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小學學歷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6-05 06:45:02 字數 1104 閱讀 7776

1樓:以心

遇到乙個小學學歷的領導對你來講,其實是沒有任何改變的,無論領導的學歷高或者低都不會影響到你在這個公司所能夠帶給公司的效益,也就是說別的人你都不要去在乎你,只需要在乎你自己就可以了。

2樓:沉夜孤星

我知道,如果你遇見乙個小學學歷的領導你的內心肯定是特別不服氣的,而且你在面對這個領導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的學歷這麼低,憑什麼做到現在這樣的位置,那麼你現在要思考的問題就是既然領導已經是這樣的位置,那肯定就有一些優勢,在領導的身上,我們需要慢慢的去發現領導的閃光點。

3樓:

其實遇見乙個小學學歷的領導也可以帶給我們很多好的方面,也就是說,我們再看到這樣的領導的時候,我們內心就會產生很多的自信心乙個具有小學學歷的領導都能夠做到現在這樣的位置,那麼我們乙個大學本科畢業的自然也能夠做得更好,所以給自己更多的自信心才是面對自己未來的選擇。

4樓:小皓粉絲團

那種感覺就是公司裡面的管理很亂。有的人每天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家。而有的人,工作區特別清閒,幾乎沒有什麼事情做。

這就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資源浪費。而造成這種原因的,恰恰是因為我們的領導。他只是小學畢業在他的意識裡公司並不需要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人才,他自己給員工安排工作就夠了。

5樓:fdsb05109俚巖

有一句話叫做英雄,不問出處,我就是這樣的乙個道理,我們再遇見乙個小學學歷的領導的時候肯定會覺得特別荒謬,可是我們要知道每乙個達到這樣層次的人肯定經歷了很多不一樣的苦了,所以不要看對方是乙個小學學歷,很有可能這個領導遭受了比我們更多的苦。

6樓:求註冊

他很少喜歡和我們講道理,大多時候他脾氣特別暴躁,很容易和我們爭吵。可能是因為他只有小學學歷,所以我們講的很多東西他都聽不懂。我們就要花費很長時間去和他解釋。

有的時候她聽到煩躁了就會突然間對我們發脾氣。大家都很無奈。

7樓:抽轉組

和他說一些專業術語他都不懂。我們的領導是小學畢業,所以有很多專業知識他聽不懂。你平時在和他介紹工作的時候,只能把那些專業術語說的特別通俗。

要花費很長時間去和他解釋,他才能夠聽懂。每次和他交流我都覺得特別浪費時間。

遇見和自己很像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心想,會不會是失落的兄弟姐妹?沒遇見過,所以沒體驗。好朋友志同道合 喜歡的朋友主動去結交 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沒有什麼感覺,電視上有很多長得的像我。巧合而已 有乙個很會寵自己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感覺生活不能自理了。他會細心照顧你的起居生活,不舒服了會跑遍幾條街道給你買藥,生理...

做中學歷史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的回答 如果你是乙個理想主義者你可能會失望,因為在中學歷史課堂上更多的不是觀點的辯論,而是強調背誦。比如說,你要花很多的時間監督孩子們把知識點背下來。此外你還要教會學生解題。至於真理的探索,那是其次其次再其次的東西,因為考試不考這個啊。當然你可以在課餘時間自己研究這些問題,或者和個別有思想的同學...

說一說給領導當秘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腦子靈活,懂得老闆心裡在想什麼,需要你做什麼。辦公室來人,有時候需要你泡茶然後自己去忙,有時候就需要你拿著筆記本作為第三人在場。老闆是不會跟你打招呼的,全靠平時的分析。如何做好領導秘書 做好秘書的基本功底 做秘書同做其他專業工作一樣,需要一些基本功底。這些基本功底,就像蓋樓的地基,越厚實越牢固,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