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最佳最快的美白方法啊,救急啊

2023-05-30 08:25:04 字數 2460 閱讀 7172

1樓:籍染鬱癸

到外面的藥店買瓶維c,很普通的那種,不會超過5塊錢的。然後去買乙個小噴壺,不要太大,小小的,精緻的那種,也只有幾塊錢而已,hoho~

拿回家,把維c碾碎,最好是碾成粉末,然後倒進噴壺,加上礦泉水或者純淨水,就一直搖,搖到均勻為止。

接下來,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往臉上噴噴~非常方便!關鍵是特別好用,效果超棒!

需要提醒的是,大約三天左右就需要換一次水。

有最快速的美白方法嗎?大神們幫幫忙

2樓:櫻然

**變黑,**出現色素沉著或者是**出現暗沉的原因是非常多的。理論上來講,沒有哪一種方法能夠讓**在很短的時間內出現白皙的改變。如果想讓把**逐漸的顏色變淺,最重要的有兩條:

第。一、很好的防曬;第。

二、要很好的恢復**的屏障。除此而外,還是有一些外用或者口服的藥物有助於**的美白,但是都不是很快的速度。外用的藥物裡有維生素e、維生素c,還有氫醌等等。

口服的也可以服用一些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的維生素,以及像口服氨甲環酸的一些藥物。還可以用一些匯入的方法,比如用匯入儀將維生素c、維生素e、氨甲環酸等匯入到**裡去,也有一定的美白作用。

變白有效的方法有以下幾個:第一,外用美白的藥物或護膚品,美白的有效成分包括維生素c、維生素e、烟醯胺、熊果苷等,尋找含有這些成分的外用產品。第二,口服或靜脈使用美白針,大部分是含有氨甲環酸、穀胱甘肽、複方甘草酸苷等成分的注射液,也有一定效果。

第三,光電**,其中美白效果最好的是超脈衝光,也叫光子嫩膚,可以擊碎表皮的黑素顆粒,通過人體自然的代謝過程排除體外,達到美白亮膚的效果。第四,出門多打傘,盡量穿長袖的衣物,擦防曬霜,多吃新鮮蔬果,對美白也有一定的幫助。

我要最快、最實用、最簡單、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3樓:葷梅花殳卯

c比較簡單的防曬美白方法:

1.出門擦防曬霜,打傘。

2.用美白爽膚水和美白乳液或者美白霜。(油性**用乳液,乾性**用霜。)

3.使用大公尺皂洗臉。(效果非常好。)

4.一星期敷一次美白**。在這裡,推薦你用海藻**或者紅酒**。

5.不多吃胡蘿蔔,因為吃多了**會黑。

6.喝多點牛奶。

再介紹幾個美白的內外方法,很有效,我自己也在用。

1、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搽一次。而游泳時更必須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2、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擦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3、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盡量少用手抓,否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4、如果曬後可取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5、外出時手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減少斑點。

6、早晨建議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

7、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

8、充足睡眠,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被曬傷了。建議你回到家。

馬上洗臉。然後用牛奶。

最好是冰過的)

加點兒檸檬汁輕輕拍在臉上。

20分鐘後洗淨。

效果非常好。

平時也可以長用此法。

可以美白。除皺如果是過敏性**。

檸檬汁要少加或不加。

祝你永遠美麗!

求最速度的美白方法

4樓:祐手荼靡

阿司匹林泡騰片做**,可以快速美白,不過只是暫時現象,用的時候不要接觸到眼睛,會很疼。

5樓:網友

不出門。做保養。多洗臉。多去桑拿。

6樓:粉紅燕兒

黃瓜片,蕃茄片,牛奶加珍珠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待著,用**,黃瓜,珍珠粉等一切美白用品。

誰能告訴我美白效果最快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只粉底了。

你要最快嘛。

要不然就是用美白化妝品調理過來,不過不快啊。

9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diy牛奶海藻美白**。

功效:牛奶是人體所需純天然營養庫,給肌膚補充營養蛋白,海藻一種海洋植物,主要提煉其具有凝膠劑作用的海藻膠。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和緊縮性,恢復鬆弛的肌膚。

做法:將先少量牛奶(最好是溫熱的牛奶)與適量海藻顆粒混合,牛奶一次不要加太多了如果是覺得幹的話,再慢慢的倒入,否則太稀了又得加海藻粉。

攪拌好後停放5分鐘左右,使海藻的膠汁能夠溶解出來,然後敷在洗乾淨的臉上了,大約15-20分鐘後即可洗淨。

急求全身美白方法啊,求全身美白的方法!!(親身經歷的最好)

嗯,是親身經歷過的。適當吃維生素c可以變白,但是不能多吃。然後就是用黃瓜敷臉,注意,用完後需要清洗面部。外出的時候要塗抹上隔離霜或者是防曬霜。其實我當時夏天一般都是穿長褲的 然後就是,調整作息時間,不要熬夜。每天保持好心情。做適當的運動 望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其實想要全是美白 用偏方是絕對不行...

大家有什麼好的美白方法啊,介紹下嗎

美白妙方1 多喝牛奶,可以讓 白白嫩嫩。美白妙方2 用薏仁及綠豆粉混合加入適量清水或蛋白攪拌成糊狀之後敷臉,等半乾時用清水洗乾淨即可。美白妙方3 睡覺前做嘴唇去角質保養,先熱敷嘴唇幾分鐘之後,再塗上一層護唇膏或凡士林等,之後用保鮮膜蓋住嘴唇,再用熱毛巾熱敷一下,就可以擁有粉嫩雙唇。然後可以選擇一些知...

夏天曬黑了,有什麼比較有效的美白方法啊?

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 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 宜加些蛋清。15 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 細滑 滋潤 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 暗瘡 雀斑 黑斑等症狀。香蕉敷面 將去皮香蕉磨碎,用手指沾著塗面,20分鐘後用加少量水的鮮奶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