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沈夢辰為什麼這麼說?

2023-05-29 17:50:05 字數 1932 閱讀 4618

1樓:你到底敢不敢

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沈夢辰這麼說是認為現在有很多關係,如果不聯絡而且非常敷衍就慢慢變得淡了,所以呼籲人們一定要維護身邊人的關係,不要對身邊人的關心特別敷衍。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沈夢辰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她最近和海濤有點鬧矛盾,但是我覺得情侶之間有些爭吵也是正常的,這段時間過去了也就好了。

3樓:莫非有魚頭

因為兩個人的情感,如果乙個人總是敷衍的對待對方,那麼兩個人感情也在慢慢的走遠,沒有人是無義務的對乙個人好。

4樓:乾燥溫度

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這是因為她看事情比較通透,對於一些事情已經看破了紅塵,所以才會這麼講的。

5樓:覃大小丑

在近日的時候沈夢辰在社交平台上發了一則動態,從這條動態能看出來,沈夢辰當時應該是經歷了什麼事情,並且這個事情她是佔主動的。在這條動態沒多久,沈夢辰再次發文說懂得人自然都懂,不管是好的壞的大家都是一樣的經歷,而這動態孟佳還點讚了。頓時是引起了大家的爭議,不知道為何一向都是開心的沈夢辰,居然發這麼傷感的句子,從句子中能感覺到她對這件事或者是這個人已經是深深的失望,並且自己也不想再主動了。

這樣的發文讓大家不僅猜想到了他和杜海濤是不是出現了問題,要說到娛樂圈中的模範情侶,沈夢辰和杜海濤這一對是真的有排在前頭。

6樓:kw微子

有可能她對映到自己身上了,因為她現在工作量也安排得非常滿,肯定會跟朋友沒這麼多時間交流,就可能越走越遠。

7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可能是因為她經歷過這樣的事,有些人就是敷衍,慢慢的就把朋友敷衍沒了,這是她聰人際交往中得出的感想。

沈夢辰發文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對此你怎麼看?

8樓:愛學習的雙子

我覺得她說的話沒錯。因為在和朋友的相處過程中,如果乙個人總是敷衍的話,那麼另外乙個人慢慢的也就會失去信心和耐心。最終兩個人就會漸行漸遠。

9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她說的太對了,敷衍真的會讓對方覺得很累,乙個人的奔赴沒有意義,感情不到對方的誠意,耐心總會沒消耗。

10樓:珈露哩

我認為她可能想要表達自己與杜海濤的感情出現可以問題,兩個人沒有以前親近了,關係變得有絲遙遠。

11樓:公尺修公尺修

對此我覺得她的想法很正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發文吐槽一下也是很正常的。

12樓:情感週末

我覺得明星有自己的選擇,既然不喜歡這個都會,那就乙個早早退出。

沈夢辰發文「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 是針對誰?

13樓:今琪得

不是杜海濤就行了。

14樓:zz聊科技

沈夢辰發文「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疑似針對杜海濤

11月16日,沈夢辰在社交平台上寫道:「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誰都不傻,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誰也不笨,沒被看重,都要越來越淡。 」

大約乙個小時之後,沈夢辰再度發文:「懂的人自然懂,好的壞的都是經歷,感謝」,隨後,好友孟佳也點讚了這條。

眾所周知,杜海濤和沈夢辰是公認的一對熱戀情侶,眨眼之間相戀有快七年的時間,但至今仍然沒有步入婚姻殿堂,的確讓很多人感到擔憂與疑慮。這也讓大家懷疑沈夢辰發文是針對杜海濤。

漸行漸遠的朋友關係怎麼處理,面對漸行漸遠的朋友應該去挽留嗎?還是應該結交新朋友?

有的朋友,可以陪伴我們一輩子。我們要時常保持聯絡。而有的朋友,只是我們生命的過客。對於這些漸行漸遠的朋友,我們順其自然,是最好的做法。我們沒有必要去糾結,去惆悵,去不知所措。我們要做的就是,堅持自己,保持有趣,去交往真正的朋友。我們回顧年少時的情誼,會發現人與人的親近往往和空間距離有著密切的聯絡。小...

感情為什么漸行漸遠,感情為什麼漸行漸遠?

這時,雙方都失去了他們開始墜入愛河時所擁有的那顆熾熱的心。後來,與其在折磨中逐漸消退的感覺,不如選擇全身而離開,聚合離散。其實,所謂漸進式距離的原因仍然是因為缺乏珍惜,信任較少,沒有溝通,只有在彼此悶悶不樂時才會有 順其自然 的感覺。有時候太 開心 只會讓對方的心更涼,意義更輕,直到最後兩個人失去了...

如何看待漸行漸遠的友情

我覺得在現在這樣乙個現實的社會來說,友情漸行漸遠是一種普遍的現象。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每個人的追求和信仰也就會不同,所以也就會導致關係越來越淡。人生的旅程是分階段的,每一階段我們都會結識不同的人,結交不同的朋友,沒有必要因為這些事糾結。遇到了你想珍惜的,想要一輩子處下去的,自然會和她們加強聯絡。兩條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