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斛珠夫人》中陳小紜的演技?

2023-05-29 17:45:04 字數 3639 閱讀 7507

1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陳小紜的演技是相當不錯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把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

2樓:雙魚愛仕達

陳小紜的演技讓我很失望,因為她沒有任何的演技,不管演什麼戲份,都只有乙個表情。

3樓:隨遇而安

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的棒,惟妙惟肖,內心戲也演得很好。

如何評價陳小紜在《斛珠夫人》中的表現?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她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表現已經非常的優秀了,她演兩個不一樣的角色真的是能夠讓人區分開來,我覺得做到這一點就已經成功了。

5樓:莫九牧

我覺得陳小紜在《斛珠夫人》中的表現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劇中的造型也很好看。

《斛珠夫人》陳小紜什麼角色?

6樓:社會暖暖風

《斛珠夫人》陳小紜飾演緹蘭和紫簪

斛珠夫人》中陳小紜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帝旭的新歡舊愛:緹蘭和紫簪,雖然不是真的雙胞胎,但長得一模一樣,也和雙胞胎無異了。

陳小紜在劇中的造型很美,其中紫簪造型尤為讓人驚艷,而緹蘭則給人感覺很溫柔。很多網友稱讚說陳小紜的異域公主造型很美。緹蘭和帝旭的感情走向也牽動著網友們的心。

緹蘭角色設定。

緹蘭是弱小部族庶出公主,自幼不曾得憐愛關注,卻因與異母姐容貌肖似,被送入大徵和親,但容貌未贏榮寵反成禍根。

他把她當贗品怨懟恨毒。她想相見爭如不見,寂寞空庭了然一生也好。誰知,當她知他懂他得他庇護,卻情難自禁。

《斛珠夫人》中的幾位美女演員,楊冪、陳小紜、董璇,你最喜歡誰?

7樓:數位技術小輝

楊冪。因為楊冪長相甜美,而且演技非常好,所以我最喜歡楊冪。

8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更加喜歡楊冪,因為我覺得楊冪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演技是非常好的,而且長得非常漂亮。

9樓:happy薛醜醜

我更加喜歡董璇,因為我覺得董璇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演員,而且長得非常漂亮。

陳小紜在《斛珠夫人》中的演技驚艷到了眾人,她的演技是如何提公升的?

10樓:巨集盛

會不斷的摸索,也會不斷的和老戲骨學習,所以才會讓這個人的演技直線提公升。

11樓:情感小柒柒

陳小紜的演技本來就很不錯,而且她現在沉澱自己,在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演技,演技就越來越好,和過去相比有很大的進步。

12樓:樂樂在此呢

通過不斷的磨練,掌握了相關的經驗,一直在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從而提公升了自己的演技。

你覺得陳小紜在《斛珠夫人》中的造型怎麼樣?

13樓:差不多先生

陳小紜在《斛珠夫人》這部電視劇集中同時飾演紫簪和緹蘭兩個角色。所以在造型上,她是需要呈現出兩個人的造型。但是由於紫簪和緹蘭是兩姐妹,出生於同乙個地方,都是注輦的公主,但不同的是二人是嫡出與庶出的身份,所以在性格什麼上面大不相同,那麼造型上也要突出二者的不同。

緹蘭在劇中的造型是比較多的乙個角色了,而且每一套衣服都很美 ,造型也不差。?

、大婚造型。

緹蘭的第一次出場是來大徵和親,穿的是注輦的婚服。公尺白色的裙子,還有頭飾和面紗,都很美,完全挑不出一點違和感。最開始看這部劇的時候,看見這個造型覺得真的好看。

劇中紫簪和帝旭結婚的造型是紅色的婚服,跟緹蘭第一次出現穿的服裝很很大的反差,呈現出來的感覺和視覺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

二、紫簪帝旭第一次見面造型。

紫簪和帝旭的第一次見面兩個人就一見傾心。第一次見面時,紫簪也是蒙著面紗,一身紫色衣服,不過衣服是非常具有異域風格的,這套造型和服飾也許是為了更好的區分紫簪和緹蘭這兩個角色吧!所以在造型上要呈現乙個比較大的差別,這樣才容易區分,突出二人的不同。

但是不管是紫簪還是緹蘭,陳小紜在劇中造型都非常好看,可以說她是劇中衣服穿得比較好看的乙個角色了。?

三、白色「病號服」。

在劇中,經常看到緹蘭穿著「病號服」。緹蘭在和帝旭的相處中,經常就是生病,所以看到緹蘭穿「病號服」的鏡頭還是比較多的。因為緹蘭的家鄉注輦一年四季比較暖和,所以衣服料子都是比較薄的輕紗,日常的衣服都是比較仙氣飄飄的。

而且她的造型基本都是戴頭飾的,額頭也會有一些點綴的飾品,看起來還是非常符合她劇中角色的身份。

14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我總覺得她在斛珠夫人裡的形象太過單一,哪怕衣服有很多套,但造型基本就是那麼個造型,眼角眉梢也透出一模一樣的感覺,就像是複製的,一眼看過去就太過單調也太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紜在《斛珠夫人》中的造型還是很精緻的,髮型和妝容的細節都處理得很好,不會讓人跳戲。

16樓:創作者

陳小紜這個造型非常的不錯,特別的別緻,這個造型也非常的接近這個角色。

《斛珠夫人》這部劇對於陳小紜來說有何意義?

1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部劇對於陳小紜的意義就是加大了她的知名度,如今有很多人都因為這部劇當中的這個角色對她有了很大的好感。

18樓:瑞谷菱

這部作品對於陳小紜來說是乙個非常難得的機會。她不是女主角,但是也可以通過這部作品來鍛鍊和提公升自己。

陳小紜在《斛珠夫人》中一人分飾兩角,你如何評價她在劇中的表演?

19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她在劇中的表演是相當不錯的,表現的非常好,詮釋出了角色的特點。

20樓:阿斯達歲的說

她在劇中的表演非常精彩,很好的詮釋了兩個角色的性格特點。

21樓:結婚發的

她的演技非常的好,表現的非常的突出,給人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陳偉霆新戲《斛珠夫人》的片酬為何由1億降至3千萬

19年底香港的鬧劇對我們來說可謂現在都是歷歷在目,相關新聞仍然在不時充斥在新聞頻道和各大 我們為香港痛心 對廢青憤怒,這也影響到了香港的藝人在內陸的發展。這時疫情的席捲,大部分影視劇基地都沒有開始拍攝,對於藝人來說耽擱的時間比我們普通人更寶貴,畢竟他們就是吃這口飯的。加之因為我們一國兩制的政策,早些...

《斛珠夫人》開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講的是乙個少女不斷奮鬥的故事,她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在開始的時候男扮 在後面嫁給了皇上,一直不斷的和命運抗爭。講述的是女主和男一男二發生的愛情糾葛,這部電視劇集很好看,是根據 改編的。斛珠夫人 電視劇集結局是什麼?斛珠夫人 最後的結局幾乎是喜憂參半,帝旭跟緹蘭兩人去世,方諸跟海市兩人雖然說還在一起...

聊聊如何評價陳都靈的長相吧,怎麼評價陳都靈的長相?

感覺好像劉亦菲 昨天看嚮往的生活被圈粉了 她太美了 我覺得是我見過最美的 沒有之一 評?我不夠格。只能靜靜地品 屬於那種比較清純的女生,有人說她笑起來不好看,但我覺得很可愛。 正常人的臉型越小越平面,越大越有立體感!嘟嘟童鞋學生時臉型就比較平面,長得乾靜利落符合她的年齡與身份特徵,也是屬於很容易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