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講話不算數的領導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5-15 17:15:03 字數 1339 閱讀 8691

1樓:雜談鮮事

自己從某種程度上來講已經習慣了,就是他個人一直都是吃完飯或者喝完酒之後隨便說一些話,你不要當真,已經和他相處這麼多年了,都習慣了。他吃飯之後他就放桌上說的話都不能當真,甚至說在公司裡說的話你也不能完全相信,不用,有的時候他說,你可以讓你公升職加薪這件事情做好有很大的獎勵,但是事後卻完全不提這件事情,但是因為領導和下屬之間關係他的差距,也不能主動提起,或者去問他就會覺得很尷尬,剛開始不習慣,現在習慣了。

2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如果你的領導是乙個說話不算數的人,那以後在每一次他給了你一些承諾的時候你就要讓他給你一些具體的約定方法,比如說和他簽合同或者是找一些人作證,這樣他以後也就不好賴帳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正所謂商場如戰場,言而無信,正是是兵家大忌,遇到乙個說話不算數的領導,這絕對是乙個糟糕的體驗,當領導失去誠信的時候,將自己說的話收回,對員工而言,無疑是一種否定,所以想要成為好的領導,應該言必行,行必果。

4樓:自正大悟

老闆講話,只是對你畫大餅。讓你努力多做業務,當你真的做到了,老闆就會輕飄飄說你很棒,沒有完成原來那些承諾。所以很失望,覺得這樣的老闆失去了信任感。

覺得自己努力白費了。沒有歸屬感。

5樓:木子花華

習慣呢就好,領導說的話總是真假參半的,誰認真誰就輸了,就像領導開會之前總說我就說兩分鐘就好,結果兩個小時候後會議還沒進入重點。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並且盡量做到最好。

6樓:一城煙雨

真的只能說習慣就好,因為老闆很多說到而做不到的事情,我們既不能反駁他,也不可以提醒他說老闆應該做什麼了?畢竟我們只是他的乙個小員工,所以平時也只能忍著了,所以只要耐心忍住就好。

7樓:網友

遇到乙個說話不算數的領導真的是太倒霉了,我就遇到過乙個這樣子的領導,明明之前說的好好的,方案做的好就給漲工資,等你方案做出來的時候他就翻臉不認人了,這樣的領導真的是可氣。

8樓:隨意

遇到這樣的領導,唯一的辦法就是習慣就好了,現在很多領導都開始說話不算話了,那些有擔當的領導只是個別的,我們要習慣遇到這樣的人。並不是每個領導都可以做到言出法隨。做好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就不要聽領導畫大餅啦。

9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我曾經在北京從事房地產銷售行業工作。記得我們領導說,如果誰的業績在當月完成10萬,就給誰發2000塊錢獎金。

那個月可能是我非常努力的原因,所以業績很快達到了10萬,可是我們領導卻沒有兌現這個承諾,覺得碰見這種領導真的有一些無語,沒有兩個月我就申請調主,我覺得這樣的領導根本就不值得我為他去掙錢幹活兒。

遇到真正的好導遊是怎樣一種體驗,遇到一個真正的好導遊是怎樣一種體驗

遇到一個真正好導遊會是一種美妙的感覺,會為旅遊錦上添花的。因為好導遊業務熟練,講解到位,知識淵博,讓遊客一路下來學到好多知識,大飽耳福。好導遊安排的行程路線合理,不緊張不鬆懈,遊客身心皆宜。好導遊舉止得體,讓人賞心悅目,總之,好導遊會讓旅途更加愉快更加難忘,只是可遇而不可求。娶一個導遊老婆是怎樣的體...

遇到非常傻的領導是什麼體驗,遇到乙個非常傻的領導是什麼體驗?

很多年輕人總會覺得自己的領導能力不行或者傻。但是,為什麼他還能坐到那個位置,你有沒有考慮過呢?因為作為乙個領導,除了個人的專業能力之外,還有其他很多方面的能力,比如說組織協調能力,即使是拍馬屁也是一種能力。那他絕對是有乙個能力,讓他坐上了這個位置。所以你可以不尊重他的能力,但是你必須尊重他這個位置。...

辜負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有良心的人會覺得內心不安,沒良心的人不辜負別人才會覺得內心不安 難過,難過得你想死。能夠避免就珍惜吧 夜夜枕邊流淚到天明 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知乎 既然辜負 就是不在乎咯 沒心沒肺 哪有感受 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內疚bai,曾記得有人說過 du 這一世如果你有愛過一zhi次轟轟dao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