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或親戚是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1:22:41 字數 2390 閱讀 9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寒暑假會陪你一起放假,有機會一起利用假期旅遊;不會做的題有人給講解;很多課堂知識在自己小時候就都學會了;同學們都很羨慕,學習不會落後。

爸媽或親戚是自己的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老師是我們認識的人,甚至是我們的親人,這個沒有什麼好尷尬的現象。

也是很正常的,應該站在正確的角度去看待。也要告訴自己,老師只是一種工作而已。

老師是親戚是怎樣一種體驗

3樓:清水煮菜泡公尺飯

老師是不是親戚又如何,你該學習就學習,你不好好學習,你家親戚是超博士對你的人生也沒任何意義,把注意力用在學習上,注意力不對,你的人生就會失財,成功人士的注意力一定是在對的事情上下了功夫

父母是自己班級的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樓:16等

啊哈哈,自己就是老大,扛把子的感覺!

5樓:成長的蚯蚓

感覺身上被裝上了監控器

有父母親戚當老師是什麼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醫者難自醫,

乙個老師能夠教出很優秀的學生,

在自己子女的教育上也不一定能夠做到十全十美。

爸媽是學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學霸,對復你來說是

制光環,很多眼睛都在看著你的表現;也許你在他們潛移默化的過程中會得到薰陶,但是父母的畢竟是父母的,自己要把握父母給你的教誨,並且融化在自己的思想中,給父母爭光。但是你不努力,學霸的父母未必會在你身上延續,努力吧!給你的父母增光添彩,而不是享受著父母的光環。

當爸媽是自己的老師時是一種什麼感覺

8樓:渦流

無處可逃,這下回家也撒不了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應該是很驕傲的吧,更多的是同學們的羨慕感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所以還要靠自己去體會

10樓:凡人歌岸上

在學校不能叫爸媽只能叫老師,自己學習上還有壓力,

11樓:

初中生的愛情是乙個苦澀的青蘋果,所以,忘記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別吧,我媽也是老師,我學習也一般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請家教了,省了不小的一筆錢。

14樓:雪櫻諾諾c白鴿

我媽是個

小學老師…

我又不是個標準的好學生(就是上課天天作妖,考試還點兒特高版的),因為上課鬧權騰,被我媽後門看見了(我媽還沒教我…),回家給我好頓揍…

我其實學習還不差,小學時全班前二,年組前三,初中時班級第二,年組第三…我媽還總說我不好好學習…

初中時,我們老班叫別人家長去聽課,我媽上完自己課就上學校來了(我媽小學和我學校就隔了一道牆…)…那個尷尬啊(我全班前三…)

父母是老師就是個噩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百一十九回 魯智深浙江坐化宋公明衣錦還鄉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有弊吧 只能這麼說。看自己是怎麼想了,我覺得挺好的

親戚是老師是種怎樣的體驗

17樓:吾乃至尊殺機

親戚是老師是種怎樣的體驗,是要從家長和孩子不同的角度來看:

家長:當然很高興了回。孩子在

答學校遇到了問題,可以找親戚幫忙解決;孩子的心理出現了波動,可以找親戚疏導;孩子在學習上遇到了問題,更好說了,可以找親戚輔導呀。我同事就有好幾個這樣的:有的輔導侄子,有的輔導外甥。

有的只是輔導功課,有的還要管飯。

孩子:鬱悶。例項舉證:

我是小學教師,同事的兒子叫碩碩,今年上大三了。前幾天兒子對我說:媽媽,碩碩哥哥上學時最苦了。

我奇怪地問:為什麼?兒子說:

他說是小學跟媽媽六年,初中跟大姨三年,高中跟姨父三年,受夠了。他上學時從不到大姨家裡去。瞧,親戚家裡都不去了,這是多大的心理陰影啊!

爸媽都是老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8樓:濃情冪意

學霸甚至是學神的體驗~~~~~~~~~~凡人不懂= =

19樓:亮掖利稀

我爸媽是從小教育很好,會體諒我不會讓我很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父母都是農民。

當爸媽是自己的老師時是一種什麼感覺

無處可逃,這下回家也撒不了慌了。這種感覺應該是很驕傲的吧,更多的是同學們的羨慕感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所以還要靠自己去體會 在學校不能叫爸媽只能叫老師,自己學習上還有壓力,初中生的愛情是乙個苦澀的青蘋果,所以,忘記她吧 沒啥特別吧,我媽也是老師,我學習也一般般 不用請家教了,省了不小的一筆錢。我媽是...

在高數課上打噴嚏被老師關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因為自己被別人關心的時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很開心。可能就是會感覺特別尷尬吧,畢竟如果老師關心自己的話,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會投向自己這邊,他們都會去開心的笑一會兒。在高數課上打噴嚏,也被老師關心就讓自己有一些愧疚,而且也特別的暖心,因為自己個噴嚏,被老師關注了,也被老師關心了,...

被迫在親戚家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多人因為生活壓力等原因,不得不將自己的孩 子留給親戚帶,去往更遠的地方掙錢養家。但是,你們知道孩子是怎樣的感受嗎?當孩子成為了 留守兒童 孩子們遭遇的很多事情,我們都很難得到真相,是自己的爺爺奶奶帶還算好,如果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寄宿在別的親戚家,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恐怕就只有孩子自己清楚了。小時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