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同事都是領導家親戚,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5-29 17:50:02 字數 783 閱讀 5287

1樓:一哥八卦娛樂

公司的同事都是領導家的親戚會特別尷尬,在這樣的條件下工作,會讓自己處於局外人的狀態,你會讓自己很容易融入不進團體。

2樓:朝夕de盼兮

覺得是一種特別尷尬的存在,因為公司的同事都是領導的親戚,他如果有錯的話,我們真的很難給他提醒,如果提醒不到他或許會記恨我們。

3樓:戀愛小天才

體驗非常不好,而且在辦公室非常彆扭,遇到不公平的事也沒有辦法說理。不過這樣的公司沒有什麼發展前景,趁早換乙個。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感覺進入了家族企業,其實在這樣的公司工作不是一種好的體驗,反而也不利於自己的成長。

5樓:小丑哈哈

這種體驗肯定特別的不好。做事要小心翼翼,謹言慎行,一直都要保持精神高度緊張的狀態,而且誰都能指揮你,也會有很強的壓迫感。

6樓:nana追劇

不太好憋屈的體驗。一般都是小公司各種領導都是親戚,誰說的話你都要聽,誰吩咐的活你都要做,做的好了不是自己的功勞都是他們的,可是一旦出錯了全部的責任和錯誤都是你的,加薪永遠也沒希望,總之挺憋屈。

7樓:菲比的小花貓

做什麼事情都感覺束手束腳,生怕得罪什麼人,在背後被說閒話;在公司說話都不太敢說,連開玩笑都得先想好後果。這樣的工作狀態讓人感覺特別尷尬,而且還沒辦法處理。

8樓:王志順順順

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在這個公司裡看到特別的壓抑。

爸媽或親戚是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每年寒暑假會陪你一起放假,有機會一起利用假期旅遊 不會做的題有人給講解 很多課堂知識在自己小時候就都學會了 同學們都很羨慕,學習不會落後。爸媽或親戚是自己的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老師是我們認識的人,甚至是我們的親人,這個沒有什麼好尷尬的現象。也是很正常的,應該站在正確的角度去看待。也要告訴自己,老師...

被迫在親戚家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多人因為生活壓力等原因,不得不將自己的孩 子留給親戚帶,去往更遠的地方掙錢養家。但是,你們知道孩子是怎樣的感受嗎?當孩子成為了 留守兒童 孩子們遭遇的很多事情,我們都很難得到真相,是自己的爺爺奶奶帶還算好,如果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寄宿在別的親戚家,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恐怕就只有孩子自己清楚了。小時候我...

遇見小學學歷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遇到乙個小學學歷的領導對你來講,其實是沒有任何改變的,無論領導的學歷高或者低都不會影響到你在這個公司所能夠帶給公司的效益,也就是說別的人你都不要去在乎你,只需要在乎你自己就可以了。我知道,如果你遇見乙個小學學歷的領導你的內心肯定是特別不服氣的,而且你在面對這個領導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的學歷這麼低,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