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公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8-30 20:15:06 字數 1042 閱讀 3495

1樓:消化

還沒待過別的,現在這個算工廠吧。自我感覺,發工資準時,發公會福利單位,加班有領導問候(發宵夜那種)。觀察別人,公司成家女職工生育不受影響,混日子的人多,忙的人累哭。

這三年離職率高。

2樓:辰星

目前供職於一家北歐外企,世界五百強,全球員工有近10萬人吧,最大的感受就是公司相對非常人性化,上班下班不打卡,同事上下級之間關係非常融洽平和,工作環境和氛圍很棒,其他, 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3樓:小月愛你

溝通成本太高,催流程審批到人心力交瘁。其實如果每個人都高效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根據流程可以配合得很好。流程涉及的人越多,越不可控。

所以減少人工參與審批流程應該作為一項重點工作去開展。矛盾的是審批這個動作本身就是對於人而言的。理論上所有人工操作的事物應該都可以由程式替代,期待普及。

但是大公司是真的有點兒待不下去了。

4樓:回憶

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資訊流通速度如此之快,怎麼可能成為井底之蛙,不在大公司也可以認識大公司的人。大公司的情況也分團隊,有些團隊也和創業公司差不多,但有個好處就是有問題能找到大牛迅速解決。大公司的員工大多都是全球各種名校畢業的,大家都是聰明人,遇到問題基本一點就通,效率高,但競爭也是異常激烈。

5樓:炒蛋哥

大公司就是個大平台,機會少但平台很高,有機會可以去大公司感受學習下,對你以後幫助不會少,但最終90%的人價值體現還是要在小公司。

6樓:影子

目前供職於一家股份制銀行,公司流程完善,一切按流程走,所有員工像機械人,按照統一的模板工作,不允許超出合規畫線一分一毫,流水化作業。但是公司裝置完善福利待遇不錯, 職場也很公平,沒有傳說中的勾心鬥角。

7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成本太高,流程繁瑣。大公司的好處都知道,但相應的,你有把握自己在勾心鬥角中玩下去。各種會議要開,每次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做專案很多阻力都是來自內部需求方。要學會對阿諛奉承見怪不怪。要時刻保持一種突如其來就失業的危機感。

在居委會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孔乙己一到居 委會,所有居委會大媽便都看著他笑,有的叫道,孔乙己,專你臉上又添上新傷屬疤了!他不回答,對櫃裡說,蓋兩個章,要乙份宣告。便排出九頁檔案。他們又故意的高聲嚷道,你一定又鬧了人家的事了!孔乙己睜大眼睛說,你怎麼這樣憑空汙人清白 什麼清白?我前天親眼見你鬧了物業的事,吊著打。孔乙己便漲紅了臉...

在杭州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杭州創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創業氛圍濃厚,有政策。這一點感覺很好,給了很多人機會,也感覺讓人更加的浮躁,都去創業了,誰來好好上班呢,但是也很理解,每個人都想掙脫命運的束縛,創業會讓自己迅速的成長。杭州還是有很多創業政策的,但是好像也不會大肆宣傳,需要自己去問,當時我自己也是兩眼一抹黑,找個辦公場地都特別難,後來找到免費的辦公場...

在銀行實習就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銀行工作,怎麼樣

1 在銀行實習的體驗感覺比較 長 臉 2 銀行實習可以多走動親戚,維護關係 3 培養自己的口才,提公升溝通能力 4 熟悉銀行業務的特點,也能懂得個人理財 5 熟悉各銀行的信用卡各項功能和特點 總的來來說,銀行更需要的是能自為他們帶來利bai潤的人才,我自己總結來說du 的話,這幾類zhi人銀行會偏愛...