年駕照c2身體體檢要求,申請C1駕照的體檢要求

申請自動擋機動車駕駛證須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4.9以上,軀幹 頸部 無運動功能障礙等條件。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二條第二項 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

c1駕照能開多大的貨車,C1駕照能開多大貨車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按照我國相關規定,c1可以開9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